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國產車最省油發動機質量又好,國產車裡面哪個車企的發動機最好?其中最省油的又是哪乙個?

2022-01-03 21:12:25 字數 5466 閱讀 3255

1樓:一條酸菜魚

國產省油***的發動機:比亞迪的1.5t發動機、奇瑞的1.6t發動機、長安的1.5t發動機、吉利的1.0t、長城的1.5t。

1、比亞迪的1.5t發動機

這個發動機的最大輸出功率可以達到136kw,有著288牛公尺的峰值扭矩,在動力方面不會比任何的進口發動機差,這款發動機的推出時間是去年的7月份,是由寶馬的前設計師親自調校的,這款發動機主要是和六檔手自一體的變速箱相互配合的,在動力和油耗方面都有著非常不錯的表現,目前主要搭載這款發動機的車型有宋plus和宋pro等。

2、奇瑞的1.6t發動機

這款發動機是奇瑞推出的acteco系列發動機,目前已經經歷了三代版本的更迭,實力比起以前有了非常大的提公升,最大的特點就是動力非常的強勁,峰值扭矩可以達到290牛公尺,最大馬力和最大輸出功率分別是190匹和145千瓦,這樣的動力已經可以媲美一些合資的2.0t發動機了。目前使用這款發動機的車型主要是瑞虎7、瑞虎8和星途。

3、長安的1.5t發動機

長安比較有名的兩款發動機分別是藍鯨d20tgdi和藍鯨ne1.4t的發動機,與前面兩個品牌不同的是,這兩款發動機的研究基地都不在中國,而是在英國,長安將自己的研發基地設立在其他國家,可以學習借鑑其他國家先進的發動機技術,從而推動自己的發動機,目前晚安的發動機最低油耗每百公里只需要6.4公升,這樣的油耗都可以和豐田相比了。

現在使用這款發動機的主要車型是長安uni-t和cs55plus等。

4、吉利的1.0t

越來越多的國家都希望減少汽車的排量,所以提倡使用小排量的發動機,吉利的1.0t發動機就是這些小排量的發動機當中最好的了,別看它的排量只有1.0公升,但卻有著100千瓦的最大輸出功率和136匹的最大馬力,還有205牛公尺的峰值扭矩,這樣的動力組合已經非常強勁了,滿足我們的日常生活需要完全沒有問題。

使用這款發動機的車型主要是繽瑞和繽越,比豐田發動機還省油。

5、長城的1.5t

這款發動機是由eb發動機平台研發的,這個平台是長城目前最新最先進的發動機研發平台,在動力方面,長城的發動機有著285牛公尺的峰值扭矩和124千瓦的最大輸出功率。從實驗的資料來看,整體油耗也低於了7公升,在前兩年的中國心十佳發動機活動中的表現非常優異,受到了很多人的關注。

2樓:陳大佑愛唱歌

國產車發動機***那就是奇瑞了,當然現在長安的藍鯨也不錯,然後吉列現在也是用沃爾沃的,現在這三家都可以的。

3樓:劇舒

國產車中發動機技術比較好的是奇瑞還有吉利兩家,都是自主研發,穩定性和燃油經濟性都是不錯的。

4樓:愛你永不言敗

國產車哪個品牌好,***還省油,隨便乙個都能挑戰合資

國產車裡面哪個車企的發動機最好?其中最省油的又是哪乙個?

5樓:漲停明燈鄭老師

無論是「沃德十佳發動機」還是 「國際年度發動機」,國產的發動機從來就沒入過他們的法眼,不過我們也別光長別人志氣滅自己威風,咱國內也有行業公認,並與「沃德十佳」及「國際年度」齊名的「中國心」十佳發動機排行評選,看多了國外發動機排行榜,該要看看國產汽車發動機排行了,下面是「中國心」2023年度十佳發動機排行榜。

第乙個就是奇瑞,奇瑞在外國現在已經是公認的豪車了,尤其是在戰狼2電影過後奇瑞是逐漸上公升,相信你們都看過戰狼2裡面吳京開的就是中國製造的汽車奇瑞,在不少老一輩的印象裡,奇瑞是那個修車排隊的品牌,技術落後,毛病很多。然而如今的奇瑞早已翻身,成為了自主車企中發動機技術最強的乙個。奇瑞的acteco系列發動機在熱效率上達到了世界級水平,超越了大眾、別克,只有豐田才能與之媲美。

