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現代這個牌子的車質量怎麼樣,和上海大眾比是差不多還是差的多

2021-04-16 08:26:09 字數 1592 閱讀 9242

1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的車子還copy是不錯的,雖然從整體上講還bai不如大du眾,大眾是中國最早的合資汽車廠,zhi德國品牌,目前國dao

產化率已經很高了,技術上已很成熟。現代是南韓的品牌,不過這麼多年來,技術上和質量上都有飛躍,也是不錯的,現代的途勝就很好,駕駛起來也很舒適,質量也放心,入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是差不多,現代車現在越做越好,大眾雖是老品牌和口碑不錯,但不也有dsg頻故障和燒機油麼?都差不多。

3樓:唔乃凡夫

現代汽車已是昨日黃花,逐漸被邊緣化。買現代基本跟買自主品牌**差不多可以考慮

4樓:匿名使用者

神車沒有那麼「神」 現代沒有那麼「現」

5樓:努力努力加油

大眾比其他車貴一些,看你預算了,品牌車質量都沒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有多少年的歷史了!你說的不是乙個層次的!

現代和大眾對比哪個***?

7樓:sky不用太多

德國大眾好於南韓現代,並不意味著一汽大眾或者上海大眾好於北京現代、東風悅達起亞。國產大眾小毛病多,而且售後態度很不好。國產現代雖然技術含量一般,但售後不錯,技術也比較成熟。

現代汽車公司的標誌是橢圓內有斜字母h。橢圓表示地球,意味著現代汽車以全世界作為舞台,進行企業的全球化經營管理。斜字母h是現代汽車公司英文hyundai的首個字母,同時又是兩個人握手的形象化藝術表現,代表現代汽車公司與客戶之間互相信任與支援!

橢圓既代表汽車方向盤,又可看作地球,兩者結合寓意了現代汽車遍布世界。

「driveyourway」中文含義為:駕馭你的路。這句口號體現了現代汽車通過不斷的革新,滿足顧客需求的意志,以及為了讓顧客和現代汽車一起追求自信而美好的未來,而全力以赴的意志。

大眾汽車(德語:volkswagen)是一家總部位於德國沃爾夫斯堡的汽車製造公司,也是世界四大汽車生產商之一的大眾集團的核心企業。2023年位居《財富》世界500強第7位。[1]

volks在德語中意思為「國民」,wagen在德語中意思為「汽車」,全名的意思即「國民的汽車」,故又常簡稱為「vw」。台灣譯為福斯汽車,港澳、大陸譯為大眾汽車或福士汽車,意思是「人民的汽車」。整個汽車集團在2023年產銷超過907萬輛,大眾品牌則超過574萬輛。

2023年11月14日,國家質檢總局通報,大眾汽車(中國)銷售****、一汽-大眾汽車****、上海大眾汽車****決定自2023年11月25日起,召回部分大眾、奧迪和斯柯達汽車,共計640309輛(落地)。2023年10月,一汽-大眾再次宣布召回部分新速騰和甲殼蟲汽車。

國家質檢總局發布公告說明,大眾將在華召回7.8萬輛進口汽車,因車輛的轉向柱存在缺陷。召回的車型包括2023年1月22日至2023年5月6日期間生產的部分進口2009-2023年款途威、奕鷗、尚酷、尚酷r、跨界高爾夫、高爾夫旅行版、高爾夫r、邁騰旅行轎車、邁騰全路況車、cc及夏朗汽車。

8樓:黃麻子

大眾是德系車,世界上第一輛車就是德國製造。而現代屬於韓系車,是近兩年模仿日本車起家的。而且大眾的技術含量,用料的紮實程度,大大好與現代。

北京現代是誰的公司,北京現代車怎麼樣啊

北京現代汽車 成立於2002年10月18日,由北京汽車投資 和南韓現代自動車株式會社共同出資設立。現代是南韓的。北京 只是用別人的品牌。北京現代車怎麼樣啊 北京現代車還不錯。北京現代汽車 beijing hyundai auto,簡稱 北京現代 於2002年10月18日成立,是中國加入wto後被批准...

北京現代名圖到底怎麼樣,北京現代名圖怎麼樣,開過的來。

1.外觀 白車黑頂感覺很時尚,led尾燈和日行燈相當提氣,不過要是轉向燈和剎車燈也做成led就更好了。全景天窗效果不錯,透光和開啟面積都挺不錯的,鍍鉻單邊雙出的排氣和17寸拋光輪轂也很好。2.內飾 軟性材質用得很多,摸起來手感不錯。內飾風格走的是成熟路線。3.空間 乘坐空間寬大,後排腿部空間很給力,...

北京現代和悅達起亞哪個車質量更好

兩款都是韓系車,價位不同肯定會有區別的。不過現在起亞越來越不行了 賽拉圖確實不錯,但是那時候起亞是為了開啟在華市場所以車結實耐用油耗也不是很大,現在起亞市場開啟了,車輕薄安全係數低,現代和起亞都是乙個平台的東西質量上自己想想吧 他倆在南韓是一家公司,用的部品都一樣,就看你喜歡什麼型別了,起亞偏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