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怎麼把keep投屏到電視

2023-01-29 23:45:02 字數 2860 閱讀 4707

1樓:全能陌老師

以華為mate 10 pro為例,keep本身是不帶投屏功能的,不過可以使用手機自帶的投屏功能來實現keep的投屏。其方法是:

1、首先需要先保證手機和電視處於同一網路環境下;

2、然後開啟手機待機頁面,下滑選單欄,即可看到無線投屏功能,點選開啟;

keep於5月10日釋出版本,在ui和產品功能上進行了全面公升級,並提出新的產品願景:keep並不侷限於健身領域,未來要做的是打造乙個「自由運動場」。

「在自由運動場上,你可以找到喜歡的運動形式並快速參與其中,也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小夥伴進行自由的交流,參與活動一起玩耍,去感受運動的快樂。」keep 相當於是從「移動健身教練」向「自由運動場」過渡中的新公升級產品。

2樓:**輪迴

華為手機如果把裡面的投屏到電視上的話也是可以的,首先要連線上面的。資料線,然後是電視,手機連線的話就可以投屏。

9、安全起見,請勿「越獄」或「root」手機,刷機也有風險,需謹慎;

10、不要將付款碼截圖,發給他人。

取消手勢密碼。

「手勢密碼將在30天後停止服務……」支付寶方面回應記者表示,支付寶已經擁有完善的大資料風控體系來判別使用者行為,「即使被盜取了密碼,非本人也無法使用支付寶」。

目前支付寶已經形成以賬戶、裝置、位置、行為、關係、偏好等6個維度構成的大資料風控系統。

3個月前支付寶已陸續在啟動介面上向使用者推送可選擇關閉手勢密碼的選項,此外,支付寶還將免費贈送使用者最高賠付達100萬元的賬戶安全險,一旦發生盜刷,支付寶方面將依照保險條例進行賠付。

華為手機怎麼投屏電視?

3樓:小魚易連

華為手機投屏到電視可以通過兩種方式,一種是有線投屏,一種是無線投屏;

有線投屏主要針對非智慧型電視,利用投屏線和手機建立連線,根據手機和電視介面情況選擇匹配的就可以。

智慧型電視可以通過無線投屏的方式和華為手機連線,但需要保證手機和電視必須在相同無線網環境下,對網路環境考驗比較大,穩定性不容樂觀。出現wifi不穩定時,手機和電視的連線就會斷開,會影響互動效果。

雲投屏是一種新型更完美的投屏解決方案,只有裝置能正常連線網路就能實現投屏,不需要兩台裝置連線相同無線網路,有4g和wi-fi的雙重保障,穩定性不用擔心,投屏成功率更高、效果更好。

在搜尋框內輸入雲會議室號或選擇雲會議室,點選加入會議;

點選螢幕下方最中間的共享按鈕,選擇螢幕選項;

選擇 小魚易連(預設) 點選開始直播按鈕;

電視上開啟小魚易連客戶端,輸入雲會議號和會議中顯示的名稱,點選加入會議即完成投屏;

補充內容:

1.相容性的問題全面解決,已經全面支援主流作業系統,安卓系統、ios系統、windows系統和mac os全部適配,華為手機當然也不再話下;

2.可以多人連進雲會議室進行投屏,即使一台手機出問題,雲會議室裡的其他手機一鍵就可替換;

4樓:壯觀的畫卷

華為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機上?

華為手機如何投屏到電視

5樓:太平洋電腦網

現在很多朋友在手機上看電影電視等喜歡直接投屏到電視上,這樣看著不累,那麼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裡呢?其實方法有很多,不管是電視機頂盒、轉換器還是手機自帶的投屏功能現在都能實現了,而且方法也非常簡單,下面就來具體介紹一下。

以上就是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裡的方法介紹,其實方法比較多,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另外可以借助投屏軟體,在手機應用**有一些專門是針對手機和電視投屏的軟體,在手機和電視上分別安裝,然後跟著步驟走就能完成手機和電視的互連投屏了。

6樓:小魚易連

第三步 點選底下共享按鈕,選擇共享螢幕;

第四步 選擇出現的任意乙個程式,一般預設(小魚易連),點選開始直播按鈕,回到桌面後,進入遊戲就可以了;

第五步 電視上開啟小魚易連客戶端,輸入會議號即可。(也可以在電視或電腦上登陸賬戶後在加入也可以)

小魚易連雲投屏是完全免費的,不僅適合家庭場景,辦公室、會議室場景的投屏效果也非常好,還支援投白板等辦公室必備功能。採用小魚易連雲投屏,不僅能將手機屏投到電腦上,也可將電腦屏投到電視上,只要能登陸小魚易連客戶端,就可實現投屏,非常便捷。

7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抄手機投屏到電視機的襲方法,可以通過以下步驟操作來實現:

3、進入裝置連線後,再點選多屏互動選項,進入下一步繼續操作,如圖所示4、系統自動搜尋區域網內能配對智慧型裝置,找到需要投屏的電視上,下面以暴風電視為例。

5、連線成功以後,電視上會顯示「您的手機已成功連線電視」。

8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要確保電視抄支援dlna或者其他多屏互動bai(有的叫無線投屏du

等),zhi在電視的設定裡面打dao開相關設定(有的電視叫手機投屏,無線顯示等),只需要在電視上開啟相關設定就行。

2、然後開啟手機,下拉通知欄的【開關】介面下找到多屏互**標,點選即可開啟。手機會自動查詢同乙個區域網下可用的無線裝置,點選該裝置圖示以後,自己手機螢幕上的內容就會立刻同步到該裝置螢幕上。(部分手機的多屏互**標被隱藏,請點選或進入設定》智慧型輔助介面查詢。

)需要注意的是,手機連線到電視機有兩種方案,這兩種方案分別是支援網路連線的智慧型電視,只需要保證電視機連線的網路和手機連線的wifi屬於同乙個網路下就可以了。

而如果電視機不支援聯網功能的話,通過電視盒子也是可以進行連線的,只需要將電視盒子與手機連線到同乙個區域網,在多屏互動介面選擇電視盒子同樣也可以將手機的螢幕內容同步到使用電視盒子的電視機螢幕上。

9樓:中國移動

如需投屏需確認bai手機和電視連線的du是同zhi

10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機上?

華為怎麼投屏到牆壁,華為p10怎麼投屏到電視

你好,根據情況描述,手機的投屏功能是在同一網路下投屏到智慧型電視或者平板電腦上,手機本身沒有投影儀功能,而投屏到牆壁需要借助第三方投影儀裝置才能進行。華為p10怎麼投屏到電視 4.投屏過程中,可以隨時切換為 模擬鍵鼠 和 電腦模式 華為p30pro可以投屏牆壁上嗎?華為p30的話,目前脫貧只能儲存在...

華為手機怎麼投屏?華為手機怎樣投屏

親親,您好,將華為手機的無線投屏功能開啟,即可投射螢幕到另一台裝置,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在華為手機的設定裡,點選更多連線選項,進入新的介面。在新的介面裡,點選手機投屏選項,進入詳情設定中。在新介面中,開啟無線投屏,即可分享螢幕到另一台裝置中。無線投屏又叫無線同屏 飛屏 螢幕共享。具體來說,就是通過某...

華為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上

華為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機上?華為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機上 現在很多朋友在手機上看電影電視等喜歡直接投屏到電視上,這樣看著不累,那麼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裡呢?其實方法有很多,不管是電視機頂盒 轉換器還是手機自帶的投屏功能現在都能實現了,而且方法也非常簡單,下面就來具體介紹一下。以上就是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