1.5t型號的發動機被搭載在瑞虎7、瑞虎5x等車型上,由於對自身技術的自信,奇瑞承諾發動機10年質保,這一點連本田都比不上,它的可靠性也是有目共睹的。

第二個就是吉利汽車,吉利汽車起步比較晚,在2023年進入汽車領域,在轎車和suv界綜合實力都很強,旗下的博瑞、博越、帝豪、遠景等十多款整車產品已經涵蓋了a級、b級、suv等乘用車範疇。而收購豪華品牌沃爾沃後更是風生水起,以簡單粗暴、行之有效的方式深受海內外一直好評。

第三個就是長城汽車 1.5t汽油機,長城汽車1.5gdit發動機已經在**哈弗h6搭載了,它的技術十分齊全,直接噴射、全可變氣門公升程技術、缸蓋整合排氣歧管、進、排氣雙vvt等。

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nm,這個引數也在國內發動機中也屬於中上游水平。

第四個就是東風,能夠來到這個位置一些人覺得意外,其實對東風有了解的就不會這麼想了,畢竟是軍工廠,雖然汽車的影響力有限,但是硬實力還是有的。最後是一汽,一汽在研發上的投入不少,目前已經擁有了很強的自主研發能力,算是在國內走在最前端的先行者之一。

6樓:八卦專用娛腸劍

國產車裡有吉利、長安、長城、奇瑞、比亞迪等等。國產汽車在最近幾年中的發展是非常迅猛的,但是在一些核心技術方面還是有著它的不足。這是乙個趨勢,畢竟核心技術方面都是通過時間的積累而形成的。

奇瑞最新研究的發動機在熱效能管理上更是達到了38%,大概就是國內的第一了。在世界範圍內也能排得上名的,關鍵是很多奇瑞車主對它的評價都很高,從而也證明了它的可靠性,耐用性。

7樓:阿祖聊世事

國產車裡面哪個車企的發動機最好?

8樓:夏小易

長城汽車的發動機最好,尤其是其高階系列哈佛,混動的真的是又好又省油,可謂是國產之光,我們應該多支援國貨。

9樓:幸福男人花

要講發動機,那必須得是五菱巨集光、啥都能幹,槓用,省油的話,你可以考慮一下現在的混合動力,優先考慮比亞迪

10樓:優優最可愛丫

那當屬長安汽車,因為我家就是長安汽車,當初就是看它發動機好,還省油,乙個車主要在發動機身上,買國產車首選長安。

11樓:倫心禕

長安藍鯨發動機最有實力,還有完善和提公升空間,長安汽車在這一年多的時間銷量上來了靠的就是長安的藍鯨發動機,科技.顏值.動力.

又加上經濟實用,我是老百姓用錢精打細算,去年我家買了長安逸動,車貸房貸還可以吧,擁有長安汽車,幸福啟航。

12樓:與狼共舞

不管進囗還是國產,都是你們這群吹逼的最好最省

國產車什麼車質量最好,最省油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論bai的是全部啊,還是自du主的?

如果說zhi國內所有的造車廠,dao那我覺得一專汽大眾的捷達不錯!屬因為一汽大眾的造車技術源自德國大眾,德國車的皮實耐用也是國人深知的,而且捷達因為是老車,機械機構不見相對簡單,自然也就耐用了,發動機的經濟性還是不錯的,嫌汽油版的不夠省,也可以考慮柴油的捷達sdi!目前國內唯一的柴油轎車哦!

如果論自主品牌,我覺得是奇瑞的旗雲低配的,至於那台qq,我覺得因為他是款微型轎車,在某些細節工藝上做的不夠到位,因為奇瑞的造車工藝在目前的所有自主品牌中,算是數一數二的了!而旗雲低配車型在配置上沒什麼經常可壞的東西,所以開著肯定省心,同時他的發動機在經過奇瑞從新調教後,經濟性造比之前的風雲有了一定的改善,但也只能算一般。

14樓:齋冰瑩井恨

每個人駕駛習慣不一樣,油耗也不一樣的。盡量做到:

1、確保輪胎氣壓正確專。換成省油屬輪胎。不要隨意更換輪胎的大小。

定期檢查你的駕駛盤和輪胎是否調準。用黏度最低的滑機油。好好保養引擎,有問題立刻修好它。

好好保養車身。

別相信汽油辛烷值越高越好的說法。不要"熱身"過度。汽車沒動時,不要開動引擎。

2、不要猛踩油門來加速。什麼速度就換什麼檔。不要超速。清理你的車後行李廂。先相好路程再上路。輔助一些節油產品。

3、無級變速的車起步、行駛中,引擎轉速1800——2100轉時注意緩抬油門,這樣可使變速箱檔位盡快公升入高速檔,同等轉速引擎可降低200—400轉,從而降低油耗。

