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型如何分類長城m4屬於哪個級別

2023-01-30 09:00:04 字數 3733 閱讀 5839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開心就好。、、

個人感覺就像是大點的兩廂車。

2樓:球球

這個算是a0級別的小車。

長城m4級別的還有什麼車

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建議不買國產車,真的!!!

差不多的有別克,大眾,和很多日本車。

車型級別如何分類

4樓:ray的遊戲世界

車型級別按排量分類微型轎車(排量為1l以下)、普通級轎車(排量為中級轎車(排量為1.

6~中高階轎車(排量為。

0l)、高階轎車(排量為4l以上)。

車型平台按照大小進行定位,分成a00級、a0級、a級、b級、c級、d級六個級別。按照德國汽車分級標準:a00是微型乘用車,a0是小型乘用車,a級是緊湊型乘用車,b級是中型乘用車,c型是中大型乘用車,d級車指的則是大型乘用車,其等級劃分主要依據軸距、排量、重量等引數。

哈弗m4到底屬於什麼車型

5樓:張

m4的定位是小型城市suv

不過其實似乎和運動沒什麼關係 就是加高了底盤的微型車。

6樓:文痞李有才

長城原先有一款叫炫麗的小車,加高了底盤該款後就叫m4,說白了就是加高了底盤的微型車。

長城汽車m4是什麼地方生產的

7樓:李明望的文庫

長城汽車m4汽車的產地:河北省保定市。

長城汽車是長城汽車股份****的簡稱,長城汽車的前身是長城工業公司,是一家集體所有制企業,成立於2023年,公司總部位於河北省保定市。

長城m4簡介:

從外觀尺寸來看,哈弗m4可以稱得上是一款典型的小型suv,縱觀目前國內suv市場,似乎也只有哈弗m系涉足這一細分suv市場。185mm的離地間隙和較大的輪胎尺寸已經能夠說明它的通過能力,對於渴望一款suv卻因為城市停車難而糾結的消費者來說,哈弗m4這樣的小型suv也許是個兩全之策。

動力表現上看,哈弗m4選擇的是長城自己研發的發動機,全鋁發動機,這款發動機廣泛搭載於長城旗下多款產品之中,其成熟可靠性毋庸置疑,78kw和139n·m的表現想要驅動這台小車應該綽綽有餘。四輪盤剎在這一級別中並不多見,後縱臂扭轉粱複合式懸架雖為半獨立式懸架,但也比較符合哈弗m4自身的定位。

長城m4車怎麼樣

8樓:感性的小白

長城哈弗m4整車價效比還是可以的。底盤高,車體堅固,車門厚實帶有防撞鋼梁,動力性也適合家用。沒什麼效能而言,比較簡單實用,沒有駕駛樂趣,駕控感受中等偏下的一款車。

從目前的投訴情況來看2014款的共性投訴還不多,但從2012款來看一部分車空調存在異響問題。

銷售網點廣東有道汽車****(新滘店、白雲店、從化店)4s店廣東有道汽車****(馬場店)單體店。

廣東有道汽車****(黃埔店)售後服務站。

佛山賽通汽車******(佛山店)4s店。

清遠友道汽車銷售服務****4s店。

9樓:支援國貨物

我開了八年的長城m4,就七年的時候換過火花塞和剎車片,一年換二次機油,到現在還在開,原版原漆,車漆沒有那麼白了,沒有發黃那種,電瓶最近正極發霉才第一次換新的,動力實在太差了,畢竟是小排量,開空調就更沒力了,不過耐抗,除了車內有點異響各方面都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車型比較老子油耗也不是很經濟比較一般,同價位的優秀車型也很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城m4這款車質量挺不錯的,外觀漂亮空間大氣地盤也挺高的,可以入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城m4目前這車質量比較好,配置也不錯,穩定性強,發動機動力家用足夠,目前已經停產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m4車型比較熱銷,空間比較實用,效能還可以,**定位比較低的,價效比挺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沒有這款車型的,統一劃分為哈弗h1。車型比較精緻時尚,配置也很高,就是空間太小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m4還不錯,我就是這個車子三年多了,沒出過啥毛病。唯一缺陷就是空調製冷一般般。

