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省油的兩廂車是哪款,10萬元買什麼車好?

2023-01-30 08:30:04 字數 5352 閱讀 1251

1樓:吃就加工

10萬左右的話,其實可以買個三廂的,空間又大,建議大眾的桑塔納,兩廂三廂都有的。

目前10萬以內價效比高,省油的兩廂車,謝謝,最好有很詳細的說明

2樓:匿名使用者

10萬左右的裸車價合資車型選擇不是很多,經典福克斯及標緻還可以,polo雖然已經算不上小鋼炮了,不過還是挺時尚的,但不管是經典福克斯還是標緻及polo的空間都不是特別大,而這個價錢又買不到城市suv,如果特別注意頭部空間的話,你去看下東風日產驪威吧,mvp,頭部空間還罷了。自主車型的選擇就多了,廣汽的、比亞迪的、哈佛的都可以看看。追求頭部空間還是選擇suv吧,緊湊轎車頭部空間都差不多(除了科魯茲等後排設計奇葩的),180的身高基本都會快到頂。

8,動力不錯,油耗城郊結合跑的話我朋友的車的資料);polo ,橙色的挺好看的,整體車不錯,油耗7個多,就是沒有後防撞鋼梁、空間小。

其他推薦比亞迪s6,哈佛h2、h5,日產驪威。

還有就是建議你還是多去4s店逛逛,多問問已經買車1年以上的用車感受,不要一味的去追求賬面上的價效比,還有就是算下買車後的用車成本,其實每年跑1w公里的話,你會發現油錢不是大頭。

3樓:手錶‖王子

我推薦長安致尚xt,因為這款車型的動力還行,油耗也不高,車內空間寬敞,外形也大氣,配置較高,車價也不太貴,價效比極高。

4樓:深度還原

那要看你像要什麼型別的 比如越野類的還是別的什麼。

兩廂車什麼車最省油

5樓:

控制最佳轉速行駛中,一般電噴車的發動機轉數在2200-2500左右最合適。不論在哪個檔位,均保持發動機轉數在2200-2500左右。過低轉速車走不動,耗油不走道,還傷發動機;過高轉速增加無效油耗,也傷發動機。

保持最佳車速最省油的行車狀態是勻速直線行駛,最省油的車速小排量車是時速60-80公里,中排量車是80-100公里。控制換檔轉速換檔時要比正常行駛狀態略微多加一點油,讓轉速表達到2500多一點。如果低於2000轉時換檔,換檔後速度還要往下降,有脫檔的感覺,還得加油找回來,反而要多耗油。

不變道、不超車在路上一會兒變道,一會兒超車,一會兒急加油,一會兒急 剎車 ,費油又費車,危險係數提高了好幾倍,非常不值得、不必要。自家車行駛時切記盡量不變道、不超車,保持中速、勻速行駛,安全省油。

6樓:不說假話的林

你也沒說明哪個價位上的車,20多萬的雷克薩斯ct200h油電混合動力比較省油。

7樓:amote櫻

當然是長安鈴木啊,純日本發動機。我買的鋒馭在咱常德這邊跑1公里好像就元。哎,國產車要早日學得到這技術就好了,國華當即強。

8樓:匿名使用者

選鈴木吧,鈴木出名的省油了。

9樓:tv嘻哈車

15萬想買兩廂車,這幾款你一定喜歡,有面子還實用。

10樓:嘿客說車

兩廂車不是只有飛度,高爾夫以及polo,這款豐田的兩廂車省油又便宜。

目前最省油的車型是哪款?求推薦。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最省油的車型肯定是本田飛度了,推薦的是本田飛度 無級 舒適版。在油耗評分排行榜中,本田飛度的油耗最低,穩居排行榜的第一名,是妥妥的最省油的一款車了。

之所以要推薦本田飛度,不僅僅因為它省油,還有乙個它的外觀的好看吸睛。別出心裁的腰線設計,家族式的前臉,使本田飛度看起來非常的硬朗、有范兒,有自己特有的一種味道,而且還充溢著時尚新潮,是一款顏值非常耐看的車型。而且顏色多種選擇,可以滿足人們不同的審美需求。

飛度不僅僅有漂亮的外觀,其內飾的做工也非常精細而簡潔,一些小細節的處理非常的人性化,為駕乘的人提供良好的舒適度。這樣一款既省油又耐看還好用的本田飛度肯定要推薦了。

12樓:d**id聊科技

第一:邁銳寶混動。

混動版的邁銳寶比汽油版的更加省油,而且它在切換油電模式的時候也非常的平穩,不會有抖動感,雖然是混動版本,但是駕駛體驗來看跟汽油車幾乎是沒有分別的。它的油耗相當的低,如果是高速行駛的話,油耗可以達到每百公里,但是如果在城市駕駛的話,油耗會稍微高一點,每百公里在5.

