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下長城C30,16款自動檔幾萬?

2023-01-29 18:45:04 字數 2076 閱讀 7951

1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8萬多塊錢吧!【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款長城c30自動擋變速箱和什麼車一樣?

長城c30自動16款頂配,這個車怎麼樣,值不值的買,最近天天看車看蒙了,說心裡話不喜歡合資車, 20

2樓:紅果汽車用品

**c30的自動檔車型使用的是amt序列式自動變速箱,雖然也不需要手動換檔,但是可靠性和耐用性方面和傳統自動變速箱還是有很大差距的,換檔的頓挫也會比較明顯!雖然合資車型的配置較低,但是製造精度和工藝目前為止還是要比大部分自主品牌車型高出一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買什麼價位的車,咱們可以聊一聊。

請問長城c30自動檔6.69萬值得下手嗎?

4樓:網友

我是2012款騰翼c30豪華型的車主,我買它說後悔也不後悔,本車產地河北保定,屬於國產汽車不過此車價效比還是蠻高的,vvt自主研發的發動機,電子油門加行車電腦,後備箱蠻大的,拉上3頭豬都夠了,本車屬於緊湊型的,起速有點慢,胎噪稍微大點,別的目前還沒遇到過問題,不過馬上就要出c50了,在忍忍就可以買c50了,現在有4s店競猜c50的**,猜對了可以免費擁有c50的五個月的使用權。

長城c30,16款的 車怎麼樣?值得入手嗎?

5樓:鍾林肇映波

我的車是11款,配置挺好,保養配送都可以,就是加速肉得很,不知道16款有沒有改進。

6樓:儀妍章佳音韻

多餘的話不想說,你可以讓c30和奇瑞e3來個比較長城是做suv的,做轎車它向奇瑞比差遠了。

我想問下,長城c30,,16款,這車怎麼樣?省油嗎?

7樓:滾遠了呢

其實這個不是絕對的,一般來說:避免發動機長時間空轉,盡可能避免急剎急起。合理的使用高低檔位,保持適當的行駛速度。

一般來說,行駛速度在每小時公里時最省油,速度增加到每小時105公里時,油耗會增加15%,而每小時110至120公里時則會增加25%。讓車輛保持低風阻,盡量不要在車頂裝貨,或者進行不合理的改裝。

做好日常保養。不潔淨的空氣濾清器和油濾清器、磨損的火花塞以及有問題的排放控制系統都可能增加耗油量。據統計,保養不佳的發動機油耗增加10%或20%是很正常的,而空氣濾清器過髒,也可能導致油耗增加10%。

為了保持汽車的最佳效能,最好每行駛5000公里更換一次機油,並檢查過濾器,這對車的保養也是很重要的。保持正常的胎壓水平輪胎氣壓不足,滾動阻力會大大增加。給車減負清理行李箱中不必要的東西,可以減輕車的重量,也會達到節能的效果。

選擇合理的通行線路。堵車時,車的油耗是最大的。

16款長城c30自動擋變速箱起步百公里要多少時間?

2012款長城c30自動檔,跑了2萬多。能賣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二手車高階評估師。

長城c30官方**:

2012款 精英型 萬2年2萬公里,保養的還可以,目前市場估價6萬左右。

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5萬到6萬之間,不過不好出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五萬來塊錢就算多的了。

長城c30自動擋是什麼檔

11樓:啟宇看世界

長城c30的cvt變速箱,有s運動擋、手動功能以及雪地模式。

長城c30以萬元的超實惠起步價問世,大氣中庸的外形、豐富的配置以及「為家為未來」的品牌主張,引發了各方的關注和好評。特別是其搭載了長城汽車自主研發的1.

5vvt全鋁發動機,最大功率可達78kw,峰值扭矩138 n·m,動力充沛而且節油環保。同時其2610mm的超長軸距,後排平地板設計,510l的超大後備箱,也給駕乘者帶來超越同級車的舒適享受。正是基於出眾的品質,長城c30榮膺「2010 cctv年度緊湊型車型」,成為最受歡迎的自主品牌車型之一。

賽歐32019款和長城c302019款哪個好

賽歐3優點 便宜 外觀不錯 配置低 做工不咋地 發動機就是麵包車的 別迷信賽歐是真合資 倒是五菱這款發動機真的還很皮實 配置方面就不說 了連個碟剎都沒有 倒是有個智慧型啟停 車還輕,倒是省油 2015款c30 長城都tm暫停轎車業務了 不過30改了下 前頭明顯是哈弗的影子 內飾也是 做工不錯 配置完...

2015款長城c30疝氣燈不聚光

這種情況h4的氙氣大燈都有不聚光的現象,可以先調節燈光看看,不行就得改透鏡了。還有不明白的補充幫您解答,汽車大師與您一路同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加透鏡會好很多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疝氣燈不聚光是怎麼回事,我是2015款c30帶透鏡...

問下大家意見 2019款馬自達6 2 0L自動時尚版搞掂160800元本田凌派

果斷上凌派啊,這都不用想的。首先馬6的這個車賣了好多年了,都沒有更新,發動機較為落後,其次配置相對來說也很落後,操控方面的話馬6要強於凌派,但是平時開沒有什麼區別的,除非是玩車的。再者馬6馬上要國產換代了,現在買馬6不如再觀望一段時間。廣本凌派1.8l優缺點 優點 cool dragon 既有中國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