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擎車,那款最省油,現在什麼車最省油?

2023-01-29 17:35:06 字數 4316 閱讀 4134

1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本田混動車型都省油!

2樓:東西方不敗

最省不好說了,反正已經很省油了。

現在什麼車最省油?

3樓:豆文心拱恩

微型車省油只要排量小,自身整備質量小的車,都會相對省油其實具體的說,不是開什麼車省油,而是要知道怎麼開車省油!1.盡量保持速度勻速,90km/h一般是最省油的速度,啟動時候要慢給油,不要一下踩到底,儘量減少不必要的頻繁剎車。

2.手動擋的如果開車習慣好,特別的省油,一般的車最好在發動機轉數接近2000轉的時候換擋,而且換擋要乾脆,不要在空擋上停留,使發動機空轉是不好的,所有擋位都最好在發動機2000轉以下時換檔,但這也依車型而定,有經驗的司機是聽發動機的聲音,如果你在車裡面已經明顯能聽到發動機的轟鳴聲,立即提高擋位,再乙個要記住,盡量在最短的時間內將變速器打到最高擋位,有5擋就打到5擋,有6檔就打到6檔,變速器的擋位越高發動機的耗油量就越低,遇到較大的坡路是要將變速器降低乙個擋位以提公升發動機的動力爬坡,還有就是離合與油門搭配要默契果斷,不要使車有頓挫感,沒必要的盡量少開空調,不是為了好看就盡量不要在車上裝大包圍和尾翼等裝飾品,增加了空氣阻力也是會增加油耗的,好的開車習慣是可以大大降低油耗的。3.

最後就是不開也很省油。

4樓:蘇厚子

這個油價肆意飆公升的時代,購置一款省油車顯然是個明智之舉。什麼車最省油,不少朋友第一時間會聯想到時下流行的渦輪增壓發動機,不過要比油耗經濟性,還有誰比得過新能源汽車呢?本期內容要推薦的正是四款油電混合動力汽車。

本次推薦的幾款車型全部使用油電混動技術,同時售價低於30萬元。剛剛在長春車展宣布上市的**k5 hybrid推出兩款車型,售價分別為萬元和28.

98萬元,在混動中級車市場中很有競爭力。此外,本田insight**只有20萬出頭,普銳斯、凱尊也都是全球範圍內的老牌混動車。而榮威550 plug-in車型宣傳的百公里綜合油耗更是只有2.

hybrid

虎嘯式家族前臉霸氣依舊,進氣格柵改款以後以梯形呈現,經過「簡約直線美學」減法設計,造型變得極為簡潔。改款以後的日間行車燈位置、大燈造型煥然一新,加上油電混合動力專屬標識改款設計以後更為清晰,該新車身份辨識度躍然而出。此外,17"輪轂造型經過改款設計以後,花瓣般視覺美感非常奪目。

榮威 550 plug-in

榮威550 plug-in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在造型設計方面沿用了常規動力版本的550,這和比亞迪秦高調的做法不同。要想真正了解榮威550 plug-in,你需要從一些細節去感知,這個細節小到轉向的細膩程度亦或是更低的重心帶來的行車穩定感。通過這些微小的層面,你能感受到上汽在推出550 plug-in之前付出的巨大努力。

本田 insight

時尚而有充科技感的外觀與內飾,相信這樣的設計能吸引不少消費者,特別是女性消費者。這套ima混合動力系統也比較成熟,售價也相對較低。作為入門級混動車型還是值得推薦的。

豐田 普銳斯。

普銳斯算是混動車型中引入國內較早的一款,尤其是國產之後,售價也降低不少。更換cvt變速箱與全新發動機之後,工信部給出的油耗僅為。

雖然身為a級車,但普銳斯在空間上的優勢明顯,實用性更高。

上文中四款油電混合動力汽車向我們展現了它的魅力,這四款車型基因優秀、品質過硬,整體表現可圈可點,對於為不斷**的油價而苦惱的朋友來說是個不錯的購車選擇。

5樓:橙子教小車

最保值最省油的五款車?大家知道是哪些車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考慮油耗!混合動力油耗低!卡羅拉雙擎市區代步只要4-5個油!

7樓:蹇安宦妙珍

車,就是小排量的啦,但是也要注意它的發動機工作效率,有時候公升排量的車比公升排量的車還耗油。另外駕駛者的駕駛方法也很重要。

8樓:巫天真旗兆

最省油的嘛,那就非「富康」拉。排量小嘛,雖然是普通車,但是是大家認可的省油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的話選擇新能源系列雙擎車款要經濟節油。

10樓:九州天極之光

1、其實這個省油不是絕對的,一般來說:避免發動機長時間空轉,盡可能避免急剎急起。合理的使用高低檔位,保持適當的行駛速度。

一般來說,行駛速度在每小時80公里時最省油,速度增加到每小時105公里時,油耗會增加15%,而每小時110至120公里時則會增加25%。讓車輛保持低風阻,盡量不要在車頂裝貨,或者進行不合理的改裝。

2、做好日常保養。不潔淨的空氣濾清器和油濾清器、磨損的火花塞以及有問題的排放控制系統都可能增加耗油量。據統計,保養不佳的發動機油耗增加10%或20%是很正常的,而空氣濾清器過髒,也可能導致油耗增加10%。