7l左右,但是這個油耗表現依然出色。

第二:雷克薩斯ct200h

這款車是雷克薩斯裡面比較平價的一款車,但是採用的是混合動力,不管是外觀還是內飾都是秉承了雷克薩斯一貫的高檔作風。這款車的油耗表現很好,給這款車後續的養車成本降低了不少費用。高速行駛的油耗可以維持在5l左右,但是如果在城市裡面的話,油耗也可以維持在7l左右。

這個資料在雷克薩斯的車型裡面已經是最優秀的了。

第三:索納塔混動。

這款車是現代旗下唯一一款混動車型,混動車型普遍的比汽油車型更加省油,油耗會更低。這款車的發動機是的,在高速行駛的時候,油耗只有5.

1l每百公里,就算在城市裡紅綠燈比較多,油耗也可以維持在左右,綜合的油耗穩定在6l左右每百公里。這個油耗非常不錯,而且這款車還採用了風阻設計,也可以大大的降低油耗。

13樓:網友

要說現在最省油的汽車,除了新能源車型,我感覺在燃油車中最省油的就是豐田的卡羅拉了。這款車的平均油耗大約在5個油左右。

這款汽車是豐田旗下最為經典的一款汽車,在世界各地暢銷了很多年。很多人認為日系車之所以這麼省油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在車身材料上偷工減料。其實不然,日企只是在材料上選用了更輕的高強度材料,在降低車身自重的同時也保證了車身的強度。

不過最重要的一點是豐田他們有著先進的發動機技術,同樣的發動機和國內的比,豐田的油效率要高很多,因為他們把發動機的熱效率提公升了不少。這也是豐田車省油的乙個重要原因。

說到卡羅拉這個車,它的外形時尚動感,而且內部也很大,不會感到擁擠。而且它還有油電混合的車型,雖然**比較貴,但是在節油上更進了一步。

所以如果要買一輛比較省油的車的話,不妨看一下卡羅拉。

14樓:帽帽的情感世界

既然你問省油這個問題,那麼主要考慮的就是車身的**和定位,既然是省油了,那麼主要的問題就是車子的經濟性,**方面肯定是很便宜的型別,再有就是油耗和保養的問題。也不會貴太多,下給大家整理一下有什麼省油的家用車推薦,來了解一下經濟型的家用車油耗排行榜吧。

首先是鈴木的啟悅,這款車是鈴木旗下非常省油的一款車,**方面也很便宜,根據很多的車主反映這款車的油耗在5個油到6個油之間,這個油耗可以說是非常低了,但是同樣的這款車的動力是乙個問題,油耗低動力不足。

第三款是豐田的卡羅拉,這算是一款神車吧**方面跟飛度**相近,標註的油耗的百公里,但是一般情況這個油是做不到,除非是油電混合動力的,如果是油耗的應該在6-7個油之間,但是如果是混動模式就可以到這個油耗。

15樓:夢曉萌

我覺得是豐田卡羅拉算是家庭用車比較省油的車,這個油耗在6-7之間,算是轎車中的省油的典範。我最好的閨蜜買了一台車上下班,每天大約20公里單程,每個月油費才600多。真的是讓我驚訝無比。

這個車子主打就是省心省油的典範。只有在市區走走停停的,才比較費油。在高速上只有6個油。

這樣的油耗算是很低了,無論去哪都不考慮油費的問題,讓我們普通人也可以到處去兜風了。最高油耗才8個油,這樣的油耗算是轎車中的佼佼者了。

日系車最大的優點就是省油,同時系統穩定毛病少。豐田跟同等檔次的車,優點車的外觀比較簡潔,內部空間也算合理,後排座椅坐人也算舒服。內飾塑料感雖然很強,同時有中控大螢幕。

操作也算是非常的方便,新手和女司機的最佳伴侶。

卡羅拉雙擎是混合動力車,這個車行駛平穩,加速也很快,混合動力車的排放量更小,同時更環保。行駛體驗非常舒服,風噪和胎雜訊很小是最佳的代步工具。這個車型一直是銷售的冠軍,市場占有率一直都很高。

16樓:源源

1、奇瑞a1 手動標準型。

[奇瑞a1 萬]

廠家指導價:萬元。

理論油耗:公升/百公里。

實際油耗:約公升/百公里。

2、長安奔奔 mt 超值型。

[奔奔 萬]

