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機投屏 怎麼將手機投屏到電腦

2023-06-18 22:05:02 字數 3560 閱讀 2018

1樓:步採南

很多人關於安卓手機投屏都會有乙個問題,為什麼總是投屏不成功,手機投屏到電視上就可以,但是一到電腦上就不行了,這可能是很多人都會遇到的問題,包括也是,很多時候都會出現投屏不成功的現象,也不知道是什麼問題,但是如果有這樣的問題可以利用其它的軟體進行輔助,那有什麼軟體可以進行投屏呢?怎麼使用呢?

借助工具:迅捷錄屏大師。

對於安卓手機來說,投屏不像蘋果那樣可利用映象功能進行手機和電腦的連線,但是通過第三方工具實現投屏也不難;

在手機和電腦中安裝同樣的投屏軟體,不僅僅可以投屏,也是支援錄屏功能的,一件兩用;

先執行手機中的錄屏工具,在錄屏的介面,會出現乙個「掃一掃投屏」,然後開啟電腦上的錄屏軟體,會出現乙個***,使用手機掃瞄電腦上的***即可;

等待一會,手機中的內容就會實時顯示在電腦上,由於網路原因可能會稍有延遲,但是不影響**效果,對於在手機上和多人分享**,**投屏到電腦上很實用;

安卓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腦上

2樓:諾言

接下來就來告訴你要怎麼讓手機投屏到電腦啦!這個方法不需要任何軟體,不過手機要投屏到電腦首先要保證電腦是win10系統,而且電腦和手機必須在同乙個網路環境下哦!(即連的是同乙個wifi)

第一步:點選開啟電腦右下角的小氣泡框,可以看到有各種電腦設定,點選【連線】

第二步:然後選擇【投影到這台電腦】,這時候跳轉到設定的頁面,把圖中選項改為【所有位置都可用】,這樣其他裝置就可以發現你的電腦了。

第三步:然後就找到你的手機裡的投屏功能,有些是叫【投射螢幕】,一般出現在連線方式那裡,這裡以華為手機為例,下滑控制中心,找到【多屏互動】就是投屏功能了。

第四步:然後你就會識別到你的電腦,這樣的話只要在電腦上點選【連線】就可以實現連線了。

安卓手機如何投屏到電腦上?

3樓:airdroid遠端控制

2.開啟電腦端和手機端airdroid cast,在手機端上點選掃碼投屏。

4.掃瞄後在電腦端投屏工具上點選允許連線。

怎麼將安卓手機投屏到電腦螢幕上 5

4樓:杰哥說手機

手機如何將畫面投射到電腦上?

5樓:辦公科技匯

手機是很多朋友喜歡的電子產品,它是我們的生活變的更加方便快捷,那麼你知道安卓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腦上嗎,今天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乙個vga介面無線投屏器。

將無線投屏器的資料線與電腦顯示器資料vga介面連線按無線投屏器說明書,用無線投屏器裝置特定的wifi密碼,連線上手機。

手機上的內容直接通過無線投屏器後在顯示器上顯示。

但是注意距離不可以太遠,一般5公尺之內。

安卓手機如何投屏到電腦上?

7樓:匿名使用者

以win10系統為例,安卓手機投屏到電腦的詳細步驟如下:

4、進入到該頁面,點選圖示位置的下拉箭頭。

11、電腦螢幕顯示即將投影。

12、投影成功,如下圖所示。

安卓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腦

8樓:百科小達人

安卓手機投屏到電腦方法

以華為 nova 2s為例:

方法一。必要條件:手機支援「多屏互動」,電腦為win10系統,確保手機、電腦處於同一網路環境。

1、開啟電腦,在【windows設定】中找到【系統】選項,2、進入介面,找到【投影到這台電腦】並點選,在頁面中選擇【所有位置都可用】,3、開啟手機,點選設定——更多連線方式——無線顯示,手機就會自動搜尋同一網路環境下的可投裝置,如果你看到了電腦名字,點選該裝置即可連線,手機螢幕即可同步到電腦。

