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頌第二季劉濤公主抱王子文是哪一集

2023-01-30 00:20:03 字數 2736 閱讀 6918

1樓:竹香怡人

44集,我今天剛剛看,簡直是帥呆了,濤總攻。

歡樂頌裡面劉濤吻的戲在哪一集

2樓:free情到深處腿

《歡樂頌》第27集——《樊勝美家事煩憂孤獨無助》 魏渭進了門後就直呼以邱瑩瑩這種資質沒法做生意,安迪建議給邱瑩瑩說實話,魏渭認為邱瑩瑩年齡小,說真話怕她承受不住,安迪直言自己總是讓魏渭承受自己不堪的一面。

她直言自己是個孤兒,自己不會與人相處,魏渭好言相勸,他表示儘管安迪是個孤兒。

但是他們未來可以有乙個可愛漂亮的孩子,她不擅長與人相處,只跟自己相處就好。安迪看著奇點一股暖意湧上心頭,她直接向魏渭求婚了,這讓魏渭十分震驚,欣然應允。

3樓:可樂味的桃子

第一季在27集,第二季在43集,絕對準確無誤。

歡樂頌中王凱和王子文的片段在哪一集

歡樂頌哪幾集有王凱和王子文的吻戲??

4樓:苘茗蔏菏荼

《歡樂頌》中王凱飾演的趙啟平和王子文飾演的曲筱綃的吻戲主要在第18集,第21集,第28集和最後一集。

趙啟平演員 王凱。

書香門第出身的高材生。大醫院主治醫師。高大英俊賣相佳,聰明機智有情趣,加上閃閃放光的學歷和主治醫生的頭銜,活脫脫就是「青年才俊」的最佳註解。

不同於尋常書呆子的迂腐,趙醫生是把學歷轉化為魅力的典型,工作時誠實可靠風度翩翩,玩起來淋漓盡致絕不含糊。悶騷的他濟世救人卻不自高一等,心有底線而又絕不矯情——雖然有點知識分子的傲氣和清高,但這個高大上證明了,不是循規蹈矩才算精英,當個好男人也一樣可以精彩紛呈、灑脫有趣。

曲筱綃演員 王子文。

精靈古怪的富二代。初入商海的小老闆。有刺的玫瑰花,魅力超群的小狐狸。

好玩,有趣,真實犀利不矯情。從小在關係複雜的家庭長大,雖不學無術,卻人情練達、智計百出,管得了公司搞得定男人,是人精中的戰鬥機。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對人對己毫不手軟,平庸的生活由她過來,便是妙曼多姿活色生香。

無聊生事有之,愛恨分明有之,一針見血有之,心懷惻隱亦有之:這姑娘活得肆意瀟灑、我行我素,能讓你恨得牙癢癢,又能讓你愛到心窩子裡去。

歡樂頌第二季第32集

5樓:真的不想封號了

還沒開播呢。

《歡樂頌2》是由侯鴻亮製片,簡川訸、張開宙執導,劉濤、蔣欣、王子文、楊紫、喬欣、王凱、楊爍、張陸等人主演的都市女性勵志電視劇集 。

該劇延續第一季劇情,繼續講述居住在歡樂頌小區22樓五個性格各異而又相親相愛的女孩身上所發生的一連串有關友情、愛情、親情、職場和理想的故事 。

該劇於2023年9月27日在上海開機 ;2023年5月11日在東方衛視、浙江衛視播出。

6樓:樂等途懇碧繳

故事情節十分引人入勝,看得津津有味。

歡樂頌2都已經出了,在,c50電視劇集,歡樂頌21-55集,你搜尋下。你自己去看吧。

其實**真的很好,只有拍成這樣露天式的電視劇集了。有許多文學藝術。很多人說不如原著好看。感覺現在很多電視劇集都粗製濫造,

7樓:迂日諮雍城侶

同樣憑出色演技翻身爆紅的,演技自然也是沒得說,無疑為該劇增加了很多看點。

歡樂頌2都已經出了,在,k40電視劇集,歡樂頌21-55集,搜尋下。你自己去看吧。

表演直白,我和朋友們也都經歷過類似的生活。而且還能找到共鳴,比電視劇集更細化人物的感情。從特效、**等方面能看到這部電視劇集的用心,電視劇集不同電視劇集時間短。

王子文與劉濤親密疊羅漢是怎麼回事?