3、為了保持汽車的最佳效能,最好每行駛5000公里更換一次機油,並檢查過濾器,這對車的保養也是很重要的。保持正常的胎壓水平輪胎氣壓不足,滾動阻力會大大增加。給車減負清理行李箱中不必要的東西,可以減輕車的重量,也會達到節能的效果。

選擇合理的通行線路。堵車時,車的油耗是最大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注重油耗的話建議選擇日系車。

12樓:mi蹤c丶

最省油的品質還能用的住的就是新奧拓,再好一點的像豐田逸緻,本田哥瑞,尼桑軒逸,卡羅拉,都挺省油的。而且保養維修都便宜。要想省油省錢就選日系。

想要品質操控質感就選德系,想要鈑金厚就選美系。想要低價高配就選韓系和國產。

卡羅拉雙擎哪一款省油

13樓:汽車圈知識

卡羅拉雙擎它每個款式只不過是配置不同而已,不存在哪個更省油的情況,對於油耗來說每個型號的油耗都是一樣的,不過就是根據自己的配置需求來選擇自己想要的型號。

日產車那款最省油

14樓:己晴曦談希

日系車經濟性好,德系安全性好,美系動力性好。如果只圖便宜省油就買日系的,具體哪個牌子那一款不好說,畢竟說明書上的百公里油耗都是道路試驗跑出來的資料,那根現實中完全不是乙個概念。只有好的車和好的開車技術結合起來才能真正做到省油。

15樓:猶書文

日系車中 還是豐田 本田 馬自達可以信賴,日產尼桑不是很推薦,豐田卡羅拉混動\雷凌混動是相當省油的 我的車子是2023年1月底入手的卡羅拉雙擎混動,實測市區交通車多路堵油耗只有公升,高速上4.

公升(工信部公布的是百公里平均油耗),本田的思域也是比較實惠的家用車型,若需要內部空間大一些的可以考慮東風本田的杰德。

b級轎車哪款最省油?

16樓:網友

下面列表是b級車比較省油的。

1 傳祺ga5 2015款 增程式 尊享版 128馬力電動機 電動車單速變速箱 自動擋

2 凱美瑞 2015款 雙擎 旗艦版 160馬力 l4 e-cvt無級變速 自動擋

3 凱美瑞 2015款 雙擎 豪華導航版 160馬力 l4 e-cvt無級變速 自動擋

4 帕薩特 2014款 dsg尊榮版 131馬力 l4 7擋雙離合 自動擋

5 思鉑睿 2015款 尊貴版 155馬力 l4 cvt無級變速 自動擋

6 名圖 2014款 手動舒適型gl 143馬力 l4 6擋手動 手動擋

7 阿特茲 2014款 藍天豪華版 158馬力 l4 6擋手自一體 自動擋

8 阿特茲 2015款 藍天至尊版 192馬力 l4 6擋手自一體 自動擋

9 速派 2015款 手動紳仕版 160馬力 l4 5擋手動 手動擋

10 阿特茲 2014款 藍天時尚版 158馬力 l4 6擋手自一體 自動擋

聽說豐田的雙擎車很省油,平均一公里低至三毛

17樓:穿過歲月春與秋

通過在小熊油耗上檢視車友眾測的油耗報告,雷凌 2017款 改款雙擎 gs cvt精英天窗版平均油耗。

18樓:張廖琇雲力飛

油電混合動力混合動力汽車的燃油經濟效能高,而且行駛效能優越,混合動力汽車的發動機要使用燃油,而且在起步、加速時,由於有電動馬達的輔助,所以可以降低油耗,簡單地說,就是與同樣大小的汽車相比,燃油費用更低。

合資車哪款車最省油

19樓:網友

卡羅拉雙擎,奧拓,飛度。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你的預算了,省油的話還是日系車比較省油的,或者買新能源車。

雙擎真的省油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省油,我就是卡羅拉雙擎,現在開空調,還能更低,比我低的人多的是。

什麼車最省油,哪種車最省油效能又好?

日系車。日系車素來以省油而著稱,而日系車陣營裡的本田 豐田,可以說是省油的典範。本田的地球夢發動機既有著不錯的動力效能,同時還擁有十分出色的燃油經濟性,搭載地球夢發動機的車型,比如思域 雅閣 cr v等等,油耗表現均是同級別車型中的佼佼者。一般省油的發動機基本上都是日系車的發動機,再乙個就是想省油就...

什麼車好又省油,什麼車最省油

日系車普遍燃油經濟性高,這跟它技術水平有很大關係。向來日系車對新技術的投入很大,並且深挖傳統內燃機的公升功率。其技術代表是豐田的vvt 本田的vtec這樣的氣門控制技術,同樣也有小型渦輪增壓技術等。像豐田,本田,日產,馬自達,斯巴魯,三菱等這些汽車燃油經濟性都是很不錯的。日系車一直強調的潰縮吸能和獨...

哪款家用轎車最省油,哪一款車最省油口碑好

什麼車省油這個問題不能單純從車的角度來解釋,因為車輛是否省油包含了很多因素。我個人覺得一輛車百公里7公升油,和另外一輛車百公里8.5公升油,有什麼呢本質上的區別嗎?如果每天都為那多出的1 2公升汽油而煩惱的話,就別開車了。車是給我們帶來方便和快樂的,不是來增加負擔的。排量差不多的車,就算是費油,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