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上?

2023-01-26 21:15:02 字數 2323 閱讀 5765

1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vivo手機,投屏電視等大屏裝置:使用投屏時需要手機與大屏裝置連線至同一wlan,再進入手機設定--其他網路與連線--投屏,在可用裝置列表中,選擇需要投屏的裝置,即可投屏。

注:目前部分機型支援投屏功能。

2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1.安卓手機:確定我們手機的無線和電視的無線是連線的同乙個無線,開啟手機設定,找到【智慧型投屏】並點選,再點選【本地**投屏】,下面會彈出方框,選擇我們電視的名稱,即可完成連線。

2.蘋果手機:上滑螢幕找到【螢幕映象】點選,選擇電視的名字後即可完成連線。

3樓:vincent章

點選手機設定,然後設定投屏按鍵,然後再鏈結電視的藍芽訊號或者wi-fi,匹配後就可以投屏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就以蘋果手機為例,下滑工作列,並點開螢幕映象功能,同時確認兩台裝置連線在同一wifi下。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上?

5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映象」借助電視自帶的miracast功能,將手機螢幕投放到到電視。

使用方法:1、確保電視和手機連線同乙個wifi;

2、originos系統:進入手機設定--其他網路與連線--手機投屏,開啟後可搜尋miracast裝置進行螢幕映象投屏;

funtouch os/iqoo ui系統:進入手機設定--搜尋欄搜尋「螢幕映象」--點選螢幕映象即為您搜尋連線裝置,您點選裝置連線,即可實現將手機端畫面投屏到電視。

3、電視機是否支援miracast,需要查詢電視說明書或諮詢電視機生產廠商,電視機的投屏功能名稱較多,例如:多屏互動、映象、miracast等。電視機支援miracst的情況下,需要電視端提前開啟此功能,手機才能搜尋到對應裝置;

4、螢幕映象,在vivo舊款機型上又叫做多屏互動,進入路徑為:設定→多屏互動。

6樓:小百

方法一:安卓手機的連線方法:開啟電視,使電視和手機在同一wifi下,開啟手機,找到【設定】-【更多鏈結】-【無線投屏】,然後點選【無線投屏】後下方會顯示正在搜尋,隨後手機端會搜到所在的電視裝置,點選進行連線,下方會出現正在連線的文字,等待連線,連線成功後會顯示無線投屏連線成功。

方法二:蘋果手機的連線方法:將電視和手機連到同一wifi下在蘋果手機上開啟【映象】功能,搜尋電視型號並連線,即可投屏到電視上方法三:

app第三方軟體支援投屏,手機和電視必須在同一wifi下,在**軟體**頁面都會有投屏/電視的圖示,點選投射螢幕就能連線成功方法四:先在手機上安裝好多屏互動軟體開啟電視的設定選單,選擇【更多設定】-通用【多屏互動服務】-確認狀態為【開】開啟手機的多屏互動軟體-【投射螢幕】-根據情況點選連線相關裝置方法五:可購買type-c轉接線,進行有線投屏。

以上是您有關問題的解答,請問是否還有其他疑問,我隨時可以為您解答提問。電視連著網路再連線上無線以後馬上無線就斷。

您好,很高興能夠為您解答問題,請您稍等一下,馬上為您查詢您想要的答案。

1.開啟瀏覽器位址列輸入,然後回車,彈窗出來使用者名稱密碼的登入小頁面,初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輸入後,點」確定「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2.在路由器設定介面左面選單欄裡有一項「快速設定」像是叫「設定嚮導」),點選該項,然後出來乙個頁面讓選擇上網方式(若聯通或者電信,給是密碼就選擇pppoe方式,若給的是一組ip位址,選擇靜態ip方式,靜態ip方式下,填寫上網寬頻資訊的時候,記得填上當地的dns)。

3.然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看到路由器的和密碼,然後點選儲存。重啟一下路由器(方法路由器選單欄最下面「系統工具」-「重啟路由器」),就可以上網了。

以上是您有關問題的解答,請問是否還有其他疑問,我隨時可以為您解答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上?

7樓:帳號已登出

手機向上劃,開啟控制中心,在控制中心點"airplay",然後點你電視名稱,即可連線到電視。. 2、連線成功以後,手機畫面就可以實時投射到電視上了,無論是玩遊戲,還是看相簿,都是一種享受。. 無線連線根據網路情況,畫面可能有不同程度的延遲,特別是在遊戲的時候,或者看**的時候,所以路由器一定不要在其他房間。.

經驗內容僅供參考,如果您需解決具體問題 (尤其法律、醫學等領域),建議您詳細諮詢相關領域專業人士。. 作者宣告:本篇經驗系本人依照真實經歷原創,未經許可,謝絕**。

手機如何投屏到電視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如下 操作工具 小公尺9 作業系統 miui 2 這個時候,選擇通用那裡的多屏互動服務跳轉。3 下一步,需要確定狀態為開。4 在手機上執行相關軟體,並點選投屏按鈕。5 如果沒問題,就選擇連線裝置。6 繼續找到工具頁面,啟動 投屏。7 等完成上述操作以後,確定所分享的投屏物件。8 ...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上?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

vivo手機投屏電視等大屏裝置使用方法 1 確保電視和手機連線同乙個wifi 2 originos系統 進入設定 其他網路與連線 投屏 手機投屏,開啟後可搜尋miracast裝置進行螢幕映象投屏 funtouch os iqoo ui系統 進入設定 其他網路與連線 智慧型投屏 手機投屏 開啟開 搜尋...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手機投屏怎麼投到電視

若使罩虛用vivo手機,投屏電視等大屏裝置 使用投屏時需要手機與大屏裝置連線至同一wlan,再進入手機設定 其他網路與連線 投屏,在可用裝置列表中,選擇需要投屏的裝置,即可投屏。注 目前部分機型支援投屏功能。物兆燃。手機投屏怎麼投到電視?2 4點選 無線顯示 使右邊開關變藍。手機與大螢幕在同一無線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