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螢幕壞了,怎麼外接顯示器

2022-02-19 11:00:06 字數 6382 閱讀 9259

1樓:

顯示器的資料線,接上筆記本的vga口,然後注意看筆記本鍵盤上f1-f12鍵上的圖示。有乙個顯示屏和電腦樣子在一起的的,兩個圖示。fn+這個鍵,一起按下去,就轉換到顯示屏了

2樓:

帶hdmi用hdim線,注意筆記本顯示卡驅動,帶聲音的。

vga不帶聲音

fn+f3快捷鍵切換筆記本顯示

3樓:匿名使用者

接vga和hdmi口都行。

4樓:解析先生

回答1、首先將液晶顯示器接上電源,然後將顯示器資料線與膝上型電腦上的vga介面相連線即可。有些液晶顯示器有開關,需要將顯示器開啟。

2、使用組合快捷鍵fn+f3鍵切換一下即可將液晶顯示器點亮了。不同筆記本顯示器切換快捷鍵是不一樣的,比如聯想筆記本通常是fn+f3切屏、惠普筆記本則是fn+f4、東芝筆記本則是fn+f5組合快捷鍵。

3、fn就是筆記本鍵盤比普通鍵盤多出來的那個鍵。就在鍵盤的左下角,第二個鍵。一般是位於左側的ctrl鍵和win鍵之間。win鍵就是畫了個windows視窗標誌的那個。

4、通常這個時候,液晶顯示器和筆記本顯示器兩個都是亮著的。接下來要做的是將筆記本螢幕關閉,以便省電。

5、在電腦桌面上點右鍵選在屬性。在「設定」選項卡下面找到「顯示」設定項。在下拉列表裡選擇第二項「即插即用顯示器」。然後確保下面的兩項全部勾選上。

6、然後點「應用」。之後再選擇第一項「(多個顯示器)」的那項(顯示卡不同上面的描述資訊會有所不同),確保這兩項都已經取消。

7、之後點確定就可以了。這時候筆記本的螢幕應該已經點滅了。另外由於採用的是大屏顯示器,解析度建議調高一些,以免顯示畫面不夠清晰。

個人建議,如果並背菜過需要或者經濟緊張的話,建議去換乙個屏,或者一般電腦都有幫邦維修保修,畢竟這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隱患

更多6條

膝上型電腦螢幕壞了,想用外接顯示器,怎麼辦?

5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1、首先將液晶顯示器接上電源,在膝上型電腦的側邊找到vga介面。

2、將顯示器資料線與膝上型電腦上的vga介面相連線即可。

3、使用組合快捷鍵fn+f3鍵切換一下即可將液晶顯示器點亮了。

4、此時可以關閉膝上型電腦的顯示屏,直接使用鍵盤滑鼠在顯示器中操作。

6樓:

既然可以顯示歡迎介面說明顯示器沒問題,剛開始沒問題使用時無訊號可能不是無訊號,可能是你顯示屏電源控制器壞掉了,那個電源一般在你電腦上蓋裡面長條形的,可以找專業人士更換,此外可能是連線主機板顯示器的lvds線鬆脫了,這支線起到訊號傳輸的作用,詳細功能可以查下專業文獻,一般顯示器是不容易壞的,除非摔了碎屏才沒得救

7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筆記本的側邊不是有乙個vga介面嗎?把顯示器的vga線接上去,啟動電腦,然後使用手提的fn鍵,同時按螢幕轉換開關(在f1到f12一排裡面,每個品牌電腦位置都不一樣,圖案描述:有個方框在左邊,中間乙個豎桿,右邊還有個方框.

另外注意,顯示器如果太大,小筆記本帶不起的,所以要看清楚!

8樓:愛只願一人心

建議參照以下操作步驟:

1、首先將兩台電腦vga埠用資料線連線

2、開啟兩台電腦

3、選擇主操作電腦,按組合鍵fn+f7啟動,啟動後會彈出乙個顯示框有四個選項:

(1)、僅計算機(僅筆記本的液晶屏有顯示,投影儀無顯示)(2)、複製(投影儀和電腦液晶屏顯示相同)(3)、擴充套件(筆記本顯示屏和投影儀共同顯示螢幕上的內容)(4)、僅投影儀(只有投影儀會顯示,電腦螢幕無顯示)選擇2複製電腦視窗就投影到螢幕上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設定內, 找到擴充套件顯示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換了吧 要不就是買一根線 直接接上就可以了···

筆記本螢幕壞了怎麼外接顯示器

11樓:且聽風吟

回答.首先準備好膝上型電腦和要外接的顯示器,注意顯示器要帶hdmi或者vga介面

3.在膝上型電腦的一側找到vga的介面,

5.樣線就連線好了,連線好後還要在windows中進行設定,開啟筆記本和顯示器。

更多2條

膝上型電腦螢幕壞了,想外接顯示屏,怎麼辦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先看你那個筆記本有沒有15空的插槽,就跟主機後面的顯示卡插槽一樣的乙個插槽。要是有 買乙個vga線就行了 乙個接筆記本上 乙個接顯示器上就能用了,乙個vga線 也就10來塊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筆記本的側邊不是有乙個vga介面嗎?把顯示器的vga線接上去,啟動電腦,然後使用手提的fn鍵,同時按螢幕轉換開關(在f1到f12一排裡面,每個品牌電腦位置都不一樣,圖案描述:有個方框在左邊,中間乙個豎桿,右邊還有個方框.

