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哪款車最省油?哈弗哪款車價效比高

2023-06-05 02:50:04 字數 6093 閱讀 3952

1樓:淦運菱

哈弗h6三款車型中,h6運動版綜合油耗分別為,處於領先水平,同時全新哈弗h6和哈弗h6coupe均搭載了全國十佳發動機+世界十佳變速箱的雙十佳動力組合,綜合油耗達到。

那麼如何提公升油耗的經濟性呢,以下幾點建議給到您參考:

1.避免長時間怠速或低速行駛。

當我們需要偶爾在路邊等人或者車輛臨時靠邊,如果車輛在原地怠速,發動機依然在工作,此時的百公里油耗就會大幅上公升。並且車輛在這樣的停滯或低速工況下,由於發動機轉速相對較低,發動機缸體內的燃燒並不完全,容易產生積碳,進一步增加油耗。因此,避免車輛長時間怠速和低速行駛對於降低油耗十分重要。

2.避免車輛負載過重及油箱滿載。

車輛的負重越多,行駛時的油耗就會越高。不少車主愛把自己的車子當成移動的儲物空間,任何東西都喜歡往車上塞,久而久之,愛車上的負重可就明顯「超標」了,相比起那些車內整潔,沒有過多雜物的車主來說,你的油耗肯定要高於對方了。因此儘量減少車輛的負重,能有助你取得節油大賽的好成績哦。

3.避免使用粘度大的機油。

車主們要知道,在相同環境條件下,使用不同粘度的機油,油耗也會不同。如果你沒有按照保養手冊建議的標號,更換了粘度更大的機油,那麼車輛的油耗也會發生變化。

4.盡量用油門控制速度而不是用剎車。

平時在駕駛車輛時切忌猛踩油門、猛踩剎車。在空曠通暢的路面上可盡量採用勻速行進,汽車在80公里時速時的油耗是最低的哦!而當您處在擁擠道路上時,則可盡量預判好與前車的車距,輕踩油門,盡量通過油門的收放來控制車速,而非採用剎車,雖然剎車本身並不費油,但是車輛在靜止後重新起步就相當費油了。

同時您可開啟h6上的發動機啟停功能,可避免在等待紅燈時燃燒不必要的汽油。

2樓:帳號已登出

哈佛汽車如果要講省油的話,我認為哈佛的維持二就非常的省油哈佛h2真的很手遊,我乙個朋友開他的油耗在五個油左右不同的駕駛習慣也會影響油耗的。

3樓:秋雨韓寒

目前來說哈弗的話h6這款車比較省油。

4樓:楊遠

哈佛如果推出油電混動車型,油耗就會下降很多。現在的暢銷車型都是汽油車不低油耗。

哈弗哪款車價效比高

5樓:暴力指甲刀

對於普通城市小眾哈弗m4和h6兩款車價效比最高,實用,口碑好,銷量第一,安全性同價位最高。

對於創業者來說h5價效比最高,皮實耐用,經濟實惠,銷量最高。

6樓:網友

哈佛的車效能普遍弱,哈佛主打外觀好看,弱項短板就是發動機的如果你為了發動機選哈佛就不建議買了,最**的h6使用的稍微好一點。其他發動機都不行。

7樓:家家試駕

本期節目美女主持人娜娜帶您來到哈弗汽車北京航天瑞晨店 。一同陪您實時領略哈弗人氣車型—f7。想詳細了解請關注《4s情報局》直播,不僅能實時互動,更有精美紀念品現場**。

獲取最新汽車情報盡在《4s情報局》。

8樓:網友

說到價效比,哈弗的所有車型價效比都是不錯的,選哈弗就不要看價效比了。重點看各款車型的不同的和效能,h3和h5重點在越野性,h6屬於城市型suv重點在舒適性,越野性較差。(這是乙個多年用車的「老前輩」告訴我的,我對比之後也確實如此)油耗的話相對來說偏高一點,但如果家裡經濟不是很緊張基本上可以接受的。

剩下看你開車習慣。完了就要看你選這車的用處了。需要越野喜歡玩那就h3 h5,就單純代步,家用,偶爾跑個長途h6也足夠了。

9樓:江蘇大公尺說車

哈弗精品,一款高價效比suv,只有6萬多。

哈弗的哪款車最值得入手?

