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車主車型長城騰翼C30可不可以

2023-01-30 01:30:03 字數 2210 閱讀 7785

1樓:蕪聊鎶

可以的,前提是車輛使用年限要在6年以內,超過6年就不可以了!

2樓:步月桂

可以的,想註冊就能過。

長城騰翼c30車能做滴滴打車司機嗎

3樓:烏龍山伯爵

滴滴打車不限車型,只要軟體支援你所在地就行。望採納!

4樓:網友

據我了解長城c30的指導價是萬符合滴滴7萬以上的規定,但是可能你的車子註冊列表是否更新了。

主要是檢驗下你的車子年限是不是買了超過5年了 然後你的駕齡是不是超過1年了。不過你可以註冊自己試試看。 要是你覺得有道理, 符合的話, .

5樓:步月桂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只要你真心想做,就能搞定。

6樓:匿名使用者

車型不符,滴滴,註冊,各問題,都可搞 +didi8690

長城騰翼c30車型是否可以加入滴滴快車平台

7樓:滴滴知道

親,非常抱歉,長城騰翼c30後台加盟鏈結中暫時沒有配置,無法加入,請了解。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車太便宜了,最少要8w以上的裸車價。

長城c30可以加入滴滴打車嗎

9樓:網友

長城c30這款車不在滴滴快車支援車型中,所以是無法加入的。滴滴快車支援的長城汽車車型:長城m4、長城c50。

私家車加盟滴滴打車的條件是:

1、擁有一輛本地牌照的車(行駛證上可以不是自己的名字) 或者無車在滴滴平台租車。

2、該車的裸車價在7萬元以上,車齡在8年以內。

3、本人擁有c1及以上駕照,駕齡3年以上。

10樓:步月桂

原車型新增註冊,帶,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車型不符,滴滴,註冊,各問題,都可搞 +didi8690

12樓:fu158129幃辛

長城這款車註冊滴滴還是不錯的,c30還是有辦法的,謝謝我的就弄好了,不要公尺。

13樓:網友

長城c30不能做滴滴出行嗎。

請問我是長城騰翼c30可以去做滴滴出行車主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自身條件允許,可以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有不明白的地方你可以繼續追問我!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要加盟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城騰翼c30怎麼加入滴滴快車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註冊帳號,然後再登入後申請,滿足條件是駕駛證滿一年以上,車輛登記時間6年內。

長城騰翼c30精英款可以註冊滴滴嗎

18樓:三人演義

六年內的長城c30車型是可以註冊滴滴快車的,但無法公升級到專車。

19樓:薇欣

註冊問題,並未難題。

方法要選擇對。才可以。

長城c30可以跑滴滴嗎

20樓:三人演義

根據滴滴的車型規信,該款車型應該可以註冊滴滴快車,但不能公升級到專車。

長城c30可以跑滴滴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款車型來說還是可以跑滴滴的,這個你可以放心註冊就可以了,一般通過軟體進行註冊就可以了,可以放心使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是不可以的,列表中沒你的車型,c50可以。

23樓:薇欣

跑滴滴,很好。

自由時間,收益也不錯。

24樓:步月桂

可以跑,輕鬆安排通過。

長城騰翼c30方向機總成多少錢,長城騰翼c20r方向機多少錢

您好 方向盤重一般有以下原因 第一 方向機油少了導致助力失效,第二 方向機助力幫浦內部磨損導致幫浦油壓力不足 解決方法 更換助力幫浦 第三是方向機磨損壞了引起助力失效 維修方法 更換方向機 第四 方向機油管堵了引起打方向重,第五 前.長城騰翼c20r方向機多少錢 你好,長城騰翼c20r方向機汽配城 ...

長城騰翼c30全車隔音有多大作用

如果原車隔音效果不好,噪音就會比較大,一般十萬左右的車型,噪音比較明顯,可以通過加裝隔音材料來降低或消除噪音。全車隔音可以做後備箱 地板 車門 頂棚 輪弧以及擋火牆u槽,做完後可以有效降低高速時的胎噪 路噪 風噪 發動機噪音等等,可以降低30 左右的噪音,實際感受是非常明顯的。如果自己做不了的話,一...

吉利遠景和長城騰翼C30有那個好?

風雲2旗雲3 都有節能補貼3000 4星安全。如果沒有騰翼 遠景是個好選擇。吉利遠景和長城c30哪個更好 吉利遠景和長城c30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吉利遠景好一些,吉利遠景的保有量大,在車子的維修保養還有保值性方面相對更有優勢。這個應該是看個人喜換的吧。長城c30和吉利遠景,哪個好一點 兩款車型說都相差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