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ps摳複雜的水印,如何用PS去複雜水印

2023-02-17 19:25:02 字數 5900 閱讀 4679

1樓:歷史中的八卦

一般來講,如果說是專業的拍攝背景是綠布黑布這種好摳的直接用選區工具或者魔術棒解決問題,如果特別複雜的背景不好扣出的,一般都推薦用鋼筆工具。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用ps軟體扣除複雜的水印,你可以直接選擇水印,然後進行虛化切除就可以了。

3樓:杭雲臻

其實也可以選擇用美圖秀秀ps掉複雜的水印。它裡面有乙個消除筆的功能還是比較方便的。

4樓:昔丹雲

嗯 首先你可以選擇這個** 然後進行批圖 嗯 可以摳掉複雜的水印啊 你可以在設定裡面取消水印。

5樓:多吃蔬菜呀

ps,摳出複雜的水印,比較考驗你的個人技術,他還是有點難度的,但是需要非常大的細心和耐心去摳它。

6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是複雜的水印,ps也是摳不掉的,會影響原圖質量。

7樓:牛璞

怎麼用ps口服飲的水印?影印的水印也是可以找出來的,因為正常。我們可以找到就可以這這我。

8樓:東鑲卉

沒有ps扣分的水源地通過評審要不要開啟,然後帶乙個口罩給楊金那個個。

9樓:帳號已登出

那你可以用那個軟體,有些軟體的話能夠飄到你的這個水印是沒問題的。

10樓:百思bd其解

這個需要用到鋼筆工具的,這樣更加精確一些的,需要多多練習的。

如何用ps去複雜水印

11樓:零分貓吖

有時看見一張喜歡的圖,但有水印,很影響美觀。其實去除水印的方法並不難,使用ps就能夠快速去除**水印!

12樓:太平洋電腦網

使用photoshop軟體去掉複雜背景**上的水印可以使用【仿製圖章工具】、【修補工具】、【相似圖形】、【內容識別】,建議不要單用一種工具,還可以多次嘗試一下哪個效果更適合。以下是詳細介紹:

1、使用仿製圖章工具去水印,這是比較常用的方法。具體的操作是,選取仿製圖章工具,按住alt鍵,在無文字區域點選相似的色彩或圖案取樣, 然後在水印區域拖動滑鼠複製以覆蓋水印;

2、使用修補工具去水印,如果**的背景色彩或圖案比較一致,使用修補工具就比較方便。具體的操作是,選取修補工具,在公共欄中選擇修補項為【源】,關閉【透明】選項;

3、相似圖形(或圖案),某些情況下,框選無文字區域的相似圖形(或圖案),按ctrl+j鍵將其複製成新的圖層,再利用變形工具將其變形,直接用以覆蓋水印會更為快捷;

4、還可以使用填充的內容識別(智慧型填充)等工具來修補。

13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設定**的背景層,並通過調整**色階,可以達到去除水印的功能。下面以一張帶水印的**為例,操作如何去除掉複雜水印。

1、將水印**拖到影象中,將位置剛好對齊到原圖上水印的位置。

2、雙擊背景層,將其轉化為普通圖層(圖層0)。將水印層(圖層1)置於其下。將圖層0的混合模式改為「差值」。

3、在圖層1上方新建乙個色階調整圖層,將輸出色階右側的三角塊往左拖,直到看不到水印圖案為止。

注意事項一定要是乾淨的規矩背景,否則達不到效果,顏色多的也達不到效果!

14樓:網友

三道槓ps:八步完美去水印。

先看一下效果對比圖。

首先我們要知道水印的製作過程。

兩種:一種是改變混合模式,一種是降低透明度。

確定水印顏色。

分析水印混合模式。

分析水印透明度。

開啟水印原圖,ctrl+j複製一層(養成好習慣)。

新建文字圖層,輸入水印文字(快捷鍵:t)

調整文字字型、大小、顏色、透明度,盡可能與原水印相同。

調整後的效果圖(可以完美覆蓋原水印)。

在文字下方新建空白圖層,填充與水印相反的顏色(快捷鍵:ctrl+delete填充背景色,alt+delete填充前景色)。

合併文字圖層和填充圖層(快捷鍵:ctrl+e)。

將合併的新圖層進行反相(快捷鍵:ctrl+i),再改變該圖層的混合模式(如果原水印為白色,則改為顏色加深;如果原水印為黑色,則改為顏色減淡)。

改變混合模式後調整位置,形成最終效果圖。

是不是很簡單?是不是很完美?