16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m4這款車上市沒幾年就停產的。這車外觀時尚,空間利用率不錯,油耗低。代步價效比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質量還是比較不錯,配置齊全,前臉比較好看,就是後排空間太小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m4這款車外觀還是比較時尚的。它的質量挺不錯的的自然吸氣發動機,家用代步還是比較適合。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城m4車子效能很不錯的,很適合年輕人駕駛,外形內飾都漂亮,動力也很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款是屬於淘汰車型了,現在只能買到二手車了。質量動力還是不錯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m4這個車輛現在已經停產了,換代是哈弗h1作為替代者,整體的效能還算很不錯,口碑很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長城m4這個車型可以作為家用入門級別的代步車,但是空間是比較小的,而且這個博朗也不是很大,但是質量還可以,滿足使用沒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的m4作為小型suv整體質量還是不錯的,不過現在已經改款交h1

24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m4已經停產了,現在換成了哈弗h1了,質量還是不錯的,做工精細,普通一家三口之家差不多夠用的,小巧通過性也很好,大城市停車方便。

2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款車就是現在的哈弗h1,質量還是不錯的,比較皮實耐用。

2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長城m4的質量穩定,操控和效能都不錯的,不過現在只有二手車了。

27樓:登登彤彤

停產車型,還不錯。配件死貴!不壞就是好車。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的,車型漂亮,適合女孩子開。

長城m4汽車最大缺點是什麼?

長城m4這款車型是怎麼樣的,請大家分析一下,到底要不要買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是自主品牌中比較有實力和基礎的廠家,最近幾年發展很快。m4外形確實很誘人,內飾也不錯,它是基於炫麗打造的車子,甚至連發動機的動力輸出也幾乎一致,只是離地間隙提高了一下,所以它基本就是一台跨界車,有一點越野能力但舒適性也不錯。空間方面在這個級別沒有任何優勢,但價效比很高。

國產車都是這樣小毛病似乎偏多,不過鑑於這樣的價位可以考慮入手。

30樓:地地畏

這車綜合路況的通過性很不錯,外觀很炫,內飾也不錯。

空間小了點,但本來就是跨界的小車。

這個價位的車 我覺得它沒有競爭對手,價效比高。

31樓:匿名使用者

城鄉suv,經濟適用型車,價效比高!建議經濟不是很寬裕且又有愛國心的國人考慮購買!

長城m4汽車最大缺點,長城m4汽車最大缺點是什麼?

空間小,起步弱。最噁心的是4s,坑就算了,還推卸責任。縫隙有點大,其它的還可以吧。長城m4汽車最大缺點是什麼?動力弱。高速噪音較大。與同期新出的車相比樣子也比較中庸。長城哈弗m4誕生於哈弗m系家族,是哈弗m係繼m1 m2之後的第三款車型,沿襲了m系家族個性化氣質,是十足的硬派小型suv。作為一款跨界...

查長城汽車m4的發動機號,長城m4 如何拓發動機號和車架號

機蓋子開啟,發動機隔熱照拿下,在發動機上有乙個小標籤,一般都在那上面 長城m4 如何拓發動機號和車架號 你好,使用拓印紙,發動機號位置,排氣側後端,大加號在,副駕駛車門開啟後門檻位置。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長城m2發動機號具體位置 您好,這個一般來說長城m2的話發動機...

長城m4高溫怎麼回事,長城M4的效能和質量如何

你好高溫的可能有很多 檢查是否缺水 節溫器是否開啟 風扇是否到溫度啟動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有所幫助 如有問題歡迎提問 用車愉快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正常行駛時,左邊的溫度是三格,如果超過3格,建議去檢查下,他們很專業的,使用電腦一下就可以查出來,基本上是不用花錢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