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蜜蠟還是塑料,能值多少錢?

2023-01-29 17:25:03 字數 2583 閱讀 3099

1樓:足以慰春風

蜜蠟首先不長這樣,同一色沒有不同的佛珠更是難找,不是蜜蠟!

這是蜜蠟還是塑料?

2樓:網友

現在的觀察紋路,鹽水,螢光試驗已不可以確定琥珀蜜蠟的真假。

如果一定要確定,最好找有資質的鑑定機構檢測。

簡單點也可以去買200目的砂紙,找乙個隱蔽的地方,稍加摩擦,如果是真品就會有特別的松香味。記得磨完後,用高目數的砂紙,打磨拋光就可以了。不會留有太大痕跡。

琥珀之地(淘~寶)丹麥純天然無優化琥珀蜜蠟。

這是天然蜜蠟嗎?還是二代造假,或者塑料,如果是蜜蠟是什麼級別的

3樓:人人養生大本營

二代蜜蠟就是通過(壓制)或(再造合成)的東西,是將蜜蠟的碎料,重新高溫熱熔的產物。它的原材料還是蜜蠟,只是是人工的,有的還會在加工過程中加入化學物質。二代蜜蠟嚴格說來也是假貨,**比天然蜜蠟便宜很多。

但現在二代蜜蠟也是有假貨的,會有很多人拿塑料,樹脂等東西冒充二代蜜蠟,這樣能賺的更多。要是只是佩戴不收藏或者經濟條件有限,二代蜜蠟也是不錯選擇,但不要買到塑料樹脂等假貨,那就真的一文不值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蜜蠟是在漫長歲月中由樹脂層層積累而成,因此在強光下,能看到明顯的流淌狀紋路,表面色澤鮮亮,蜜蠟紋路記錄了蜜蠟的形成過程!

二代蜜蠟是在磨具中塑形的,所以它很難模仿出天然蜜蠟如此生動自然的紋路,通常色澤黯淡,沒有紋路或者只有模糊不清的紋路。

不過,隨著造假技術的不斷更新,二代蜜蠟的紋路也越來越逼真,如果不是長期把玩蜜蠟的玩家,還是很容易吃藥,所以光看**不能百分百確定蜜蠟的真偽,需要進一步鑑別,如果可以叫商家開個權威證書。

這是蜜蠟 還是塑料

幫忙看看我這是蜜蠟嗎?真的還是假的,值不值錢,值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像真。現在鹽水,螢光法已不能辨別真假。因為假的一樣會浮,只要加了螢光粉,一樣會螢光。

辨真假蜜蠟要用眼看,觀察下裡面的紋路,天然的是流淌紋。假的是攪拌紋。是流淌,自己想像下那種飄逸的感覺。

用手摸,天然蜜蠟上手有澀感。沒有玻璃的光滑感。 而且,由於是化石,盤久了也不會粘手。

用指甲按也不會有壓痕。這和柯巴樹脂有明顯區別。總之,用眼看,用手摸,用心感受就可以判斷到了。

如果經驗不足,可以用熱針刺法。看看是塑料味還是鬆得味。但是這樣會損壞蜜蠟。

必須三思。 還有一種方法,可以去買200目的砂紙,找乙個隱蔽的地方,稍加摩擦,如果是真品就會有特別的松香味。記得磨完後,用高目數的砂紙,打磨拋光就可以了。

不會留有太大痕跡。

琥珀之地(淘~寶)只做丹麥原生態無優化琥珀蜜蠟,你的收藏品首選。

這個蜜蠟是**的料?大約多少錢?

