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萬公里需要換火花塞嗎,火花塞4萬公里需要更換嗎

2023-01-29 18:40:04 字數 3913 閱讀 223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只能說建議更換,可以拆下來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必須更換了,謝謝。

火花塞4萬公里需要更換嗎

2樓:途虎話養車

需要換,因為直噴發動機對火花塞要求高,建議三萬換,要不然電極擊穿就不好說。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雙鉑金或者是雙銥金的火花塞(就是中心電極/側電極都是鉑金或銥金的),只少是100000km不需要更換(廠商給出的保證的行駛里程).實際使用中,120000km絕對沒問題。我一輛車上用的雙鉑金火花塞(40塊一支)現在就已經跑了120000km+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婆的3204萬時我給換的火花塞。總共4個600元。是日本原廠的什麼k什麼s牌兒的。就是給寶馬做配套的。

5樓:汽車大師田地

9萬公里火花塞肯定是需要更換的,這個就是現在的這個車輛最高要求火花塞更換不能超過6萬公里的,有的這個車型廠家要求火花塞2萬公里或者4萬公里是需要更換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車啟動基本一下就著就不用換,別聽他們忽悠。

汽車6萬公里保養需換哪些

7樓:阿祖聊社會

汽車里程到了六萬公里該做哪些保養?

8樓:ok哥你好

汽車單週期行駛極限6萬公里大保養需要換哪些東西?

9樓:曹樹花節雀

汽車6萬公里大保養,一般來說進行的專案除了車型正常更換機油和三濾之外,還有清洗節氣門,更換,剎車油,變速箱油等專案保養。

10樓:匿名使用者

防凍液機油機油格空氣格空調格助力轉向油剎車油變速箱油雨刮片檢查燈光檢查電瓶。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6萬公里的保養,,清洗節氣門,油路清洗,更換機油三濾,若剎車油沒有更換過,建議更換剎車油。若自動變速箱,6萬公里更換變速箱油。

正時皮帶也可以考慮更換!檢查剎車片,輪胎,火花塞也檢查一下。

您的採納就是我動力!採納一定要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 此時您的愛車需要進行大保養 機油 機油濾芯 空氣濾芯 空調濾芯 汽油濾芯 剎車油 助力油 防凍液 變速箱油 火花塞 檢查剎車片磨損情況 測胎壓 檢查燈光系統是否正常。

13樓:匿名使用者

六萬大保養一次,更換機油,機油濾,空濾,空調濾,汽油濾,更換火花塞,清洗節氣門,更換齒輪油,檢查剎車油如果需要換就換,開啟4輪保養剎車分幫浦防止剎車爆死。

1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換空氣濾芯、燃油濾芯、機油濾芯(俗稱三濾)以及換機油,順便看一下冷卻液、剎車油、雨刮水之類夠不夠,如果可以,再檢查一下輪胎磨損情況、剎車裝置磨損情況之類的,其它就沒有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六萬公里需要大保需更換:剎車油、變速器油、方向助力油、火花塞、冷卻液汽油濾芯。

16樓:籃球的那些事

六萬公里就要做大保養了。

一、建議更換機油,機濾,空氣濾芯和汽油濾清器。冷卻液,制動液,變速器齒輪油,火花塞,轉向助力油。清洗一下節氣門及噴油器及三元催化轉換器。

對調輪胎。然後檢查一下,檢查底盤螺絲是緊固,燈光是否良好正常。輪胎是否老化開裂或氣壓是否正常。

剎車片是否到磨損極限。擺臂及拉桿球頭有無鬆動。皮帶是否老化裂紋。

機油機濾(5000)。空濾(15000)。汽油濾(20000)。

空調濾(20000)。清洗噴油嘴節氣門(20000)。冷卻水(40000)剎車油(40000)方向助力油(50000)波箱油(60000)

17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變速箱油 剎車油 防凍液。

我的車已跑了六萬公里,需要更換火花塞嗎?