8樓:蛙家居

根據報道,5月8日,王子文在微博上發文稱「小美媚,生日快樂!」並艾特蔣欣,為自己的好姐妹祝賀生日快樂。據悉,5月8日是蔣欣的生日,好姐妹王子文發文祝賀,兩姐妹感情深厚。

王子文還配上了她和蔣欣以及劉濤的搞怪親密擁抱合影。**中,三人擠在同一張椅子上休息,好似「疊羅漢」,十分逗趣。

據了解,王子文(olivia),2023年2月28日出生於四川成都,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模特,畢業於**戲劇學院。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集《誰是我爸爸》,正式進入娛樂圈,2023年,因主演都市職場女性劇《歡樂頌》獲得頗高人氣,並獲得第19屆華鼎獎中國百強電視劇集全國觀眾最喜愛的影視明星獎項。

歡樂頌哪一集是22樓姐妹和樊勝美一起回老家

9樓:苘茗蔏菏荼

第36集。

曲筱綃給樊勝美出主意處理家裡的攤子,建議樊勝美換手機號,並買通一位鄰居幫忙照應家事兒。樊勝美將房產證、戶口簿等東西委託給安迪。王柏川把樊父接回家後離去,安迪和邱瑩瑩去買菜。

樊勝美接到債主的**,安排父母待在屋裡鎖好門。曲筱綃見三個債主來到樊家,心生好奇,跟著上樓。樊勝美無奈只好讓三人看生病的樊父,安迪等人回來後,安迪設計讓三人拿出了醫院的日結單明細,將單據的序列號、時間、藥劑、用量全都記憶下來,雙方對峙,安迪報警,氣氛一點就爆。

樊勝美打圓場,想息事寧人,曲筱綃越發來勁,債主見被識破,悄悄退走。安迪覺得幾人還會再來找麻煩,找了包奕凡幫忙處理。樊勝美的哥哥得知樊勝美回家了,打**質問賣房子的原因,樊勝美和哥哥說自己不會把錢給哥哥,自己每月定期給樊母錢,樊母護著兒子。

樊勝美來帶湖邊,哭訴自己的遭遇,自己努力賺錢,是想在上海有個立足之地,想有個上海戶口,想有乙個好生活。包奕凡請來當地知名的姜律師幫忙,姜律師叫來樊家的債主小樑,居中說和,小樑答應不再找樊家母女的麻煩。

歡樂頌第二部21集王子文的黑紅拼接的衣服品牌

中國好聲音第二季資深鼓手是哪一位

你說的應該是中國好歌曲第二季資深鼓手是趙牧陽,1967年 寧夏回族自治區中衛市 中國趙牧陽,1967年出生於寧夏中衛,中國內地搖滾歌手,鼓手。曾先後加入過鮑家街43號 超載樂隊 騰格爾與蒼狼樂隊 呼吸樂隊等搖滾樂隊,竇唯的 黑夢 許巍的 在別處 及張楚的 姐姐 等諸多經典作品中都記錄下了他震撼人心的...

極限挑戰第二季你來比劃我來猜是哪一期

第9期 龜兔賽跑 播出日期 2016 06 12 分隊情況 羅志祥叛變 黃渤 黃磊 張藝興 孫紅雷 王迅 羅志祥 極限挑戰裡面有乙個是比劃猜歌是哪一期 極限挑戰比劃猜歌是極限挑戰第二季第十二期 20160703期 當期節目由於要開極限挑戰公益演唱會,一開始的比賽黃磊和孫紅雷都輸了,只能當主持,然後要...

花兒與少年第二季楊洋走丟是哪一期

第三期 2015 05 09 楊洋在花兒與少年是哪一期走掉的 花兒與少年楊洋走失是第幾期?第三期 2015年5月9日 第四期 2015年5月16日 兩期中。望採納。據爆料,在 花少團 從倫敦轉場劍橋之後,楊洋意外脫隊,同行的許晴 寧靜二人先後到達酒店休息,卻都沒有發現7人當中少了一人。直到晚上,大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