10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m6。

哈弗品牌旗下緊湊型suv超級豐富,動不動哈弗都生產一款車出來,哈弗m6就是滿足我們對空間方面的需求而生產的。

它的後懸長度就能明白,長出來這麼多,車內的空間相當出色。此外,7萬左右的**不怕吃虧與上當,而且還是實用性好、外形好看、價效比高的車,你還能要求是什麼。不足之處也是要指出,哈弗m6的底盤質感、用料、加速效能優化的空間很大。

哈弗車型。哈弗是長城汽車旗下子品牌,以suv車型為主的哈弗品牌與長城品牌並行運營,使用獨立的標識,獨立的產品研發、生產、服務等體系,主營suv生產及銷售業務 。旗下包含h系、f系、m系三個車系 。

h系包括:哈弗h2、哈弗h4、哈弗h5、哈弗h6、哈弗h6 coupe、哈弗h7、哈弗h9。

f系包括:哈弗f5、哈弗f7。

m系包括:哈弗m6。

11樓:汽修

哈弗值得入手的suv,**親民配置超高,買它最合適。

12樓:yhw老尹

h7值得入手,這款車可以說是哈弗旗下的掃地僧,空間大,動力足,用料考究,內飾低調奢華,2029款用的是哈弗自家的七速變速箱,發動機只要捨得給油就會給你不一樣的感覺,安全指數高,絕對是大叔級的最愛。

13樓:任性的公貓

內飾年輕化,車門和中控台都是軟質包裹,操控臺比較簡潔。內飾的設計也是我很滿意的一點,車內的整體裝飾簡潔大方,延續了h6慣有的簡約風,時下很流行,方向盤和座椅的皮質質量非常好,摸起來手感真的很不錯。

14樓:影子

動力方面,h6的表現還不錯,在等紅綠燈起步的時候,很順暢,沒有很突兀的感覺,安全效能比較高,提速方便也很給力,在我的印象中,的排量感覺很小,沒什麼勁,可是這款車顛覆了我的這種觀念,h6一點都不像是排量的汽車,很有衝勁。

15樓:消化

h6畢竟是一款城市suv,和其它suv一樣,只是擁有比轎車多的裝載空間和比轎車好一點兒的通過性,況且其也沒有四驅功能,要談越野能力,如果說能跨一下馬路牙子不算,那它是一點沒有。哈弗系列真正越野能玩得可以的,只有柴油版h5,h9也湊合。

16樓:bd小葵

外觀沒的說,喜歡的就是這款車的外觀,前臉霸氣,耐看,整體車身線條勻稱,後尾部圓潤飽滿。h6外觀整體的設計感很強,很有年輕人的特色,屬於運動風的型別,給人一種很大氣的感覺。車身漆皮的質量很好,在太陽光下閃閃發亮,尤其是在傍晚,辨識度很高。

17樓:回憶

h6的空間是很大的,駕駛座坐上去以後頭部和腿都有空餘的空間,不會有壓抑的感覺,副駕駛的座椅也很寬闊,車門上還設定有儲物格,放水和毛巾很方便,最滿意後備箱的儲物能力,高度和深度都足夠。本人身高1公尺77,前排頂到頭一拳兩指,後排腿部空間2拳沒問題,後備箱空間相對於同級別的車來說,略小一點,後排座椅不能完全放平,能躺人,但是沒有放平舒服,不過對於家用來說,整體空間夠用。

18樓:鐵嶺眼鏡小哥

m6,價效比秒殺一切車企。

19樓:啊嘟根傲遊跟

哈弗h2此車大小正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h9買了三年多了,非常棒。

21樓:檢冰雙

h2s紅標車系,可惜停產了。

22樓:呼赫然

我的是h2,三年了,感覺非常好,價效比高,值得擁有。

23樓:我叫瓦爾特

最喜歡f7x轎跑suv,最好是黃顏色那款

小型SUV哪款車最省油,國產小型suv哪款最省油

你好,目前來說長城哈佛h2這款車相對來說比較省油,是一款非常經濟實用的車型 國產小型suv哪款最省油 可以考慮購買長安cs15比較合適一些,用車皮實耐用,油耗低,後期保養維護比較便宜!小型suv油耗排行榜 1長安cs15 官方價 5.39 7.54萬 車主油耗區間 1.40 30.00l 100km...

哪款家用轎車最省油,哪一款車最省油口碑好

什麼車省油這個問題不能單純從車的角度來解釋,因為車輛是否省油包含了很多因素。我個人覺得一輛車百公里7公升油,和另外一輛車百公里8.5公升油,有什麼呢本質上的區別嗎?如果每天都為那多出的1 2公升汽油而煩惱的話,就別開車了。車是給我們帶來方便和快樂的,不是來增加負擔的。排量差不多的車,就算是費油,又能...

別克雪弗蘭本田豐田日產,哪款車最省油經濟實惠,耐用

其實這個不是絕對的,一般來說 避免發動機長時間空轉,儘可能避免急剎急起。合理的使用高低檔位,保持適當的行駛速度。一般來說,行駛速度在每小時88.5公里時最省油,速度增加到每小時105公里時,油耗會增加15 而每小時110至120公里時則會增加25 讓車輛保持低風阻,儘量不要在車頂裝貨,或者進行不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