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瓶車跟汽車相撞,我主責對方次責,該如何處理?

2023-01-29 14:25:06 字數 4904 閱讀 2129

1樓:況碧萱

您是電瓶車跟汽車相撞,你負主要責任,對方負次要責任,那麼這個車損架以後,你要負責70%的費用,負次要責任的負30%責任。

2樓:網友

我的電瓶車和汽車相撞,我組則對方次責,應該這麼處理,你可以跟對方協商,先把你的損失先給你,然後再清算對方的損失有多少錢,再把你的對方的損失給他就可以了。

3樓:聊桃

電瓶車跟汽車相撞,自己負事故的主要責任,對方次要責任。處理是按照所有的損失加在一起,然後你賠償七成,對方賠償三成。

4樓:best月半

你的電瓶車跟汽車相撞,如果電瓶車負主要責任,汽車負次要責任,那麼汽車的粉是?是由你來承擔的,你電瓶車的損失呢可以由機動車方進行承擔。

5樓:無能為力大蒜

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你負主要責任,你可以要求對方讓保險公司理賠,需要協商。

6樓:創作者

應該先打119進行報警,讓交警過來處理,然後該賠多少錢就賠多少錢,如果你買了保險的話會走保險。

7樓:結婚發的

應該會由你來承擔大部分的責任,也會賠償對方的損失,也會根據責任進行劃分的。

8樓:薇

如果汽車駕駛人同意協商的話最好協商處理,汽車有保險公司,如果不協商你面對的將是專業的團隊。

交通事故對方機動車主責 我電瓶車次責要怎麼賠償?

9樓:上圩農場主

交通事故對方主要責任,一般承擔80%此此事故的維修費用,而你也要承擔20%責任,是的次因責任。就是按維修成本,比如說電瓶車修理費500,對方80%,支付寶給你400。對方車修理500,你付對方100。

具體還要有交警來判罰。

10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事故對方機動車主責,我方電動車次責怎麼賠償問題。

雙方責任既然是主次責,安裝機動車和非機動車交通事故賠償比例標準,主次責應該是四六開,機動車賠償60%,電動車賠償40%

11樓:仲夏的

如果交通事故中對方機動車負主要責任,然後你作為電瓶車主負次要責任的話,那麼對方的損失你最多隻需要賠償40%就可以了,而你的損失對方至少需要承擔其中的60%才可以!

12樓:網友

收事故中,對方機動車主責你電瓶車次子會依據你們雙方各自的責任,按照主次責任的比例進行賠償,一般正常情況下,對方機動車承擔80%,乙方承擔20%

13樓:合同糾紛律師謝平

機動車佔次要責任,主次責任一般按7:3分擔。機動車的維修費,非機動車一方要承擔70%左右;非機動車一方的損失,機動車一方要承擔30%左右。

法律分析。如果流量遠遠低於保證精確度的最小流量,將導致無輸出(如渦街流量計)或輸出訊號被當作小訊號予以切除(如差壓式流量計),這對供方來說都是不利的,有失公正。為了防止效益的流失,對於一套具體的熱能計量裝置,供需雙方往往根據流量測量範圍和能夠達到的範圍度,約定某一流量值為「約定下限流量」,而且約定若實際流量小於該約定值,按照下限收費流量收費。縣級以上人民**計量行政部門可以根據需要設定計量檢定機構,或者授權其他單位的計量檢定機構,執行強制檢定和其他檢定、測試任務。

執行前款規定的檢定、測試任務的人員,必須經考核合格。這一功能通常在流量顯示儀表中實現。縣級以上地方人民**計量行政部門根據本地區的需要,建立社會公用計量標準器具,經上級人民**計量行政部門主持考核合格後使用。

企業、事業單位根據需要,可以建立本單位使用的計量標準器具,其各項最高計量標準器具經有關人民**計量行政部門主持考核合格後使用。計量檢定工作應當按照經濟合理的原則,就地就近進行。計量檢定必須按照國家計量檢定系統表進行。

國家計量檢定系統表由***計量行政部門制定。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一千二百零八條 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成損害的,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律和本法的有關規定承擔賠償責任。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七十三條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根據交通事故現場勘驗、檢查、調查情況和有關的檢驗、鑑定結論,及時製作交通事故認定書,作為處理交通事故的證據。交通事故認定書應當載明交通事故的基本事實、成因和當事人的責任,並送達當事人。

14樓:劇敏智

這種情況下誰也這種情況下誰也說不得不明白你只能找交通隊交通費給你處理這種情況下誰也說不太明白,你只能找交通隊,交通隊給你處理,怎麼賠償 還有保險公司。

15樓:皋瑋

當然是需要進行賠償的交通事故,對方是機動車負事故的主要責任,自己是電瓶車負事故的次要責任。首先損失你的所有損失是可以由對方的交強險進行賠償,如果對方沒有座位險的話,對方醫療的費用是由你們雙方來共同承擔,按比例承擔,也就是三七比例進行行賠償。

16樓:關振翱

非機動車的駕駛員是必須要賠償機動車駕駛員的,因為這起交通事故中,你們雙方都有責任,雖然是機動車負主要的責任,電瓶車負事故的次要責任但是雙方都受傷,那麼雙方的醫療費用由雙方共同承擔,按責任進行承擔。

17樓:聊桃

交通事故對方的機動車主責,自己的電瓶車負次要的,次要人在這起交通事故中,由機動車的交強險先按照責任進行賠償,賠償超出的部分,由雙方進行承擔。

18樓:西釗

交通事故,對方機動車組織我電瓶車斥責賠償標準是根據交警部門對事故現場認定以後下達事故責任認定書,保險公司根據交警部門下發的事故責任認定書進行保險理賠,機動車主責應該賠付電瓶車所有的損失。

