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現代悅動1 6 汽車好不好?

2023-03-02 15:30:04 字數 2553 閱讀 9093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既然都要買10萬的小車了還不捨得給咱們點分啊?

建議您不要買雪弗蘭和現代,多去各大汽車論壇看看兩款車都是垃圾。

標誌207 標誌 307 福特嘉年華 奇瑞a3 豐田雅力士 天語sx4 本田飛度 這些車最高包牌價錢都是10萬左右,有的包牌價還只有區區9萬餘,哪款車不比您說的車好呀??現代算個什麼蔥去看看現代年度出口啊,就咱們國人買他東西又差油耗又高,我朋友買的伊蘭特現在腸子都悔青啦。

2樓:網友

先不說**的問題,現代悅動是在不敢恭維,你可以去汽車論壇裡看看大家的評價,車的配置挺高,基本上能達到b級車的水平,但是變速箱和發動機沒用一點亮點,而且可以說比較陳舊了,燃油經濟型也差,長方給的油耗絕對不可信,推薦你買豐田卡羅拉,新寶來,省點錢就買東南菱悅cvt車型,個人認為都比悅動要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看,這個車不值錢,包牌也就10萬出頭的。

北京現代悅動1.6手動舒適版 這車怎麼樣?說說優缺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是效能、油耗、空間都適合家庭用車,價效比高,缺點是外形不夠大氣。

北京現代悅動和領動1.6乚自動檔選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現代悅動和領動乚自動檔相比,個人認為預算足夠還是領動自動擋好一些,車子技術還有外形設計方面領動更有優勢。

6樓:匿名使用者

領動是悅動後兩代產品!!

北京現代悅動這車怎麼樣?1.6的多少錢現在

7樓:莊依楊

照你這樣說這車應該是悅動自動檔 新車**在萬到12萬之間 看看車況怎麼樣 沒有事故 可以拿下 個人建議啊!哈哈。

8樓:藍氤

這車現在提各地區不同,自動豪華的江蘇這邊啊,再加個車輛購置稅上牌什麼,不算保險也要快12w,1年折價10%的話也值得買啊。

9樓:世寄戎

新車裸車在112800.如果沒有毛病的話值得買。

10樓:餘長青威書

北京現代悅動現在銷售的都是2010款車型,增加了水溫顯示和改進了發動機,價效比更高了,比較適合家用。在同級別車裡銷量全國前二名。保養和服務相對都不錯。

整體上講效能是滿足家用的,5年發動機保修。

我想問一下,北京現代悅動的質量是不是真的很差,我昨天訂的車,買的是1.6gls的,請知道的朋友給點意見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挺抗造的,我們單位的公車經常缺保養,開起來什麼事都沒有,就是整車後部偏輕。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車還行,是伊蘭特的公升級版,很適合家庭使用!

北京現代悅動汽車(1.6公升)性價怎麼樣?夏天空調怎麼樣

13樓:落帥

優點:外觀很「現代」,流線型設計不錯,風阻係數很誘人。 家裡平均身高1.

85公尺,只能開大點的,這車同價位車中最大,舒適。 音響系統確實不錯。 整體做工比同價位德系車精細。

**還算不錯,預算之內。 缺點:由於本人是新手剛拿本子不久,車子又是磨合期所以油耗高一些,市區達到9.

0~個。 半獨立懸掛感覺有點飄,特別是開快了之後遇到起伏路更明顯(哥們說我是心理作用,但和卡羅拉比較低確實有點飄)。

操控感覺比較一般,起步不多給些油容易滅火(也可能我技術不行吧)。 不同配置輪胎大小有區別,這點不夠厚道。 點評:

價效比不錯,動感時尚,大氣高雅,適合年輕白領開。 懸掛系統有待改進,如果自動恆溫空調做成所有車型標配更加合理。

北京現代悅動1.6自動 這款車如何?

14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 鄙 視 sdlcbaiwei 簡直一派胡言 p都不懂尤其可笑的是 帶著誣衊悅動的醜惡用心發貼 居然說了悅動的好話。

悅動要是真的伊蘭特換殼就好了,事實上,悅動是伊蘭特的減配版 配置比伊蘭特 質量比伊蘭特差,麻煩你以後誣衊悅動的時候說清楚。

扯「一汽」幹嗎?

前面貶低南韓車 後面又推薦南韓車 神經錯亂了嗎?

你這種神經病居然說國產車沒有召回?

奇瑞等都召回過汽車 你不要睜眼說瞎話。

麻煩你這種車盲以後就不要誤導群眾了好不?回去好好學學汽車構件電路圖等再出來。

回提問者的問題,買悅動不如買伊蘭特,伊蘭特質量很好配置也較高。

好像那是個起亞的託 而且還是剛從德託轉型 一時改不了口 所以錯亂不過可惜啊 起亞是現代的子公司,起亞的託不要誣衊到主子頭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單一車型銷量冠軍,銷量應該可以看出這款車還是不錯的!

大眾的眼光也是能說明問題的!

另外:sdlcbaiwei 是日本人或者哈日的吧!只是說日系車好,其它的都不好!

看看漢蘭達的lj效能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車基本上都是垃圾,我是指安全係數。

北京現代悅動這個車好不好有沒有倒車雷達啊

沒有天窗和倒車雷達.要手動豪華型以上才有天窗雖然做工很差勁,外形還不錯,空間也很大。發動機鑄鐵的,車身重量卻很輕,複合材料不可能這個 韓系車沒這個科技水平,只有一個可能偷工減料!盡人皆知的事情,發動機是最難造的,韓系車也不例外,韓系車自主的發動機鮮有成績。水溫表沒有加,沒有溫度顯示,只有一個報警,報...

北京現代悅動多少公里拉高速

對於新車拉高速,一般是在3500公里以後,要過了磨合期做完首保以後。拉高速的目的是讓發動機內的新活塞和凸輪軸嘗試第一次快速工作,讓它們之間有著更好的親密接觸。還有就是讓變速箱內的變速齒輪嘗試高速的轉動,讓嶄新的齒輪和齒輪之間的咬合更為順暢。通過拉高速可以讓車在今後的駕駛中能有著良好的動力,以及換擋時...

你好北京現代悅動前擋風玻璃多少錢

北京現代悅動的前擋風玻璃的 一般在500元左右,不過如果是在該車子的4s店的話 會是明顯貴一些的。你好悅動的擋風玻璃在汽車玻璃店購買包安裝大概580塊錢。4s店購買安裝大概1200塊錢。希望能夠幫助到你,如有不明請追問 北京現代悅動車前擋風玻璃原裝的是什麼玻璃l 北京現代悅原汽車前擋風玻璃使用的是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