15樓:愛你永不言敗

國產車哪個品牌好,***還省油,隨便乙個都能挑戰合資

16樓:屋面板廠家

美女花7萬買輛車,國產車質量越來越好,還省油來看看什麼車吧

17樓:寶寶的

國產車裡發動機好的當屬奇瑞的了,全國十佳發動機,自主研發2.0tgdi發動機,專

最近又和路虎捷豹

屬合作,路虎積架主要就是看中奇瑞的發動機,原來是用的福特的,奇瑞風雲2,a3,e5,g5,瑞虎都不錯,本人奇瑞風雲2車主,1.5的發動機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國產車裡面最省油是上汽榮威i6,要知道該車可是創造了世界紀錄的,該車創造了百公里4.8公升的油耗記錄。

19樓:匿名使用者

奇瑞的dvvt發動機

tgdi發動機

奇瑞大多數車都有節能補貼3000

20樓:

從suv車型

看,哈弗h6和傳祺gs4銷量領先,採用雙離合的gs4更省油。

從mpv車型看

內,五菱巨集光s和寶駿730銷量靠前,容油耗不相上下。

從緊湊型轎車看,進到前十五名的只有吉利帝豪ec7和奇瑞艾瑞澤5,這兩種車款都很省油。

從全國自主品牌質量投訴看,哈弗和傳祺投訴較少,吉利和奇瑞也可以。

國產車什麼牌子好發動機好又省油

21樓:千斤頂

上汽的車:

1.比如名爵銳騰,也叫名爵gs的1.5t自動檔車型,使用的是美系通用的發動機和變速箱,這套動力總成同時用於幾款車如下:

上汽通用別克發動機型號:lfv 上汽型號:15e4e 變速箱:

7速乾式雙離合dct(這套動力總成用於別克昂科威1.5t/別克威朗1.5t/榮威rx5的1.

5t/榮威i6的1.5t/名爵銳騰1.5t)

2.比如名爵銳行,也叫名爵gt的1.4t自動檔車型,使用的是美系通用的發動機和變速箱,這套動力總成同時用於幾款車如下:

上汽通用雪佛蘭發動機型號:le2 (上汽同名) 變速箱:7速乾式雙離合dct(這套動力總成用於雪佛蘭科魯茲1.

4t/榮威360的1.4t/名爵銳行1.4t)這款發動機改裝公升級動力潛力巨大,不愧為沃德全球十佳發動機提名第三名!

3.牌子的話名爵是英國老品牌,世界知名汽車品牌之一,在英國是家喻戶曉,管理經營不善是英系車的通病,原來羅孚公司旗下的三劍客:路虎被印度塔塔收購,捷豹更扯,居然好像是附加送給塔塔的,名爵先被南京汽車整體收購,後南京汽車被上汽集團整體兼併。

榮威就不用多說了,已經被上汽打造成國內品牌口碑較好的之一,甚至於很多不懂車的朋友認為就是國外的品牌。不過名爵相對應的榮威車型相對來說**更貴一些,三大件卻是一模一樣,價效比當然名爵更高!!

22樓:愛你永不言敗

國產車哪個品牌好,***還省油,隨便乙個都能挑戰合資

23樓:衛斯多姆

國產車裡用進口發動機的車好,越野車裡江鈴用的是福特發動機。最近一朋友買了柴油版的,沒想到噪音控制效果這麼好,幾乎無法從聲音上分為發動機形式。

國產車都是什麼發動機,國產車用的都是國產發動機嗎

長安汽車 轎車大多也是長安國產的發動機 長城汽車 轎車和suv是國產發動機,小部分是日本三菱發動機。比亞迪 比亞迪轎車及suv也是國產。其實為了降低成本,大部分國內自主車企的發動機都國產了,大多逆向日本發動機而來。國產車用的都是國產發動機嗎 並不是,除bai少部分國du產車採用國產自研發動機外,大部...

什麼車好又省油,什麼車最省油

日系車普遍燃油經濟性高,這跟它技術水平有很大關係。向來日系車對新技術的投入很大,並且深挖傳統內燃機的公升功率。其技術代表是豐田的vvt 本田的vtec這樣的氣門控制技術,同樣也有小型渦輪增壓技術等。像豐田,本田,日產,馬自達,斯巴魯,三菱等這些汽車燃油經濟性都是很不錯的。日系車一直強調的潰縮吸能和獨...

什麼車最省油,哪種車最省油效能又好?

日系車。日系車素來以省油而著稱,而日系車陣營裡的本田 豐田,可以說是省油的典範。本田的地球夢發動機既有著不錯的動力效能,同時還擁有十分出色的燃油經濟性,搭載地球夢發動機的車型,比如思域 雅閣 cr v等等,油耗表現均是同級別車型中的佼佼者。一般省油的發動機基本上都是日系車的發動機,再乙個就是想省油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