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現代ix35發動機裡的兩個水壺是做什麼的

2023-01-29 03:20:03 字數 2693 閱讀 316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大一點的是防凍液水壺,也就是那個方的。藍色蓋子的是雨刮水壺。希望可以幫助您,祝您中秋快樂!【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蓋的是玻璃水壺,黑色蓋的是防凍液壺【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雨刮水瓶,還有發動機水。

4樓:莊昀熙

應該有4 個壺,玻璃水壺,冷卻液壺,剎車油壺,轉向助力液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冷卻液,玻璃水,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有不明白的地方你可以繼續追問我!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玻璃水壺!剎車油壺!防凍液水壺【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乙個是防凍液的備水壺,另乙個是玻璃水壺上面有雨刷的標誌。希望可以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發動機艙左右兩個水壺是什麼?

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可不是水壺,這是減震器固定座。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水壺,那是左右懸架支撐。

10樓:網友

大哥,那是避震塔頂。

你是知道派來搞笑的嗎?

汽車發動機艙內的各種「水壺」都是什麼?

11樓:途虎話養車

首先發動機最左邊的乙個水壺就是防凍液的水壺了。防凍液也成冷卻液。現在市面上絕大部分的車都是使用水冷的方式對發動機進行冷卻,那麼冷卻液就成了汽車冷卻十分重要的部件。

冷卻液「水壺」十分好辨認,因為這個是發動機艙內最大的乙個「水壺」。而壺中的液體呈粉紅色或淺藍色,十分醒目。在發動機前面靠近前保險槓有乙個類似於加註口似的水壺,這個水壺就是玻璃水加註口。

在行車的時候有可能有灰塵或者是其他的物體遮擋住玻璃的視線,因此玻璃水在這裡就顯得十分重要了。車主要定時為汽車加註玻璃水。在發動機的後側靠近前擋風玻璃的位置會有乙個水壺,那就是加註剎車油的水壺。

剎車油對於剎車來說是十分重要的,但是這個油液的加註不建議車主自己進行,應該選擇大型修理廠加註剎車油。還有一種「水壺」即是轉向助力油的水壺,但每一種車型擺放的位置各不相同,轉向助力油是負責汽車轉向的油液,對於汽車來說也是相當重要的。作為一名車主,必須要熟悉自己駕駛車輛的各種水壺,並了解他們作用於更換週期,這才是保養汽車最好的方法。

發動機副水箱是什麼意思,是發動機有兩個水箱的意思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是的,副水箱就是大家常說的蓄水壺,當水溫公升高時,在電子扇還沒有工作時,由於壓力作用,水箱是會往出溢水的,副水箱就是,裝水箱由於壓力作用,溢位來的水的,等電子扇工作後水溫下降,由於真空吸力的作用,又會把副水壺裡的水吸進去。

13樓:彭碧戎

你好,這是由於發動機在啟動後水箱水溫度變高並且有壓力產生,水箱水過多的原因。希望可以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乙個備用的水壺,和水箱通過管子連線,水箱沒有水,可以吸副水箱水,水箱水多了,可以把水給副水箱。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大水箱小水箱 沒聽說過副水箱。

汽車引擎蓋裡幾個油壺是什麼油

16樓:116貝貝愛

汽車引擎蓋下方有3個油壺,分別是防凍液小水壺,玻璃水小水壺,制動液壺;找到防凍液小水壺,玻璃水小水壺,制動液壺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汽車的駕駛員車門。

2、拉動汽車的駕駛員腿部左側位置處的引擎蓋開關。

3、向上掀起汽車的發動機引擎蓋。

4、用支撐桿支撐起汽車的發動機引擎蓋,要確保支撐牢固,避免作業時發生危險。

5、汽車的防凍液小水壺位於引擎蓋下面,發動機最左側。

6、汽車的玻璃水小水壺位於引擎蓋下面,發動機左下角,防凍液小水壺的下方。

7、汽車的制動液壺位於引擎蓋下面,蓄電池正上方的位置處。

17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艙一般有以下幾種液體罐:

1、制動液罐,主要存放制動液,是流動在車輛制動管路裡邊的液體,作用是在車輛制動時,提供液壓,進行制動,當液體低於最下限時,儀表上會有報警燈亮;

2、防凍液罐,存放防凍液(也叫冷卻液),作用是冷卻發動機,如果看過老式的拖拉機,會發現經常性的要加水,加水就是為了冷卻發動機,避免發動機因溫度太高而損壞,只是科技發展後,冷卻液代替了水,這個罐子上也會有上下刻度線,並且分hot和cold狀態,低於下限時因及時補加;

3、清洗液,俗稱玻璃水,作用是清洗前風擋或後風擋,主要成分是酒精和水;

4、轉向助力液,這個只有在液壓轉向的車裡有,不過目前市場上的車型都是用電子助力轉向,所以很多車是沒有這種液體的。

圖示是前3中液體的圖示,車型是瑞虎5,基本上其他車型上,位置不會有太大變化。

18樓:長孫詩槐針懌

你好~有玻璃水壺!剎車油壺!防凍液水壺【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北京現代ix35怎麼樣,現代ix35怎麼樣?值得買嗎?

外觀時尚 動感,適合年青人開。動感的線條似乎是 現代車型的帶表性優勢,估計不少朋友都是為這點動心的。無論是全新勝達 ix35 朗動 索8 銳納,甚至是賣了多年的字型大小車途勝和悅動,外觀的時尚和動感都足以打動許動消費者的心。外觀與價效比,在20w不到的 能買到配置 全景天窗 倒車影像 一鍵啟動 上下...

現代ix35哪個顏色好看,現代ix35有哪些顏色

ix35應該指的是北京現代在2010年正式引入國產的suv車型。在2010年4月8日於成都車展上市,首批將推出2.0l和2.4l兩種排量,並有兩驅和四驅可以選擇。ix35提供的顏色有 炫黑 晶銀 瑩白 閃銅 榴紅 凝灰 墨藍 共七種顏色可供選擇。瑩白,顯線條,大氣感覺車都會大一點,時尚,缺點是時間長...

ix35這車子怎麼樣呀,現代IX35怎麼樣

外觀大氣,配置夠用,目前跑了4000多公里,整個車的駕乘體驗和操控性都還不錯。動力上家用基本夠用,油耗不高。整個隔音做的還不錯。整體價效比高。乘坐空間還是很大的,主副駕駛座的空間也很寬敞,包括前後排座位之間的距離都很大,在後排處腿基本上就是直伸著都沒有任何問題。後排座位,體重180左右的大人滿載都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