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完火花塞之後車沒勁,雨燕車換完火花塞之後車咋沒勁了呢?

2022-05-29 07:20:05 字數 2161 閱讀 9424

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換的火花塞是假的,點火強度不夠,再就是看一下你的原車火花塞是否是依合金的,如果你換的了普通火花塞肯定是動力不足啊。給你推薦兩個牌子,博世,ngk的都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火花塞不用磨合,要用原廠的。

3樓:我做好事睡覺啊

點火強度不夠,再就是看一下你的原車火花塞是否是依合金的,如果你換的了普通火花塞肯定是動力不足啊。給你推薦兩個牌子,博世,ngk的都不錯。

火花塞的電板經由反覆持續的發電點火,點燃汽缸內的混合氣,

此時,點火系統的其它部分則產生正時的高壓電脈衝,形成火花並產生**提供引擎動力輸出所需的能源。

而火花塞的構造是以一根細長的金屬電板穿過乙個具有絕緣功能的陶瓷材質而製成,絕緣體的下部周圍有乙個金屬材質的殼,以螺牙方式旋緊在汽缸蓋上,在這個金屬殼的底部在加焊一電極與汽車車體形成接地作用。另外,在此電極**的末端,必須再以乙個微小的放電間隙分隔開來。

接著,從分電器來的高壓電流會經過這個**電極導電,然後在底端的放電間隙放電,這時火花塞發揮功用產生火花燃燒混合氣,引擎就得到能源並輸出功率。

由此可見,火花塞是將進入發動機燃燒的汽油和空氣混合氣體加以點燃的裝置,工作於高溫、高壓的惡劣條件下,是汽油發動機的易損件之一,它在發動機的運轉中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與汽車省油與否,運轉是否平穩,都有很大關係。

雨燕車換完火花塞之後車咋沒勁了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雨燕車換完火花塞之後車沒勁,個人認為應該是更換的火花塞沒有安裝還導致車子發動機缺缸而沒有勁,建議去汽修廠檢查車子火花塞是否安裝到位。

汽車換完點火線圈和火花塞!怎麼還是感覺汽車沒勁

5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的原裝火花塞應經夠用,不過那是屈服與成本的考慮,銥金火花塞能夠使跳火穩定,提高發動機運轉的穩定性和平順性,同時,由於銥金的硬度,使得它比普通火花塞更加耐用。如果你能在換裝銥金火花塞的時候同時配上高壓缸線,那麼效果會更好

6樓:伏龍袊

點火時間提前,出現動力增加、動力下降、動力不變三種不同情況

更換了點火線圈,點火提前必定偏離最佳動力點火提前角。euc和點火線圈引數。有問題吧。

換完和車輛匹配的火花塞以後好了兩天為什麼又不行了?什麼原因呀?

7樓:

沒有找到故障的真正原因,只是治標不治本。最可能的原因是上機油、混合氣過濃,造成火花塞早期髒汙。原來換下的火花塞並沒有到使用末期,而只是髒汙了。

8樓:樂山海天

如果故障碼表示的是火花塞的問題,更換當然是正確的。無論如何,在發動機出現故障警告燈之後,必須用儀器檢測,以便確定故障原因,不能憑經驗和猜測確定故障。

9樓:

檢查一下燃油系統,油壓是否正常,再有就是氧感測器

車子保養後換了火花塞覺得車子沒有以前有勁

10樓:女生邂逅太極

火花塞高低速穩定,發出的電火花強,混合氣體可以充分燃燒,產生的動力就強,相對的就省油。反之,產生的火化弱,混合氣體不能充分然手,產生的動力就弱,就需要加大供油,相對的就費油。火花塞都需要定期清理積碳,調整間隙,使其處於最佳狀態,有利於節油。

最好再找那家保養車的店檢查下

日產天籟換火花塞之後加油無力怎麼回事

11樓:

你好,檢查火花塞,檢查節氣門是否髒汙,檢查汽油壓力,天籟這車就乙個汽油濾芯在油箱內部,汽油濾芯是特殊的8萬公里一換。先檢查火花塞和節氣門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天籟這車的火花塞是很特殊的,是比較貴的,白金火花塞,你換的火花塞可能質量不好。【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位萱彤

您好!您更換的火花塞質量不好,您可以換原來舊的火花塞試試!如果還是一樣,就是別的問題,可能換火花塞的時候拆裝的附件沒裝好等!建議您到原來的維修店進行檢查!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再更換火花塞【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比亞迪F3換完火花塞還顯示故障燈?

答 不可小視的原因 積碳 積碳會造成汽油燃燒不充分,使發動機會出現抖動的問題。發動機積碳對汽車的影響是蠻大的,首先是降低引擎功率,也就是使動力輸出不均勻且逐漸衰減,換句話說就是越來越沒力。二是增大油耗,加重你的經濟負擔。三是冷啟動困難,也就是打火困難,不容易著車,最後是燃燒室積碳嚴乙個重的還會引起氣...

6萬公里需要換火花塞嗎,火花塞4萬公里需要更換嗎

你好,這個只能說建議更換,可以拆下來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必須更換了,謝謝。火花塞4萬公里需要更換嗎 需要換,因為直噴發動機對火花塞要求高,建議三萬換,要不然電極擊穿就不好說。如果是雙鉑金或者是雙銥金的火花塞 就是中心電極 側電極都是鉑金或銥金的 只少是100000km不需要更換 廠商給出的保證的行駛...

電單車的火花塞多久換一次啊,電單車火花塞千萬被忽視,多久換一次

5000km更換,當發動機啟動性 加速性明顯差 最大功率不足 耗油量增加時應檢查火花塞 未見不良反應繼續用,沒問題的 5000km 左右把 電單車火花塞千萬被忽視,多久換一次 2萬公里更換,電單車火花塞更換標準 1 把火花塞拆下來,首先觀察中心電極是否燒蝕,然後觀察機外打火情況,狀態良好可以繼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