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怎麼投屏到牆壁,華為p10怎麼投屏到電視

2022-12-27 05:15:05 字數 4291 閱讀 2343

1樓:暗夜流星

你好,根據情況描述,手機的投屏功能是在同一網路下投屏到智慧型電視或者平板電腦上,手機本身沒有投影儀功能,而投屏到牆壁需要借助第三方投影儀裝置才能進行。

華為p10怎麼投屏到電視

2樓:百科夏老師

4.投屏過程中,可以隨時切換為「模擬鍵鼠」和「電腦模式」。

華為p30pro可以投屏牆壁上嗎?

3樓:歐穎秀

華為p30的話,目前脫貧只能儲存在響應的螢幕端,也就是說投屏在電視上並不能隨便偷平台空洞或者牆壁。

4樓:網友

你所說的這個東西是投影功能,而手機投屏功能和投影功能是不同的。

5樓:away喵帝

可以,方法如下:

1、在電視桌面找到miracast,或在系統設定裡找到並點選開啟miracast選項,2、電視螢幕上會出現miracast等待連線狀態,檢視下圖方框裡的「裝置名稱」,3、接下來在手機上進行操作,從手機螢幕上方下拉通知欄,點選【無線投屏】,4、在彈出的選項框中點選選擇步驟二中看到的電視裝置名稱,5、最後在電視上點選「接受」即可實現無線投屏。

6樓:網友

手機投屏是指手機投屏到電視或者電腦上,投到牆上那叫投影機。目前沒有哪款手機帶有投影機功能。再等等吧,可能過幾年會有這種功能的手機。

7樓:網友

你當投影儀啊,只能投屏到電視上。

華為手機能投屏到牆上嗎

8樓:鋼鏰愛依然

你好。在華為手機中有乙個非常好用的功能,那就是【無線投屏】功能了,在一些手機中這個功能也叫做【多屏互動】。通過這個功能能幫我們將手機螢幕投射到電腦或電視的螢幕上去。

那具體是怎麼做呢?

1.首先,我們必須先讓我們的華為手機和電腦出於同一網路下,既電腦和手機要連線在同乙個wifi中。

2.開啟手機中的【設定】,點選【智慧型輔助】,在裡面找到【多屏互動】,然後點選,這時候我們的手機就會開始搜尋可以連線的投屏裝置。

3.在螢幕上下拉喚出【通知欄】,然後在裡面找到【無線投屏】,點選以後,手機也是會自動搜尋可以投屏的裝置的。

以上就是華為手機投屏到電腦上的操作方法了!

望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沒有這樣的功能。

華為手機如何投屏到電視

10樓:太平洋電腦網

現在很多朋友在手機上看電影電視等喜歡直接投屏到電視上,這樣看著不累,那麼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裡呢?其實方法有很多,不管是電視機頂盒、轉換器還是手機自帶的投屏功能現在都能實現了,而且方法也非常簡單,下面就來具體介紹一下。

以上就是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裡的方法介紹,其實方法比較多,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另外可以借助投屏軟體,在手機應用**有一些專門是針對手機和電視投屏的軟體,在手機和電視上分別安裝,然後跟著步驟走就能完成手機和電視的互連投屏了。

11樓:小魚易連

第三步 點選底下共享按鈕,選擇共享螢幕;

第四步 選擇出現的任意乙個程式,一般預設(小魚易連),點選開始直播按鈕,回到桌面後,進入遊戲就可以了;

第五步 電視上開啟小魚易連客戶端,輸入會議號即可。(也可以在電視或電腦上登陸賬戶後在加入也可以)

小魚易連雲投屏是完全免費的,不僅適合家庭場景,辦公室、會議室場景的投屏效果也非常好,還支援投白板等辦公室必備功能。採用小魚易連雲投屏,不僅能將手機屏投到電腦上,也可將電腦屏投到電視上,只要能登陸小魚易連客戶端,就可實現投屏,非常便捷。

1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抄手機投屏到電視機的襲方法,可以通過以下步驟操作來實現:

3、進入裝置連線後,再點選多屏互動選項,進入下一步繼續操作,如圖所示4、系統自動搜尋區域網內能配對智慧型裝置,找到需要投屏的電視上,下面以暴風電視為例。

5、連線成功以後,電視上會顯示「您的手機已成功連線電視」。

1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要確保電視抄支援dlna或者其他多屏互動bai(有的叫無線投屏du

等),zhi在電視的設定裡面打dao開相關設定(有的電視叫手機投屏,無線顯示等),只需要在電視上開啟相關設定就行。

2、然後開啟手機,下拉通知欄的【開關】介面下找到多屏互**標,點選即可開啟。手機會自動查詢同乙個區域網下可用的無線裝置,點選該裝置圖示以後,自己手機螢幕上的內容就會立刻同步到該裝置螢幕上。(部分手機的多屏互**標被隱藏,請點選或進入設定》智慧型輔助介面查詢。

)需要注意的是,手機連線到電視機有兩種方案,這兩種方案分別是支援網路連線的智慧型電視,只需要保證電視機連線的網路和手機連線的wifi屬於同乙個網路下就可以了。

而如果電視機不支援聯網功能的話,通過電視盒子也是可以進行連線的,只需要將電視盒子與手機連線到同乙個區域網,在多屏互動介面選擇電視盒子同樣也可以將手機的螢幕內容同步到使用電視盒子的電視機螢幕上。

14樓:中國移動

如需投屏需確認bai手機和電視連線的du是同zhi

15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機上?