廠家指導價:萬元。

理論油耗:公升/百公里。

實際油耗:公升/百公里。

3、新羚羊標準款。

[羚羊 萬]

廠家指導價:萬元。

理論油耗:公升/百公里。

實際油耗:公升/百公里。

4、富康 16v 5mt

[富康 萬]

廠家指導價:萬元。

理論油耗:公升/百公里。

實際油耗:公升/百公里。

5、東風起亞 rio銳歐 prime手動擋[rio銳歐 萬]

廠家指導價:萬元。

理論油耗:公升/百公里。

實際油耗:公升/百公里。

6、廣汽本田 at 標準版2008款[思迪 萬]

廠家指導價:萬元。

理論油耗:公升/百公里。

實際油耗:公升/百公里。

7、華晨汽車 駿捷豪華型。

[駿捷 萬]

廠家指導價:萬元。

理論油耗:公升/百公里。

實際油耗:公升/百公里。

8、豐田 corolla卡羅拉 mt gl-i[卡羅拉 萬]

廠家指導價:萬元。

理論油耗:公升/百公里。

實際油耗:公升/百公里。

9、本田思域 vti mt[civic思域 萬]廠家指導價:萬元。

理論油耗:公升/百公里。

實際油耗:公升/百公里。

10、2008款奔騰 豪華型。

[奔騰 萬]

廠家指導價:萬元。

理論油耗:公升/百公里。

實際油耗:公升/百公里。

求一款十萬多兩廂車,價效比較高,省油的型的,求介紹

七八萬的比較省油的兩廂車,選擇什麼樣

17樓:啊往事知多少

要質量,買合資,要省油,買qq, 樂風,新捷達,新桑塔納,別克凱越,現代伊來特,看你想要裸車七八萬還是連上路七八萬啦。後面幾個裸車就要七八萬啦,

a級別的兩廂車型哪款最好,最省油兩廂車排行

18樓:

目前比較火的幾款緊湊車也就是新福克斯、英朗、朗逸、卡羅拉、高爾夫等幾款。在這幾款中新福克斯算是比較省油的了,主要得益於發動機、6速雙離合變速箱,另外車身採用低風阻設計,而且全系配備進氣格柵主動關閉系統,對燃油經濟性都有很大提公升。新福克斯1.

6l的油耗基本都在7-8個左右,的油耗在8-9個左右,在同排量的車型中都算是低的。其次卡羅拉的油耗也還可以,不過效能沒新福克斯好,但舒適性、空間還可以。

高爾夫油耗也還可以,但價效比太低。看你怎麼選擇。

的比較省油的兩廂車,選擇什麼樣的比比較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省油的兩廂車個人認為像本田飛度,豐田雅力士,大眾polo,斯柯達昕動,日產騏達等合資車都是不錯的。

5萬國產兩廂車哪個好,五萬元左右的兩廂汽車,哪個好

5萬左右國產兩廂車個人認為像奇瑞風雲2 寶駿310高配 長安奔奔高配 啟辰d50等車型都是相對不錯的選擇。5萬左右兩廂車個人認為像鈴木雨燕,奇瑞風雲2,大眾polo低配,斯柯達晶銳低配,寶駿310等車型都是相對不錯的。五萬元左右的兩廂汽車,哪個好 5萬左右兩廂車有哪些?那就買賽歐吧,口碑不錯的!或者...

5萬元,有什麼好的家用兩廂車推薦

考慮家用的話我就不推薦那些小豆丁車了,畢竟後排和後備箱確實不能讓人達到滿意。比如 polo,樂風,致炫,雨燕等小型兩廂車,這些車應對單身代步或者買菜接娃還是綽綽有餘的,但是應用到家庭用車上你會發現空間真讓人著急。所以,還是考慮緊湊的兩廂車吧,福克斯 騏達 朗行 高爾夫等緊湊兩廂還是不錯的選擇。國人比...

15萬想買輛個性點的兩廂車,想買款女生開的兩廂車,大概15萬左右,車身看上去大氣點,油耗小,各位朋友有推薦的麼

兩廂車左不就那麼幾款。排除了大眾的高爾夫。個性之選的話,說明你比較追求時尚。下面我列出幾款車。1 別克英朗xt,這車我認為很不錯。比較紮實。2 馬自達3兩廂 進口 這車我認為比較精緻時尚,進口的東東還是不錯的。底盤不錯的說。3 福克斯2.0運動版,這個車總的還不錯,就是有街車的趨勢,不夠個性了。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