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彩虹島要技能書嗎?為什麼感覺技能好少?

2023-01-29 23:40:03 字數 1146 閱讀 7073

1樓:風丿雪

是這樣的。有的需要技能書,有的不需要。

一般技能直接按k學習,需要花費ely和技能點,覺醒技能需要技能書,該技能書得獲得sss認證才能兌換。

戰士技能的確很少,法師系則會有很多(光光精靈魔法在轉之前就有16個),戰士轉之前是4個,不過不用擔心,一轉後技能會多個3個(龍轉風,龍槍破雲和背刺,一轉技能全部加強,如旋風刺加強為旋風刺ii),二轉龍戰後會更多技能,包裹奧義和覺醒。

其實技能多也不好,因為我到一轉就沒多少格仔放下去技能了,真正常用的技能就那幾個而已。

有何問題請追問。

ps:最近老是有人複製別人的答案發上去,如果看到和我一樣的,一定要看提交時間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的是法師,一轉是結他,二轉吟遊詩人,我現在玩副職業(160級可以轉副職業)演奏大師,技能學習消耗經驗和ely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轉後技能會多幾個的,現在似乎覺醒也沒了應該沒技能書了。

4樓:大嘴猴子

每一次轉職就會出新技能,80一轉 140二轉 級別不到那個技能就不能學 學乙個也要錢,不需要買技能書因為沒有技能書 個別是做任務得 少數需要材料換 公升一級乙個技能點 前面的不點完後面的點不了。

5樓:阿瑞斯絕望

不要,一轉過後會有技能乘2的技能。

彩虹島技能點少了怎麼半

6樓:馬路瑤

那都有寫是「神秘洗點技能書」了,洗了會少幾點,但是少50點就不正常了。

我的彩虹島技能全部沒了,為什麼?

現在彩虹島醜醜蛋沒檢拾技能了? 買了技能書也學不了?

7樓:心碎夢凡塵

樓主,醜蛋蛋是沒有技能的,也不可以學技能,只可以在小艾寵物店買下金蛋的雞砸成金蛋。不同等級砸出不同的蛋,分別是10k,14k,18k和24k的金蛋。你說的能撿東西的,應該是笨笨蛋,或者其他的寵物。

8樓:雞翅留我乙個

你醜醜蛋到5級了嗎?沒到5級是沒有的。

9樓:呆為書狂

你去看看按l然後裡面有,你可以點亮,

我還需要珍惜嗎,我們為什麼要珍惜現在呢?

你應該想想為什麼會吵架?或許他有他的理由 戀愛不是單方面的 是應該互相遷就 男生遷就女生只是風度而已 和他喜不喜歡你沒有關係 或許他更希望的是你能理解他 很有可能他也和你有著一樣的煩惱 是因為喜歡才在乎 如果不喜歡為什麼還要在一起?如果不喜歡為什麼還要吵架?或許你應該放下了。真正的好男人是通情達理的...

女生真的是要趁年輕趕快找物件嗎,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普遍找物件都很難

沒有吧 不同的年齡段 不一樣的心境 等到自己想找了 心境慢慢到達最佳狀態 遇到對的就是最合適的 祝早日遇到最合適你的那一位 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普遍找物件都很難 現在的女孩子都比較懂事,知道男生沒錢就不去打擾他們。因為現在的年輕人收入不高,要求和消費都很高。現在的年輕人,同居的太多了。都是性伴侶,不想...

現在研究生,碩士真的很有用嗎?為什麼說學歷要讀就要到博士,否則不會多好。還有很多碩士研究生要隱藏學

為什麼讀碩士,你要知道讀碩士要麼一些人是為了逃避社會,要麼是找不到工作,要麼跟著別人考。只有極少數人想搞科研。所以如果你找得到工作,還不錯的工作,別讀研 不知道,以前以本科畢業生為目標,現在以研究為學習目標 研究生博士雖然難但是只要過了,學習了就可以眼界更開闊 讀完碩士研究生,還需要繼續讀博士嗎?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