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抖震顫是因為喝酒嗎?長期喝酒會導致手抖震顫嗎?

2023-01-29 21:10:02 字數 2641 閱讀 5506

1樓:伯音

手抖震顫,不是因為喝酒,他可能是因為你體內的一些微量元素的缺失,也可能會導致手抖震顫,其次你最好要少喝一點酒,因為酒喝多了,會容易導致身體的一些疾病,所以說盡量少喝酒,如果受到震顫,不要嚴重話,最好要及時就醫。

2樓:暢念瑤

捨不得是因為喝酒嗎?大部分手裡捨不得是喝酒引起的,因為這屬於酒精,一種表現,還有別的原因也引起,比如生氣或者是頸椎壓迫神經手麻木手會引起手抖,但是這是多種原因,造成我建議你發現要及時就醫這樣,這樣緩解你捨不得,免得吃不起飯的。

3樓:大個呵小葉

如果說喝酒了 就好點 那麼就考慮是喝酒太多了 還是要少喝酒的呢。

長期喝酒會導致手抖震顫嗎?

平時手抖,喝酒就不抖怎麼回事?

4樓:華電闖天涯

平時手抖是因為你喝酒喝的太多啦。喝酒不抖只是你的感覺。引起手顫抖的原因眾多,包括生理性的手顫抖和病理性的手顫抖。

生理性的手顫抖,見於過度用力、劇烈運動後或者極度的興奮、情緒過於激動等引起的顫抖。而病理性的原因,常見於以下疾病:比如說帕金森綜合症、腦炎、腦動脈硬化、腦外傷、甲狀旁腺功能減退、低血糖、藥物中毒、腦性肝病、甲狀腺功能亢進等疾病引起的手顫抖。

手顫抖即手震顫,是一種不由自主的、有節律的抖動,是由於肌肉反覆的收縮和鬆弛引起。經常手抖,要警惕帕金森氏病的可能,另外,也要注意是否存在有甲狀腺功能亢進症的情況,所以最好是及時到醫院進行面診的,完善相關的檢查,再做相應的處理。手抖分為生理性和病理性的。

生理性手抖常在精神緊張、恐懼、.情緒激動、劇痛及極度疲勞的情況下出現,一旦引起手抖的上述原因消除,手抖也隨之消失。病理性手抖,醫學上稱「震顫」;是指手不隨意的顫動,常為永久性的。引起病理性手抖的常見病有:

上肢神經疾病與損傷、腦組織疾病和藥物中毒性手抖。你需要去醫院進行系統的檢查,找到手抖的原因,然後進行對症**。

5樓:匿名使用者

焦慮症會導致手抖,可以去當地三甲醫院先檢查下,如果沒有器質性病變,考慮是焦慮症。

6樓:影印件忻吠

不喝酒手抖,而喝酒後手不抖動,比較常見的是兩種原因:第一種就是酒精依賴,戒斷症狀,長期大量飲酒的患者,身體對酒精產生了依賴,尤其是神經血管系統,而戒酒後就會出現戒斷症候群,最明顯的表現就是手抖動;另外就是甲狀腺功能異常,可以導致手抖心慌,而飲酒後,因為酒精的麻醉作用,可能會暫時麻痺神經,控制手抖。

特發性震顫手抖能靠喝酒緩解嗎?

7樓:北極雪

病理性手抖,醫學上稱「震顫」; 是指手不隨意的顫動,常為永久性的 主要分為靜止性手抖和運動性手抖兩種型別。 多種**都可引起此類症狀 )如帕金森症候群,肝豆狀核變性 肝性腦病,小腦、腦幹病變,甲亢 腦缺血,藥物中毒, 心理因素等。 建議患者到當地正規醫院做進一步檢查。

8樓:呆呆君的異世界

喝酒對這個毛病沒法解決,這個癲癇症很難根本解決所以喝酒沒用。

9樓:神射sss手

你好朋友,特發性震顫的話,一般少量飲酒之後,很快就可以緩解。一般也就幾分鐘的時間,大概就能緩解。

10樓:憑清悅

特發性的震顫飲酒是不好的。建議您現在的這種情況,要到專業的神經內科來做出乙個明確的判斷,根據不同的情況來選擇這一種營養神經和細胞的藥物進行綜合**,要注意多飲水,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

11樓:金像獎問煤

不能,特發性震顫是常見的錐體外系疾病,也是最常見的震顫病症,約60%病人有家族史。特發性震顫是單一症狀性疾病,姿勢性震顫是本病的唯一臨床表現。所謂姿勢性震顫,是指肢體維持一定姿勢時引發的震顫,在肢體完全放鬆時震顫自然消失。

飲酒後手抖震顫的情況就會減輕或者消失,這是為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的時候會減輕手抖,因為這個病就是神經元病變引起的,酒裡面的酒精會麻痺你的神經,從而你感覺喝酒的時候減輕。所以不要認為喝酒會減輕手抖,酒後,症狀會加重。所以建議你不要喝酒。

13樓:網友

酒精有麻痺神經的效果。

喝酒時手抖是什麼原因?

14樓:虞芷緒智偉

喝酒並不會導致手抖,但是如果是患有特發性震顫的患者飲酒後震顫手抖的情況會加重。

15樓:枚悌進悟

要是經常性手抖,建議不要喝酒,盡早**。

16樓:眭訪寇旋

如果是手抖的話還是不要喝酒比較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過度興奮了,酒都會使人興奮的,沒什麼的。

18樓:茆曲靳梅雪

手抖可能是特發性震顫。

19樓:弘之枝欣德

不能喝酒,這是特發性震顫症狀。

20樓:匿名使用者

喝多了 你自己是在無意識的抖。

21樓:網友

都喝成這樣了還喝。

腦血栓前兆。

經常喝酒就會手抖是怎麼回事?

輕微手抖喝酒有用嗎?喝酒能緩解手抖嗎?

基本沒用,甚喝酒甚至會加重手抖病情而已。所謂的 手抖喝酒後不抖 那是酒精臨時麻痺神經的現象。實際中酒精麻痺,不僅對於手抖的病情沒有任何 效果,反而 掩耳盜鈴 地加重病情,導致神經更加依賴酒精控制,需要逐漸增加酒精量,說白就是手抖病情更加嚴重。最終與違法吸毒一樣,最終患者身體承受不起藥物傷害而死亡。輕...

手抖是因為什麼啊?手抖是因為什麼

手抖醫學上稱為震顫,是指手部的乙個隨意震顫,引起的原因有很多。心理方面,有一些人在情緒緊張或壓力過大的時候,就會出現手抖的情況,這種情況隨著情緒的改善,壓力的緩解會逐漸的好轉。甲狀腺功能亢進,這種情況也會導致手抖,只需抽血化驗甲狀腺功能就可以明確診斷。特發性震顫,這種病的 不明,主要是累及上肢和頭部...

平時手抖,喝酒就不抖怎麼回事

不喝酒造成手抖有兩個原因 乙個是酒精依賴的情況,因為平時喝酒腦內達到了平衡,所以就會不手抖,不喝酒情況下腦內的內環境與喝酒時內環境發生很大變化,有時抑制不住腦活動就會手抖 另外乙個是酒精戒斷症候群,在進行戒斷的時候,患者也是很痛苦的,這個可以有一些替代藥物 手抖也可以減輕,不能為了手不抖去喝酒。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