15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需要去水印的**。

2、選擇矩形選框,選擇白色背景處的水印,要選擇完整,而且是要白色背景處的,如果是選擇其他有顏色地方的水印是不行的。所以如果無法選取這種水印的話就會處理不了。

5、將圖層1的混合選項改為顏色減淡,得到乙個白色圖層,效果如下6、按ctrl+i,選擇反相,如果你這個水印對準了人物身上的水印,現在這個部分就會去掉水印了,如果沒有對準就需要調整位置,直到水印消失為止。

7、複製圖層1,得到圖層2,移**層2到其他水印上,使第二個水印消失。同理可讓其他水印消失。

16樓:豆文心拱恩

不是一兩句就能說清楚的,所用的工具有修補工具、仿製圖章工具、蒙版、等等。

說簡單呢其過程就是刪掉水印,把原圖損失的地方再「畫」回來。

簡單去除水印,比如說原圖是個五角星,水印是數字。

最快速的辦法是找一塊能替代並覆蓋水印的地方,替換上去。

選區-ctrl+c複製再ctrl+v貼上,會多出乙個圖層。

然後ctrl+t自由變換,放好位置(可以降低圖層不透明度方便調整位置,記得位置放好後調回不透明度100%)-合併圖層即可。

如果有沒覆蓋到的地方,直接畫筆工具塗成白色即可。

如果是下圖這樣複雜的水印,那就笑咯,但是只要有耐心一樣可以。

利用左側修補工具,內容識別模式,按住滑鼠左鍵畫出你想修補的區域,然後鬆開滑鼠出現螞蟻線,接著滑鼠左鍵按住把螞蟻線往顏色相近的沒有水印的地方拖拽,然後鬆開,那塊水印就沒了。

如果感覺還有一點水印,就把圈選小點,多選幾次多拖拽幾次,以及變換不同的模式會有不一樣的效果。

剩下的水印就找鄰近色慢慢修復即可,一定要有極大的耐心、細心,記得修復之前先把當前圖層ctrl+j複製一下,養成好習慣,這樣即使修不好,原圖還有備份。

最後祝你早日學會水印去除。

17樓:l霧l中花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ps中開啟一張帶有水印的**。

二、對於ps來說,去除水印,要了解水印的原始顏色是什麼還需要知道透明度是多少,這個可以通過測試來完成。

三、通過測試可以看到顏色為紅色,新建乙個圖層,畫上紅色水印來調整透明度,看一下數值到多少的時候可以和**相近。

四、確定好了顏色和透明度,就可以還原**了,回到水印**上,選出紅色的水印,新建一層,然後填充成為紅色,然後把選區儲存起來備用。

五、然後調整兩個圖層的順序,將原背景層的圖層模式調整為差值,看一下圖層在**調整。

六、選中圖層二,調整圖層輸出色階。

七、然後選擇合併可見圖層,載入選區,調整輸出色階,調整到顏色合適。

八、已經完成看不到水印了。

18樓:何夫招雅容

用仿刻圖章工具一點一點弄吧。按住alt在**上選一點,再在你想去掉的水印處點一下,這個水印的地方就被你剛才選的那一點覆蓋住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仿製圖章工具按住alt鍵,把水印塗抹點就可以了,記住要注意調整大小,按號這個鍵可以調整大小。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ps裡建立乙個新圖層(文字或是**都行)把不透明度降低就可以,放在**之上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那個軟體啦 ps不中。

ps高手路過一下,怎麼摳複雜背景的水印!

22樓:小鑽風

修復畫筆或仿製圖案圖章。

23樓:匿名使用者

圖章和修補工具,一點點來。

你截圖一部分傳上來我們看看~

如何使用ps去除複雜的水印?

怎麼在ps上摳帶有水印的**

24樓:巴巴拉小白兔

1、首先,開啟電腦上面的ps軟體,匯入一張需要去除水印的**。

2、選擇左邊工具欄的套索工具,將需要去除的水印的部分圈起來。

3、然後選擇選單欄上方的,再選擇下拉的填充選項。

4、再填充裡面選擇內容識別,確定。這樣水印就去除掉了。

5、同樣去除右邊的文字水印也是同樣方法,套索工具框選所有文字。填充-內容識別。

6、最後就可以將**中的水印文字都去除掉了。

25樓:東川小閣

1、這是比較常用的方法,具體的操作:選取仿製圖章工具,按住alt鍵,在無文字區域點選相似的色彩或圖案取樣, 然後在文字區域拖動滑鼠複製以覆蓋。要注意的是,取樣點即為複製的起點。

