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北京現代悅動前擋風玻璃多少錢

2021-06-06 09:32:33 字數 2153 閱讀 5475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現代悅動的前擋風玻璃的**一般在500元左右,不過如果是在該車子的4s店的話**會是明顯貴一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悅動的擋風玻璃在汽車玻璃店購買包安裝大概580塊錢。4s店購買安裝大概1200塊錢。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如有不明請追問

北京現代悅動車前擋風玻璃原裝的是什麼玻璃l

3樓:海天盛筵

北京現代悅原汽車前擋風玻璃使用的是原廠為生產現代汽車玻璃。現代樂調的前擋風玻璃的**一般在500元左右,在保護前擋風玻璃時,最合適的措施是貼膜,在汽車前保險槓上貼上玻璃安全膜幾乎是唯一的安全措施。

前擋風玻璃是夾層玻璃,即使被外力或石頭撞擊也只會破裂而不會破裂。擋風玻璃和側窗玻璃都是鋼化玻璃後,鋼化玻璃一旦受到強大的外力就會破碎,形成細小的顆粒,可以減少人身傷害。

北京現代汽車****成立於2023年10月16日,註冊地位於北京市順義區林河工業開發區順通路18號,法定代表人為陳巨集良。經營範圍包括設計、開發、生產和銷售轎車。

4樓:嗯嗯嗯

北京現代悅動車前擋風玻璃原裝為現代汽車原廠自主生產的玻璃。

現代悅動的前擋風玻璃的**一般在500元左右,在保護前擋風玻璃時,最恰當的措施就是貼膜。給汽車前擋貼裝玻璃安全膜,使用者幾乎唯一可行的安全保障措施。

前風擋玻璃為夾層玻璃,即使遇到外力或石擊,玻璃也只會裂開而不會破碎傷人。後風擋和側窗玻璃則多是鋼化玻璃,鋼化玻璃一旦受到強大的外力會破碎,形成細小的顆粒狀,可以減少對人身的傷害。

5樓:匿名使用者

福耀得原廠玻璃但是帶現代標【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福耀玻璃【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孝臘

北京現代悅動前擋風原裝玻璃多少錢一塊?

2023年北京現代悅動前擋風玻璃字母含義?

8樓:匿名使用者

雨刮導流板旁邊的兩個小蓋板4s店有的,十幾塊錢的小東西,裝這種東西不收工時費的

如何設定北京現代悅動前左玻璃能一按自動升降

9樓:高隊車評

一鍵升降不是每一個車都有的,如果原車有這個功能,可以通過4s店啟用,如果沒有可以通過加裝模組實現這個功能。

10樓:遠山近水

2010款悅動搭載了1.6γ(gamma)節能環保發動機,它採用cvvt連續可變氣門正時技術,可實現發動機在怠速狀態時穩定燃燒,在起步、加速、爬坡獲得更大的扭矩,高速行駛時提高發動機的工作效率。同時,它採用了最新的偏心曲軸技術,降低摩擦和旋轉慣...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只有一鍵降的功能,可以加裝一鍵升窗的控制盒,變成前兩門一鍵升降

汽車問題,找汽車大師追問

北京現代悅動汽車擋風玻璃下面兩個角的塑料蓋子

12樓:訾佔祥

擋風玻璃下面兩個角塑料蓋子

13樓:落塵悲傷

雨刮導流板旁邊的兩個小蓋板4s店有的,十幾塊錢的小東西,裝這種東西不收工時費的

北京現代悅動雨刷怎麼換

14樓:遊戲迷

首先將雨刷臂抬起,然後把雨刷轉一下,就看見連線處了,連線處有一個小卡簧按下去,然後在把雨刷往下解決

北京現代14款前擋風玻璃多少錢

15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現代哪一款?擋風玻璃貴在運輸上面,建議去大點的店更換,最好是當地的大汽配城

北京現代的前擋風玻璃的規格是多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可以參考隨車使用說明,上面有具體的車子各個方面的尺寸。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17樓:匿名使用者

風擋沒有規格,只是專車專用。

18樓:自然的星星

現代的每一款車的前擋都是不一樣的。

北京現代悅動多少公里拉高速

對於新車拉高速,一般是在3500公里以後,要過了磨合期做完首保以後。拉高速的目的是讓發動機內的新活塞和凸輪軸嘗試第一次快速工作,讓它們之間有著更好的親密接觸。還有就是讓變速箱內的變速齒輪嘗試高速的轉動,讓嶄新的齒輪和齒輪之間的咬合更為順暢。通過拉高速可以讓車在今後的駕駛中能有著良好的動力,以及換擋時...

前擋風玻璃貼膜多少錢,汽車換個前擋風玻璃膜要多少錢?要比第一次貼膜貴嗎?

要看用什麼膜了 一般的三四百塊 好的千把塊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汽車換個前擋風玻璃膜要多少錢?要比第一次貼膜貴嗎?比第一次貼的話,會加上撕膜的 如果原膜撕下來有留膠的話,撕膜會貴一點。新貼的膜的話,只貼前擋,應該會比全套貼前擋的 貴一點。汽車換個前擋風玻璃膜要300...

北京現代悅動1 6 汽車好不好?

朋友既然都要買10萬的小車了還不捨得給咱們點分啊?建議您不要買雪弗蘭和現代,多去各大汽車論壇看看兩款車都是垃圾。標誌207 標誌 307 福特嘉年華 奇瑞a3 豐田雅力士 天語sx4 本田飛度 這些車最高包牌價錢都是10萬左右,有的包牌價還只有區區9萬餘,哪款車不比您說的車好呀?現代算個什麼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