方法二

必要條件:借助第三方輔助工具,例如迅捷錄屏大師,手機和電腦中都必須安裝這款軟體。

1、在手機、電腦中同時開啟迅捷錄屏大師,電腦上會彈出乙個***,點選手機上的「掃一掃投屏」,然後對著***進行掃瞄,就可以實現投屏了,手機中的內容自然會顯示在電腦上;

上面就是為大家帶來的安卓手機投屏到電腦的詳細操作,一起來學習學習吧。

安卓手機怎樣投屏到電腦

9樓:g電子數碼問答

安卓手機投屏到電腦的方法如下:

連線好手機當手機和電腦連線的時候,有一些確定的內容,直接點選確定即可。共享桌面接著直接在同步助手裡點選共享桌面,這時候就可以進行共享了。

2.方法二:首先設定電腦,點選工作列後下角小氣泡,在快捷開關中找到「連線」並點選,然後在彈出視窗的右下方點「投影到這台電腦」,在「投影到這台電腦」設定頁面中,選擇「所有位置都可用」。

確保手機、電腦在同一網路環境中,設定手機:設定——其它連線方式——投射螢幕。點選「投射螢幕」手機會自動搜尋同一網路環境下的可投裝置,當你看到以你電腦命名的裝置出現在了電腦,點選裝置即可連線,手機螢幕即可同步到電腦了。

3.方法三:需借助到第三方工具的輔助,除了手機上安裝第三方工具外,電腦端也需要乙個,然後同時開啟,這個時候會彈出乙個***出來,點選手機上的掃一掃投屏掃瞄一下***就可以投屏了。

即可與電腦完美連線,手機中的內容自然就會顯示在電腦上。

安卓手機怎樣投屏到電腦

10樓:枝其

安卓手機怎樣投屏到電腦,當我們在手機上看電影嫌棄螢幕小的時候,一般都會通過投屏投到電視上去看,這是一種非常方便的功能,下面一起來看看安卓手機怎樣投屏到電腦。

首先開啟手機和電腦上的快投屏。

以掃碼連線為例。

在手機上點選立即開始,手機螢幕就被投放到電腦上了。

找到「手機投屏」的選項,然後點選執行兩個字。

系統會提示將要擷取手機螢幕上的內容,然後點選「立即開始」。

稍微等待一下,只要保證安卓電視是開啟的狀態,並且在同乙個網路內,就可以投屏。也可以在這個位置點選關閉,取消投屏。

手機投屏之後,手機上顯示的內容就會在電視上顯示出來。

以華為p7-l07為例,其中的具體步驟如下:

1、直接開啟安卓手機的設定選單,選擇智慧型輔助跳轉。

2、下一步彈出新的視窗,找到多屏互動並點選進入。

3、這個時候如果沒問題,就繼續確定需要連線的物件。

4、這樣一來會在相關的投影裝置那裡發現圖示的結果,即可達到目的了。

手機怎麼投屏到TCL電視上,安卓手機視訊怎麼投屏到tcl電視上?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裡?oppo手機投屏到電視的具體步驟 1 啟動智慧型電視機,使用電視機的遙控器操作,找到應用欄目下的miracast,按確認鍵即可開啟電視的wi fidisplay功能 2 完成上面的電視設定,下面就是設定手機這一方面。點選開啟手機,點選頁面設定圖示,開啟設定選單,點選其他無線連線...

手機如何投屏到電視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如下 操作工具 小公尺9 作業系統 miui 2 這個時候,選擇通用那裡的多屏互動服務跳轉。3 下一步,需要確定狀態為開。4 在手機上執行相關軟體,並點選投屏按鈕。5 如果沒問題,就選擇連線裝置。6 繼續找到工具頁面,啟動 投屏。7 等完成上述操作以後,確定所分享的投屏物件。8 ...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上?

若使用vivo手機,投屏電視等大屏裝置 使用投屏時需要手機與大屏裝置連線至同一wlan,再進入手機設定 其他網路與連線 投屏,在可用裝置列表中,選擇需要投屏的裝置,即可投屏。注 目前部分機型支援投屏功能。1.安卓手機 確定我們手機的無線和電視的無線是連線的同乙個無線,開啟手機設定,找到 智慧型投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