求鑑定這個是真蜜蠟嗎?拿著感覺像塑料一樣好輕啊 5

6樓:舊時明月

教你幾種鑑定蜜蠟真偽的小方法。

手感:蜜蠟屬中性有機寶石,夏日戴不會很熱,冬日戴不會太涼,很溫和。用玻璃或是玉髓防制會有冰冰的很沉感覺。

眼觀氣泡:蜜蠟中的氣泡多為圓形,壓制琥珀中氣泡多為長扁形。

摩擦帶靜電:拿蜜蠟在衣服上摩擦後可以吸引小碎紙屑。(影印紙除外)聲音測試:無鑲嵌的蜜蠟珠子放在手中輕輕揉動,會發出很柔和略帶沉悶的聲響,如果塑料或樹脂的聲音則比較清脆。

試試啊親!

7樓:騰達陶瓷加工廠

用燒紅的針刺不重要部位聞味最準確塑料刺鼻味。

8樓:2513666666扣

你好,如果像你說的那樣,很輕像塑料的話。那麼多半就是塑料了。

9樓:三吹浪人

這好像是假的,硬還是軟的。

你好,能幫我看看這是蜜蠟還是塑料麼?

10樓:怎麼老是重名

目測不是蜜蠟!沒有那種蠟質感。我剛好淘到乙個小蠟,你參考一下吧。當然,最保險的方式你最好是要證書或者自己去檢測下。

11樓:紫楓晶藏藝術小管

你好,題主,**來看不像假的,另外不要燒,因為根據產地不同,有些蜜蠟是不會有香味,燒只會損壞,最簡單的方法當地做個複檢,正規檢驗機構也就幾十元,並且出具的證書承擔法律責任。

12樓:網友

對這些東西我也不是很懂,不過從你發的**來看不像是真的蜜蠟,至於是什麼材料光憑**不好判斷,我見過的蜜蠟都是金黃色的雖然也是透明的但是看起來沒有那麼通透,你這個感覺透明度有點過了,另外顏色看起來也不是很正。你最好找個對這方面懂行的人幫你看看,以免造成經濟損失。

13樓:匿名使用者

**拍攝的不是很清晰,一般識別蜜蠟的真偽,大多是看紋路的,就是看蜜蠟珠子的紋路是否自然,如果是金絞蜜,就要看蜜(不透明的那一部分)與珀(透明的那一部分)交接的地方知否靈動自然,假的金絞蜜的琥珀和蜜蠟是混在一起的,有明顯的界限,你可以打燈觀察一下!

14樓:喵小姐

打火機一燒就能確認是不是塑料,不過也有可能是玻璃。

這個蜜蠟值多少錢,這個蜜蠟值多少錢

這個色澤像是假蜜蠟,給個打燈的圖,或者細節圖 這個蜜蠟值多少錢 50 年頭久的蜜蠟通常為深黃色,甚至發紅,年頭越久,蜜蠟越值錢,看你這個,正中心有些發紅,看來是不錯的,也是極高的 望採納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不是真蜜蠟?值多少錢 這個也不能說是假蜜蠟,畢竟雖然是二代蜜蠟,也就是蜜蠟粉末壓制的東西,但是總...

這個能值多少錢謝謝這個葫蘆能值多少錢?謝謝

誒,幾十塊的東西,手工藝品不值多少的。大概能有150元左右 兩元,只要兩元,樣樣兩元 要是 做的價值連成 這個葫蘆能值多少錢?如果是剛從樹上摘下來的那麼很抱歉!這東西不值錢。光靠你這圖看不出來是什麼材質。挺標誌的,但是你得開好口,做成成品,不過那也不值錢 是太上老君的寶葫蘆嗎,無價之寶啊 這塊玉葫蘆...

這個貔貅能值多少錢啊,這個貔貅能值多少錢?

主要是要看材料的品質 價值百萬 就看有沒有人買 從你發的 上看儲存完好,如果是阿富汗玉的話價值在5萬到8萬之間 這個貔貅能值多少錢?100 你的貔貌要說多少錢,我告訴你,喜歡人多了就有好價,市場也分為 別,所以近市價人民幣 1千6 2千元。看著挺好,不像假貨。應該到糯種,起貨後有冰感。到不到冰不敢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