2、使用修補工具去除文字。

如果**的背景色彩或圖案比較一致,使用修補工具就比較方便。

具體的操作:選取修補工具,在公共欄中選擇修補項為「源」,關閉「透明」選項。然後用修補工具框選取文字拖動到無文字區域中色彩或圖案相似的位置,鬆開滑鼠就完成複製。

修補工具具有自動匹配顏色的功能,複製出的效果與周圍的色彩較為融合,這是仿製圖章工具所不具備的。

3 、操作的方法與仿製圖章工具相似。按住alt鍵,在無文字區域點選相似的色彩或圖案取樣,然後在文字區域拖動滑鼠複製以覆蓋文字。只是修復畫筆工具與修補工具一樣,也具有自動匹配顏色的功能,可根據需要自行設定。

4、某些情況下,框選無文字區域的相似圖形(或圖案),按ctrl+j鍵將其複製成新的圖層,再利用變形工具 將其變形,直接用以覆蓋文字會更為快捷。

5、對於一些透視效果較強的畫面(如地板),可以應用「消失點」濾鏡進行處理。

圖例中的操作的方法是,框選要處理的文字區域,(防止選區以外的部分也被覆蓋)執行選單命籤 令:濾鏡→消失點,進入消失點濾鏡介面。

⑴ 選取左邊工具欄中的建立面板工具,由地板磚縫交匯處開始,沿著縫隙,依次點四個點,連成乙個有透視效果的矩形。然後拖動其邊線向右方及下方擴充套件,令面板完全覆蓋文字。

⑵ 選取左邊工具欄中的圖章工具, 按住alt鍵點選選取源影象點,綠色十字變紅後,在文字區域拖 動便完成複製。

6、某些背景色為垂直線性漸變顏色的圖示,有乙個方便的方法去除文字。

方法是:用矩形選框工具在無文字區域中作乙個選區,選區不宜太寬,高度應高於文字。然後按住ctrl+alt鍵,連續按方向鍵(→或←),直至完全覆蓋文字則可。

26樓:匿名使用者

最常用、效果最好的方法就是仿製圖章工具。有點耐心吧~~

27樓:焮顏

這個你看教程就可以了,教程都有很詳細的說明的,看教程的話,推薦去武漢清美的**上面看,那裡的教程很全,我以前經常去逛逛的~

28樓:嗚嘴狗

用蓋印圖章工具慢慢把他覆蓋掉就可以了,要有耐心哦。具體方法樓下也說得很清楚了。

ps怎麼去複雜水印

ps怎麼無痕去除複雜水印

29樓:在靈棲洞放風箏的章魚

操作方法如下:一、用ps開啟**,找到需要去除的水印。

二、在左側工具欄中選擇修復畫筆工具。

三、按alt鍵後,滑鼠會變成這個樣子,然後再按alt+滑鼠左鍵吸取下背景。

四、然後從右往左【滑鼠左鍵】按住不鬆手,畫過去。

五、此時就成功的用ps去除**水印了。

30樓:藍藍藍

1、首先開啟ps軟體,然後在ps中開啟需要處理的**,按「ctrl+j」複製圖層,以下圖為演示。

2、接下來選擇左邊工具欄中的「仿製圖章工具」,如下圖所示。

3、然後按住「ait」鍵在水印周邊複製,在水印上塗抹即可,如下圖所示。

用ps怎麼摳圖啊,如何使用PS摳圖

ps摳圖方式有很多種,有鋼筆摳圖,套索摳圖,濾鏡摳圖,蒙版摳圖,通道摳圖。教程網上搜大把。0基礎者建議用美圖秀秀一鍵摳圖 如何使用ps摳圖 1 首先開啟ps,在軟體的左上角開啟檔案,然後選擇開啟,在資源管理器中開啟你要處理的 選擇之後按開啟按鈕即可載入到軟體中。2 然後選取工具欄裡的鋼筆工具,用滑鼠...

ps教程怎麼將水印p掉,用ps怎麼把圖片中的水印p掉

ps將水印p掉步驟如下 1 用ps開啟要去掉水印的 按快捷鍵m切換到選擇工具.2 按著滑鼠拖動選擇要去掉的水印。按快捷鍵 ctrl j 把第三步選擇的水印建立乙個新的圖層。3 移動新建的圖層可見水印圖層 4 再選擇圖層的組合模式為顏色減淡 5 再按快捷鍵 ctrl i 把圖層改為反相狀態 6 移動水...

怎樣用PS製作個性化的簽名水印,如何使用PS製作漂亮個性水印

1.先簽個大名 真的需要籤乙個較大的名,並最好使用marker 馬克筆 寫,讓名字的線條更清晰可見。2.拍下你的簽名 用相機把你的簽名拍下,盡量避免有鏡頭變形 盡量使用長焦鏡拍攝 3.使用photoshop預處理 使用photoshop,調較對比,讓黑色簽名突顯出來。4.把黑色簽名從白底分離出來 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