18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汽車火花塞更換週期視火花塞材質而定,普通鎳合金材質的火花塞,2萬公里左右換一次最好,這種火花塞多用於中低配車型(國產車);銥金材質的火花塞在6萬公里左右換一次。

鉑金材質的火花塞的更換週期比銥金材質還要長,一般在8萬公里左右更換,不過鉑金跟銥金的效能是差不多的;而依鉑金材質的火花塞更換週期比前面所說的所有材質更換週期都要長,高達10萬公里以上,不過,這種材質的火花塞使用的並不廣泛。

當出現下列情況時說明火花塞需要更換了:

1、火花塞嚴重燒蝕,頂端出現起疤、黑色紋路、破裂、電極熔化等現象,這就表明火花塞已經損壞,需及時更換;

2、火花塞間隙過大,需及時更換;

3、正常的火花塞電極表面呈灰白色,清潔無汙染,放電正常,正常燒蝕。

19樓:**心靈導師

需要。

火花塞更換週期:每隔30000公里左右進行。火花塞長期使用會有積碳產生,導致發動機燃燒不充分,啟動困難等情況。所以,車輛需要定期更換火花塞以保持發動機的最佳執行狀態。

20樓:匿名使用者

車已跑了六萬公里,需要更換火花塞。汽車不僅需要頻繁駕駛,還需要定期維護。汽車保養是每輛汽車的必備條件,因為汽車畢竟是消耗品。汽車保養可以使汽車保持最佳狀態。

例如,買一輛汽車時,4s商店會說需要多長時間進行維護,如5000公里、30000公里等。如果汽車長時間不進行維護,不僅會對汽車造成不可挽回的損壞,還會導致汽車使用壽命的顯著縮短。

當汽車行駛到一定的年限或里程數時,必須更換一些附件。當汽車行駛到60000公里時,必須更換「五大塊」。雖然火花塞看起來很小,但它的功能非常重要。

火花塞需要用來制動點火、啟動等。此外,一旦火花塞老化,很容易堵塞油路。因此,當汽車行駛到60000公里時,火花塞必須更換。

21樓:強韞魯海藍

凱越車火花塞已跑了六萬公里確實是需要更換,一般車子的火花塞更換週期大體是車子行駛不超過五萬公里左右的。

22樓:蕪聊鎶

不需要更換,十萬公里再更換吧!現在換新的和用舊的沒有多大區別。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拆檢火花塞是否磨損,如果磨損了需更換!希望能幫到你。

24樓:褐色嫩

火花塞分為電阻、鉑金、銥金三種樣式,它們有各自大致的使用壽命。電子火花塞的更換週期是至2.

2萬公里,而鉑金的火花塞是至萬公里,銥金火花塞使用壽命是6.

5至萬公里左右。而在汽車怠速的時候,經常發生抖動很劇烈的情況,那就意味著火花塞應該更換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的話也可以考慮換了,最好拆下來檢查下。

2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的,一般4w公里更換一次。

6萬公里了,是不是要換火花塞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行駛6萬公里如果是私家車的話一般是應該更換火花塞的,火花塞的更換週期一般是三四萬公里左右。

火花塞多少公里換一次啊,我的車跑了六萬公里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火花塞6萬公里就需要換了,就是白金火花塞的使用壽命,也就是6萬公里。如果是普通的火花塞,就是3萬公里就需要。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可以換了6萬公里可以換火花塞。

行程六萬公里是否要換火花塞?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火花塞使用年限在六萬公里左右,雖說短期沒什麼問題,但最好更換,以防萬一。

31樓:匿名使用者

要換了,不要等到打不著車才去更換。

火花塞長期不換會有什麼影響,火花塞需要定期更換嗎 長期不更換會有什麼危害

當火花塞的壽命到了之後,它的放電間隙就會過大,或者頭部被燒蝕掉一部分,拆下火花塞之後,這個用肉眼也是可以看到的。雖然繼續使用還是沒有問題,還感覺不出什麼異常,但是它的點火能力已經大大下降,出現有時燃燒不完全,此時發動機的油耗會有所增加。若是再嚴重的話,就會出現發動機怠速抖動,低速行駛時抖動,加速無力...

換完火花塞之後車沒勁,雨燕車換完火花塞之後車咋沒勁了呢?

估計你換的火花塞是假的,點火強度不夠,再就是看一下你的原車火花塞是否是依合金的,如果你換的了普通火花塞肯定是動力不足啊。給你推薦兩個牌子,博世,ngk的都不錯 火花塞不用磨合,要用原廠的。點火強度不夠,再就是看一下你的原車火花塞是否是依合金的,如果你換的了普通火花塞肯定是動力不足啊。給你推薦兩個牌子...

汽車火花塞大概多少公里需要更換?

1 普通火花塞的壽命為2萬公里,一般超過2萬公里後仍能使用,但建議不要超過4萬公里,否則點火效能下降,導致發動機功率下降 2 單鉑金火花塞的壽命為5 8萬公里,需定期更換,單鉑金火花塞效能下降表現為陽極正常,陰極燒蝕,點火間隙變化等 3 銥金火花塞的壽命為5萬公里,效能下降時表現為陰極燒蝕,造成點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