筆記本外接顯示器無法使用,為什麼我的筆記本外接顯示器無法正常顯示

2021-12-22 16:46:10 字數 4167 閱讀 5787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驅動問題,您需要將您筆記本自帶的驅動重新裝一下,主要是按鍵的驅動。因為不知道您的筆記本是什麼牌子什麼型號的機器。所以也不好說驅動的名子。 只要裝一就好了。

另外如果您的電腦是dell商用d系列的一般只要在一年全保內即使是摔了也會保,其他的筆記本沒聽說。 如果要修,最好別去售後,那會貴得很,最好找個人去修一下,記新修的筆記本讓他給的保修期長一些。

2樓:心利小際

1、首先將液晶顯示器接上電源,然後將顯示器資料線與膝上型電腦上的vga介面相連線即可。

注意:有些液晶顯示器有開關,需要將顯示器開啟,然後進行下一步操作;

2、使用組合快捷鍵fn+f3鍵切換一下即可將液晶顯示器點亮了。

說明:不同筆記本顯示器切換快捷鍵是不一樣的,比如聯想筆記本通常是fn+f3切屏、惠普筆記本則是fn+f4、東芝筆記本則是fn+f5組合快捷鍵,總之一般的是fn+f1-f4。

ps:fn就是筆記本鍵盤比普通鍵盤多出來的那個鍵。就在鍵盤的左下角,第二個鍵。一般是位於左側的ctrl鍵和win鍵之間。win鍵就是畫了個windows視窗標誌的那個

3、通常這個時候,液晶顯示器和筆記本顯示器兩個都是亮著的。下面我們要做的是將筆記本螢幕關閉,以便省電,當然你也可以不進行以下操作。

在電腦桌面上點右鍵選在屬性。在「設定」選項卡下面找到「顯示」設定項。在下拉列表裡選擇第二項「即插即用顯示器」。然後確保下面的兩項全部勾選上。

然後點「應用」。之後再選擇第一項「(多個顯示器)」的那項(顯示卡不同上面的描述資訊會有所不同),確保這兩項都已經取消。

之後點確定就可以了。這時候筆記本的螢幕應該已經點滅了。另外由於採用的是大屏顯示器,解析度建議調高一些,以免顯示畫面不夠清晰。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什麼筆記本?我的是聯想天逸f41a

fn+f4是實現螢幕顯示模式:寬屏/一般模式之間快速切換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只有在最高和最低解析度下才可以用,而且我也用不起,沒多大用fn+f3才是在lcd與外接顯示器之間切換你有外接顯示器嗎?

那為什麼說「還有現在重新好個新的筆記本螢幕要多少錢」

驅動自帶光碟裡有,或者下個驅動精靈,自動更新。

詳細發訊息給我。

4樓:

在系統的顯示裡,先選定1為主顯示,然後選2,把顯示擴充套件勾上,解析度調一樣的

5樓:

桌面上單擊右鍵、屬性、設定,

點上面的[2],並勾選下面的「將windows桌面擴充套件到該顯示器上」

調整一下「螢幕解析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本本會帶乙個專用的驅動,你沒裝。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機器有s端子和vga兩種 要是都有都試試

8樓:五年可樂

有乙個fn的程式,安了沒有?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記得裝驅動,要不好多 功能都不能用

你把驅動裝完了在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可能是資料線造成介面問題?個人感覺硬體的問題可能性大

為什麼我的筆記本外接顯示器無法正常顯示

11樓:肥仙女

1、首先準備好三樣工具:膝上型電腦,外接顯示器,筆記本和外接顯示器資料連線線。

2、筆記本開機後,然後通過資料連線線連線到外接顯示器上。

3、在筆記本桌面空白區單擊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個性化。

4、選擇個性化視窗左下角的顯示。

5、在顯示視窗中選擇更改顯示器設定。

12樓:騰訊電腦管家

筆記本連線顯示器:

1)先設定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要設定到電視所支援的範圍。

2)用vga線連線,線的長度不要超過6公尺。

3)連線好以後,將電視切換到vga狀態。

4)按筆記本vga輸出鍵「fn+ 」筆記本品牌不同,按鍵設定也不同。

ibm:fn+f7 富士通:fn+f10 戴爾dell:

fn+f8 三星:fn+f4 惠普:fn+f4 華碩:

fn+f8 東芝:fn+f5 索尼:fn+f7 巨集基:

fn+f5/f6 聯想:fn+f3。

13樓:北漂碼農

一般是連線的線沒有連線好或者vga線有問題,也可能是需要設定一下電腦的顯示設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效果調整下就可以的

進到解析度設定的地方,調整下顯示效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上面右鍵屬性,在設定裡面有乙個識別,在下面監視器裡面選擇一下就行,如果還不行的話你更新一下你的顯示卡驅動再設定就可以了。

16樓:山高看月小心遠無成敗

筆記本外接顯示器無法正常顯示,需要在筆記本上按投影才行,fn+f5(有的電腦為f4或f6)。顯示器連線筆記本的設定方法:

1、把顯示資料線(vga或hdmi)插到膝上型電腦的相應介面上。

2、台式電腦的顯示器通電,並開機。

3、在筆記本上按fn+投影鍵f5(有的電腦為f4或f6)。

4、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投影或複製。(投影為只在顯示器上顯示畫面,複製為台式顯示器和筆記本顯示器都顯示)

5、台式顯示器出現畫面後,用滑鼠裝電腦的解析度調為適合台式顯示器的解析度。

這樣,膝上型電腦的畫面就顯示到台式電腦上了。

17樓:很玲很靈

樓主所述故障現象有兩個可能性:

1、本本顯示器部分的高壓板特性不良,一般是功率管集電極虛焊,或公升壓變壓器初級或次級虛焊;

2、背光燈管電路故障,例如某個燈管接腳氧化、接觸不良等;

如果有動手能力,可開啟本本背板,仔細檢查高壓板及其背光燈電路的情況。

18樓:北京_考拉

你沒設定,  你用的是vga連線本本和螢幕,你在電腦桌面右鍵會有個nv 或ati 或inter的選項  進入。裡面有個選項(設定多個顯示器顯示)選擇你需要的模式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你的筆記本可能把你的新顯示器作為預設擴充套件桌面了,你試試看能不能把視窗從筆記本螢幕直接拖到新的顯示器上??

要改變設定,以win7為例,在桌面點右鍵,螢幕解析度。然後點檢測,應該會認出新的顯示器,然後直接選中新的顯示器,然後修改合適的解析度,然後在「多顯示器(m)」選你想要的顯示模式,比如轉殖,擴充套件……

20樓:

顯示器的輸入模式沒調好,就是你連的是hdmi就調成hdmi輸入,vga同理。如果顯示器沒有自動識別輸入模式的話,就要手動點顯示器的按鍵去調。

筆記本外接顯示器沒反應,怎麼辦?

21樓:小強盜

1、先檢查一下usb驅動。

2、關閉一下usb電源管理。

3、檢查系統服務是否被禁用。

4、看看是不是主機板損壞。

5、如果我們排除了以上所有故障,問題還是沒有解決的話,那應該就是主機板的usb介面損壞了建議大家找專業的技術人員進行維修檢測。

22樓:宇文桂蘭貳煙

xp桌面右鍵屬性開啟顯示裡面擴充套件到第二塊顯示器,win7桌面右鍵螢幕解析度,顯示器裡面選擇第二塊顯示器調節下就行了,如果沒有檢查一下你的連線線介面看看,也有顯示器不相容問題,這個一般很少出現。

23樓:尤菊王綢

沒有什麼損壞的,在這個過程中你的筆記本只是作為顯示訊號輸出單位,並不受顯示器多大影響,當然那也無形之中加重了你顯示卡的負擔。筆記本還可以外接電視,投影儀之類的。主要是作為輸出單位。

24樓:是阿盼啊

你可能是雙顯示卡,你可以通過控制面板裡的裝置管理器,開關你的兩個顯示卡,就成功了。

筆記本插上hdmi線連線外接顯示器沒反應,也檢測不到顯示器是怎麼回事?

25樓:殘雪的楓林

既然電視接xbox360無問題,說明電視的hdmi介面和hdmi線沒有問題。問題就只是電腦的hdmi介面是否有問題。

顯示器(display)通常也被稱為監視器。顯示器是屬於電腦的i/o裝置,即輸入輸出裝置。它是一種將一定的電子檔案通過特定的傳輸裝置顯示到螢幕上再反射到人眼的顯示工具。

筆記本怎麼連外接顯示器,膝上型電腦怎樣外接顯示器

你們知道怎麼用筆記本連外接顯示器嗎?下面是我帶來的關於的內容,歡迎閱讀!筆記本可以接外接顯示器。1 首先準備好膝上型電腦和匹配介面外接的顯示器。注意顯示器是帶hdmi或者vga介面還是dvi介面。如果不匹配可以購買相應的轉換介面。2 準備好相應的視訊線,在膝上型電腦的一側找到介面,將視訊線插上,另一...

筆記本外接顯示器怎麼沒反應

你要將顯示輸出切換到vga埠,筆記本上有組合鍵可以在。僅筆記本lcd顯示 僅外接vg埠顯示 筆記本lcd和外接vga埠都顯示。三種狀態間切換,比如ibm筆記本就是fn f7 您好。您是什麼系統呢。提問。我的顯示器現在是乙個無訊號狀態,我是筆記本外接顯示器。筆記本是win幾啊。提問。我是win10用的...

華碩筆記本如何同步外接顯示器方法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一般建議用hdmi線進行連線,可以聲音畫面同時傳輸。vga的話只能傳輸畫面,兩邊接好之後按fn f8切換到vga模式即可。用vga線連線好後 按fn f3 一般是f3的。用vga線連線好後 按fn f3 一般是f3的 不知道你是不是f3 有乙個按鍵 是兩個頻幕的 乙個亮的乙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