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M4和長安CS35哪個好,飛度和長安CS35哪個好

2022-03-09 16:45:08 字數 948 閱讀 1210

1樓:伍興有須歌

都一樣的空間小,不實用。兩者比起來當然是cs35更好,**已經也更貴吧。m4就是原來炫麗的底盤拉的皮,發動機什麼的都是和c30、m2通用的,你看過實車沒,基本沒有後備箱了,要我說m2都比m4實用,就殼子好看唄。

長安cs35前些日子鬧過機油乳化和副車架的風波,但比起來比m4好的多。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根據你自己的需要了。首先兩車空間大小就有差別,m4空間比較小。而cs35就相比要大些,不管是後備箱還是乘坐空間,都要更勝一籌。

但同級別的,兩車的**也相差了一萬多。如果你家裡人多些經常出行需大點的空間就選35吧。還有兩車的外形都屬於那種比較時尚有活力的車形,蘿蔔青菜各有所愛,這就要看你更鍾愛哪一款,只有選擇自己喜歡的車形,以後開車才會覺得舒坦享受。

再就是看兩車的口碑及質量了,現在的國產車的做工都差不了多少,在整車工藝及鈑金方面長城更好點,因為長城就組裝起家的,但是m4搭載的發動機有點落後,車動力有點小。誰叫長城不投入資金研發發動機,出了這麼多車型就沒輛自動檔,核心技術不足。具體兩車怎麼樣,建議樓主多進汽車之家的論壇裡去看看各網友們的評價,你也可去4s店試駕一下,並加以對比。

3樓:花珹

cs35 樣子還是不錯的 確實不錯,尺寸比較大,空間也大 ,發動機是長安的很好。

m4小了點,但是前臉還是很霸氣的。

不用說,是長安cs35好些,**擺那兒的(銷量也還可以,雖然遠不及小4的表現,在suv中也算不錯的了)

飛度和長安cs35哪個好

4樓:番茄特攻

飛度是世界級的精品小車,

在質量、技術、節油、安全、保值等

幾個方面都有優勢

5樓:廣州市唯高******

我覺得您需要根據您的情況來訂的,只有您自己才知道哪款更符合您對汽車的要求。

長安CS35小型suv和緊湊型suv哪個好

這個主要看你想買小點的還是大點的suv,不過你說的cs35這款車對於家庭用車來說,不算大也不算小,很適合家庭用車 肯定還是緊湊級空間大更加實用!再說 也不一樣!緊湊型suv定位比小型suv高,空間更好,一般做工也會好一些的。長安cs35這個車輛定位於小型suv了呀!你好!緊湊型suv空間更大,舒適性...

長城m4高溫怎麼回事,長城M4的效能和質量如何

你好高溫的可能有很多 檢查是否缺水 節溫器是否開啟 風扇是否到溫度啟動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有所幫助 如有問題歡迎提問 用車愉快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正常行駛時,左邊的溫度是三格,如果超過3格,建議去檢查下,他們很專業的,使用電腦一下就可以查出來,基本上是不用花錢的。水...

車型如何分類長城m4屬於哪個級別

自己開心就好。個人感覺就像是大點的兩廂車。這個算是a0級別的小車。長城m4級別的還有什麼車 兄弟,建議不買國產車,真的!差不多的有別克,大眾,和很多日本車。車型級別如何分類 車型級別按排量分類微型轎車 排量為1l以下 普通級轎車 排量為中級轎車 排量為1.6 中高階轎車 排量為。0l 高階轎車 排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