華為mate30pro投影到牆上?

16樓:屠芹

華為mate30pro不支援投影到牆上,只支援投屏,手機和電視連線,手機畫面和電視同步。

華為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機上

17樓:匿名使用者

以華抄為mate8手機為例,投屏到電視的bai方法如下:

1、在手機系統桌du面找zhi到設定圖示,點選打dao開。

2、在設定頁面找到裝置連線選項,點選進入。

3、然後在當前頁面找到多名互動選項,點選進入。

4、然後系統會自動搜尋可投屏的裝置,點選想要投屏的裝置,以暴風tv為例。

5、然後手機螢幕顯示「您的手機已成功連線電視」,即表示投屏成功。

18樓:雷科技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裡?

19樓:裝機吧

華為手機投屏到電視教程。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華為工程師教我的:開啟小公尺或者其他電視我的應用,找到miracast,開啟,在手機或平板的下拉列表中,點無線連線,就好了。

21樓:哈哈阿哈哈

首先你要讓你的華為手機和你的電視使用同乙個wifi,但他們在同乙個wifi狀態之下,就很容易投屏。

22樓:t者風範

就在這個頁面也沒什麼動靜了呀。

華為手機怎麼投屏?

23樓:百科夏老師

1、首先要先把華為手機和電視連線上同乙個區域網(使用同乙個網路、wifi ),然後開啟電視或者機頂盒,在桌面找到miracast或系統設定找到這個miracast選項,點選開啟。

2、然後電視螢幕會出現miracast等待連線狀態,注意下圖方框的「裝置名稱」,如下圖所示:

3、然後我們拿起手機進行操作,下拉通知欄,點選開啟「多屏互動」。

4、在彈出的可以連線的待選裝置中點選選擇步驟二中看到的裝置名稱,android_545f,即你的電視名稱。

5、最後電視螢幕上會出現乙個是否接受投屏的畫面,點選「接受」即可實現無線投屏。

24樓:溫暖的弦

準備1.裝有win10的電腦(建議最新版)2.再同一wifi下的華為手機。

3.華為手機支援多屏互動。

中有連線軟體。

步驟:1.將手機電腦接入同乙個wifi下。

2.開啟win10連線軟體。

3.開啟手機多屏互動,在設定_高階設定_多屏互動4.選擇你電腦上顯示的名字。

如何將手機螢幕投影到 pc 或者投影儀上做演示膝上型電腦先安裝好豌豆莢軟體。筆記本連線好投影儀,調至筆記本的螢幕可以在投影儀上正常顯示。

把智慧型手機與膝上型電腦進行連線,啟動豌豆莢軟體,連線上手機。

點選豌豆莢全屏圖示,接下來我們操作手機的軟體就可以在投影儀和筆記本上同步顯示了。

25樓:辦公資源

華為手機無線投屏怎麼用。

26樓:壯觀的畫卷

華為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機上?

27樓:我是小豐豐豐

首先手機得支援無線投屏。

設定選擇無線投屏。

電視和手機須在乙個wifi連線就可以。

華為p10怎麼截圖 華為p10截圖的三種方法

1 對於指關節功能用過華為旗艦機或榮耀旗艦機的朋友可能對這一功能非常清楚,全新推出的華為mate9依舊沿用了這一指關節功能,我們知道指關節內建的手勢功能也是比較豐富的,如關節截圖 指關節錄屏和指關節字母手勢等等。2 單指關節長截圖 在截圖介面通過滑動可以實現長網頁 長微博 長圖等內容擷取形成一張完整...

華為p10銷量還是好,華為P10怎麼樣?值得買嗎?

華為p10很不錯哦,可以到華為體驗店體驗或者到官網查詢引數資訊 1 螢幕上 p10是英吋,fhd 弧形康寧大猩猩第五代玻璃,採用圓潤超薄機身,超窄邊框設計,全新鑽雕工藝,流行配色 2 攝像頭 採用第二代徠卡雙攝,12mp 20mp黑白雙鏡頭組合,兩倍雙攝變焦,夜間拍攝更清晰,大光圈模式,專業人像攝影...

華為p10什麼顏色才是鑽雕工藝,華為p10什麼顏色都是鑽雕工藝嗎

華為p10 屬於鑽雕工藝的是鑽雕金和鑽雕藍 華為p10鑽雕工藝顏色是鑽雕金和鑽雕藍。華為p10在顏色上,華為p10一次推出了白 黑 玫瑰金 香檳金 銀色 深空灰 草木綠 深空八大顏色。華為p10 p10 plus延續了p系列的經典基因,還加入了頂尖技術,其中攝影功能迎來了更高的突破,外觀id設計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