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水泥強度等級值的富餘係數。名詞解釋

2023-01-29 17:30:03 字數 1408 閱讀 9081

1樓:遊子知馨

水泥強度富餘係數指的是水泥強度的離散成度,用變異係數表示。再設計配合比時用到,再者反應水泥強度的穩定行。

實際統計資料是指,近期該批或者該型號水泥強度的統計數值。

什麼是「水泥強度等級值的富餘係數」?

水泥強度等級富數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水泥28天膠砂強度與水泥標號的的比值,一般只作為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當水泥28d膠砂抗壓強度(fce)無實測值時水泥強度等級值的富餘係數(γc)

水泥強度等級值 富餘係數。

什麼是水泥的富餘係數

4樓:假面

富餘係數是由實際統計資料確定的,如果沒有個統計資料,一般取值,也有保守只取的。

國家建材標準對水泥出廠時的強度有規定,其指標即富餘係數。水泥實際使用時的強度不得低於1,即富餘係數為,水泥出廠時的強度要大於1(因存放期會降低水泥標號),富餘係數為多少由國家建材標準規定。

矽酸鹽類水泥的生產工藝在水泥生產中具有代表性,是以石灰石和粘土為主要原料,經破碎、配料、磨細製成生料,然後餵入水泥窯中煅燒成熟料,再將熟料加適量石膏(有時還摻加混合材料或外加劑)磨細而成。

5樓:網友

水泥的富餘係數可以按照實際統計資料來確定,如果沒有統計資料,可以參照下面的數值:

標號,富餘;

6樓:網友

中國水泥技術網比較詳細。

水泥強度等級值的富餘係數rc,是1.13,考試時會給出,怎麼樣,這個數十固定的還是要查表?

7樓:趙大先生

盈餘的係數是由實際的統計,無法統計,一般取值為,保守的只需要。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乙個參考值,實際應用中可以自行選擇。

水泥強度等級值的富佘係數怎麼確定

9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試驗確定。先把水泥的實際強度做出,然後和水泥的標準值相比,就得出水泥強度等級值的富佘係數。

什麼是「水泥強度等級值的富餘係數」?

富餘係數

.混凝土的設計強度為c25,使用的普通矽酸鹽水泥強度等級為32.5,碎石粒徑為5—40mm.水泥強度等級富餘係數

10樓:百年石人

水泥強度等級富餘係數規範上是,但實際取1就可以了!

11樓:網友

我們老師今天來了一題,說是:某教學樓。

各種水泥的強度等級和代號是什麼水泥強度等級與標號

水泥的強度等級,指在標準條件下養護28天所達到的抗壓強度。我國水泥的強度等級,矽酸鹽水泥分為三個等級6個型別,42.5 42.5r 52.5 52.5r 62.5 62.5r,普通矽酸鹽水泥分為兩個等級4個型別,42.5 42.5r 52.5 52.5r,其他四大水泥分3個等級6個型別。按照gb17...

為什麼水泥的強度等級是32 5,42 5等,不可以取整數嗎

關於水泥標號 通用水泥新標準是 gb175 1999 矽酸鹽水泥 普通矽酸鹽水泥 gb1344 1999 礦渣矽酸鹽水泥 火山灰矽酸鹽水泥及粉煤灰矽酸鹽水泥 gb12958 1999 複合矽酸鹽水泥 從2001年4月1日起正式實施。水泥新標準與老標準相比修訂的主要內容是 1 六大水泥產品標準均引用g...

現在噴射混凝土應該是用什麼強度等級的水泥 還能用P O

現在水泥新標準沒有p.o32.5這一型號的水泥了替代的是p.c32.5復合矽酸鹽水泥 噴射混凝土是可以用p.c32.5替代的 因為噴射混凝土的強度要求不是很高,幹噴施工的話是一定的配比保證施工效果,所以 可以用p.c32.5 作為噴射砼應該用425號或者更高階別的水泥,因為它具有早強效能,而噴射砼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