另外注意,顯示器如果太大,小筆記本帶不起的,所以要看清楚!

14樓:獨白亦

可以直接把外屏的聯結器接到筆記本上面就行了

15樓:芝寶貝

買個連線線就能用了!旁邊有個藍色的口 就插那!

16樓:

那不是有個插頭嗎 忘了是十幾針的 直接插上就能用的

17樓:

可以的!你找找哪個介面吧!!

膝上型電腦液晶螢幕壞了,怎樣接到別的顯示器上?

18樓:西郊有雨

1、首先將液晶顯示器接上電源,在膝上型電腦的側邊找到vga介面。

2、將顯示器資料線與膝上型電腦上的vga介面相連線即可。

3、使用組合快捷鍵fn+f3鍵切換一下即可將液晶顯示器點亮了。

4、此時可以關閉膝上型電腦的顯示屏,直接使用鍵盤滑鼠在顯示器中操作。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筆記本有沒有vga藉口哈,有就直接接台機顯示器嘛,重新開機就可以了,vga就是普通台機顯示器藍色的線,就是接vga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的左側有vga或者hdmi介面的,去買個vga或者hdmi的連線線,一般電腦**都有,就可以與對應介面的顯示器或者電視實現連線。電腦上有快捷鍵可以切換顯示裝置的,連線好後切換到外顯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可以連線到其他的顯示器上。

傳統的顯示器介面如下:

22樓:小八

不過現在很多筆記本沒有vga接頭,那麼就需要再買乙個dp-vga的線咯,如下圖:

23樓:大衛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電腦可以接在外置顯示上進行顯示的。

需要工具如下:

乙個顯示器,乙個vga或者hdmi連線線, 如下圖分別為hdmi和vga介面的連線線

操作步驟如下:

通過電腦的vga或者hdmi介面,連線電腦到乙個外部顯示器,如下圖.

按開機鍵啟動電腦,電腦啟動後,如果可以投影到外部顯示器,那最好

如果不能直接投影到外部顯示器,那按一下enter鍵(記住只按一下)

然後在鍵盤上準確地輸入開機密碼(一定要準確無誤的輸入),再按enter鍵。(沒有密碼的話,直接進行第5步).

同時windows圖示鍵+p鍵,這個是用來切換外部顯示投影模式的快捷按鈕。

按住windows圖示鍵不動,連續按幾次p鍵,可以切換投影模式,投影模式有四種:1-僅電腦螢幕;2-複製;3-擴充套件;4-僅第二螢幕。 你可以切換為複製模式或者僅第二螢幕模式。

怎麼讓膝上型電腦外接顯示器變成主顯示器

24樓:冰封月

在微軟作業系統,將外接螢幕作為主顯示器,操作方法如下:

1.在桌面右鍵單擊,在選單中選擇「顯示設定」

2.顯示設定如下

3.點選「標識」按鈕

4.這個時候螢幕左下角就出來乙個數字,數字對應的就是螢幕。預設是筆記本螢幕對應1,外接螢幕對應2。

5.點選那個2號顯示器(選擇後,2號就變成了橙色,說明當前顯示器已經切換到外接顯示器),再點選應用。

6.往下拉動滾動條,找到「使之成為我的主顯示器」,勾選。這樣外接顯示器變成主顯示器了

25樓:冰冰大柚子

筆記本外接顯示器能夠將筆記本螢幕上的內容投影到更大的顯示器上、具體操作下面我們就簡單來了解一下:

接線準備

2.螢幕設定

滑鼠右鍵點選桌面,選擇螢幕分比率。

3.點選進入,這時會彈出更改顯示器的外觀,點選檢測;這時候就會檢測出外置的顯示器,然後在顯示器的下拉列表中選擇外接的顯示器名稱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如果不想軟體設定,用快捷鍵 fn+螢幕切換鍵(具體看鍵盤標示)也可以。

hdmi線的使用過程中,要避免線材過度彎曲,比如經常對折、纏繞都有可能損壞線路的線芯或遮蔽層。一般沿著弧形彎曲,不會損壞線纜。

注意介面鍍金亮度,現市面上品質較好的hdmi線都採用24k鍍金,這樣可以有效解決插頭多次插撥後接觸不良的問題,以免出現訊號丟失的現象,影響畫面效果。

佈線之前一定要用裝置測試過線材質量ok後才能正式敷設, 放線時兩端連線頭戴好防塵帽纏好防水膠,盡量開槽放線,穿管不要硬拉,不要扭曲和打結,以免造成破壞,導致hdmi內部的電容和特性阻抗結構,造成訊號的衰減失真。

hdmi頭比較脆弱,建議埋線時必要可以埋兩條線以上做為備用,一定要和強電的電線隔離。

26樓:

將外接顯示器設定為主顯示器可以按照以下操作步驟:

1、首先將外接顯示器連線至電腦,然後開啟電腦和顯示器2、滑鼠右鍵點選桌面,選擇螢幕分比率

3、點選進入,這時會彈出更改顯示器的外觀,點選檢測4、這時候就會檢測出外置的顯示器,然後在顯示器的下拉列表中選擇外接的顯示器名稱就可以了

5、點選確定

27樓:小黑黑大作戰

video_190925_212122

28樓:匿名使用者

把鏈結的那款顯示屏作為投影儀一樣的原理連線在筆記上,然後切換快捷鍵就可以了,也可以給筆記本設定成只要有投影儀就自動連線,win7有這個功能!

29樓:

什麼牌的的電腦 一般按fn+(f1到f12中的乙個鍵) 品牌不一樣按鍵不一樣

30樓:匿名使用者

進bios設定,詳細看你筆記本說明

膝上型電腦螢幕壞了,外接了乙個顯示器,能重灌系統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期全國人民都在家中安全,家中正好有台舊筆記本的主屏破了不亮,想重安裝系統,用了很多放法都不成功,最後如下方案可成功的。

筆記本的主屏不亮,在本機是沒法重安裝系統的。(外接顯示器是看不到的)

將硬碟放到台式電腦安裝,只執行ghost的硬碟安裝檔案,選要win7.gho,確定,

自己重啟後,走完ghost到百分之百時會自重啟,螢幕黑時按delete鍵,入主機板設定後,關機。

將硬碟放到筆記本中,開機,硬碟燈閃爍一段時間,外屏就有影象。一切就好辦。

如果在台式電腦裝系統時,全部安裝好的,須要有條件的,台式電腦是雙顯示,系統要設定雙顯示方式,是複製顯示。否則在筆記本的外屏也沒顯示。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筆記本螢幕壞了要麼外接顯示器使用,要麼就是直接換螢幕使用

筆記本外接了個顯示器 怎麼把筆記本的螢幕關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電腦設定了僅投影儀模式(或者僅第二螢幕),在此模式下,主螢幕會關閉,只有第二螢幕,如外接顯示器或者投影儀會顯示電腦畫面。

具體使用方法:

1、同時按下鍵盤上的「windows」鍵+p鍵,這時在你螢幕的一側或者中間位置會出現四個模式選項。

2、我們分別來認識一下這4中模式:

(1)、僅電腦螢幕:

該模式下,外接的顯示器或者投影儀會關閉影像輸出,僅你電腦的主顯示器顯示畫面。

(2)、複製:

顧名思義,就是外接顯示器複製你主顯示器的顯示內容,此時兩個螢幕的影像輸出是同步的。

(3)、擴充套件:

這個就是通常說的雙屏擴充套件模式,此時主螢幕和第二螢幕可以分別進行不同的影像輸出。只需要使用簡單的滑鼠拖動即可實現不同螢幕顯示不同的影象。

如我們開啟兩個word文件,乙個用主顯示屏,另乙個拖動到第二螢幕中,這樣就可以比對著同時看兩個文件,而不需要來回切換。

(4)、僅第二螢幕(或僅投影儀):

該模式下,電腦主螢幕會關閉成黑屏,而第二螢幕會成為主顯示屏。而你目前就屬於這種模式。

3、現在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不同的模式了,如果希望兩個顯示器顯示相同的內容,我們就選擇「複製」模式就可以了。

筆記本怎麼連外接顯示器,膝上型電腦怎樣外接顯示器

你們知道怎麼用筆記本連外接顯示器嗎?下面是我帶來的關於的內容,歡迎閱讀!筆記本可以接外接顯示器。1 首先準備好膝上型電腦和匹配介面外接的顯示器。注意顯示器是帶hdmi或者vga介面還是dvi介面。如果不匹配可以購買相應的轉換介面。2 準備好相應的視訊線,在膝上型電腦的一側找到介面,將視訊線插上,另一...

膝上型電腦如何外接顯示器,膝上型電腦怎樣外接顯示器

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視後,可以使用快捷鍵win p 選擇僅第二螢幕。膝上型電腦怎樣外接顯示器 所需工具 膝上型電腦 顯示器 轉換器,轉換線。1 將顯示器接上電源。2 將顯示器資料線與膝上型電腦上的vga介面相連線。3 將顯示器開啟,可以用組合快捷鍵點亮液晶顯示器,fn f3鍵。4 將筆記本螢幕關閉。5 ...

膝上型電腦螢幕型別,膝上型電腦螢幕型別

led是發光二極體,所以所謂的led螢幕就是混淆概念,實際上是lcd面板加上led作為背光,也有用ccfl作為背光的,ccfl是冷陰極熒光燈管,我09年買的一款康柏的筆記本就是用ccfl背光的,現在很少見了。ips螢幕是lcd螢幕的升級版,對液晶的排列進行了優化,改為水平方向,所以不能將led螢幕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