19樓:best月半

交通事故後機動車主責,電瓶車次責,機動車的保險會賠償電瓶車。相映了。損失包括財產損失,醫院的醫療費,護理費,誤工費以及傷殘陪護費。

20樓:花開花謝

要賠償的,按照責任比例來出錢。比如這個受傷的人醫藥費三萬,你們七三分責的話,你就要付9000元。

21樓:冉秋梵洽

交通事故,對方機動車主責,我的電瓶車斥責要賠償嗎?如果經過認定是對方的主要責任。那麼你就可以不需要賠償對方直接賠償可以了。

22樓:漫穹

主要還在於你和對方的溝通,既然對方主要責任,對方承擔大部分責任,你承擔少部分責任。

23樓:的話

按照責任比例賠償,有可能還要賠部分錢給機動車。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按照三七開計算。你要承擔百分之三十。

2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損失相加,然後按比例承擔。

騎電動車被車撞了我方主要責任對方次要責任該怎麼處理?

26樓:雲步

主要責任承擔70%,次要責任承擔30%,造成的損失大概按這個比例來承擔。

27樓:網友

首先要得到被撞人的諒解,然後再帶被撞的人去就醫,不管是誰的責任,這都是人之常情,這樣就很好解決問題了。

自己騎電動車和汽車撞了,我主責,對方次責。我自己買的意外險怎麼賠付?

28樓:保叨叨

直接給保險公司報備,按要求儲存好相關資料。

29樓:石卒冫水

看保單上的條款是否符合賠付要求,搞不懂就找保險公司的客服問下。

我騎電瓶車撞到別人車了交警判我主責對方次責,現在聯絡不上對方司機怎麼辦?

30樓:七台河李陽平

等待對方找你解決或處理,本著責任擔當原則,該賠多少就賠多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直接讓交警去聯絡他,交警可以通過車牌號找到對方。

電瓶車相撞,交警判定我次責,對方主責,我要不理對方可以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電動車bai和以前不一樣。

du了,現在電動車zhi屬於機動車輛,dao如果發回生事故。

以後,交通事故答科會正規解決的,還有,既然你是什麼次要責任,憑什麼他管你要錢啊!應該是他賠償你才對,別說他腿斷了,就是遇難,那也是他自找的麻煩,朋友,告訴你吧!我也遇到過這樣的事情,和你的差不多,他撞到我車上了,還好管我要錢,我當下就報警了,給交通事故了說了大概情況,具體地點,過了沒多長時間,交警帶著救護車就來了,把那個撞我車的拉去醫院檢查**,後來交警作了責任劃分,我是次要責任,對方主要責任,我是正常行駛車輛,對方在路口沒等我過去就出來了,我想躲都不行,我旁邊就是乙個大車,這樣發生的事故,那個人也是讓我把腿撞斷了,他就給我耍賴要錢,我就不給他,最後沒辦法了,交通事故科解決不好,我到法院民事訴訟起訴解決的,解決好以後,我還叫他給我修車呢!

我的車頭都撞爛了,他出一部分我出一部分,他的醫藥費方面,我就沒搭理他,法院怎麼判的我怎麼辦,說實話,這樣的人,你如果敢給他錢的話,那只是乙個倒霉的開始,以後的事情可多了,明白我的意思吧!現在清楚了吧!有不明白的事情告訴我,我會幫你的,希望採納我的回答!謝謝!

33樓:匿名使用者

交警得作記錄吧除非沒有交警。

34樓:匿名使用者

叫他賠修車費,人沒事就行。

交通事故我主責對方次責,電瓶車車上還有一人骨折,如何賠償 5

35樓:毅翔輝

這個問題涉及到。

bai交通事故導致乘du坐人受傷。應該zhi交警把電瓶車和你dao的車回子都扣留了。你不要急。首先你要。

答請保險公司介入。保險中有10000元的搶救費。即使保險公司不出也不要緊。

只要醫藥費不超過10000元和傷者沒有達到傷殘對你沒有什麼影響。因為保險公司10000元的醫藥費他們全部報銷。

你可以找些理由推脫。讓傷者自己墊付醫藥費和早點出院。再約傷者憑交費單據到保險公司談賠償報銷。

我騎電瓶車 逆行了與對方相撞,當時對方騎電車過去,十公尺遠倒了,我應付債任嗎

你好,bai你騎電瓶車逆行,只要發生事du故,你就是全責的 zhi。對方雖然已經跑出dao十幾公尺遠才 內倒下。那也是因為你的容逆行引起了他的操作恐慌混亂,才引發的事故。所以對於這起事故,你是要負全責的。畢竟才只有十幾公尺遠,只是幾秒鐘的時間。如果他要是跑出幾公里外出現事故,那才叫與你沒有責任。在這...

大家幫幫忙,我和對方電瓶車相撞,我是逆行全責,對方腳粉碎性骨

建議還是等交通責任認定書作出後通過訴訟途徑解決,法院會根據有關證據,按照交通事故有關賠償標準計算賠償,而且你的車如買了保險的保險公司會按照你買的保險及法院判決進行理賠,不用擔心。兩電瓶車相撞!我方逆行造成對方粉碎性骨折!我方主要責任,對方次要責任該怎麼賠償!答 三七分賠 你方負責70 對方負責30 ...

我騎二輪電單車和對方電瓶車相撞,交警判對方全責,交警能扣我駕照嗎

不扣 因為對方電瓶車沒有牌照 也就是說沒有路權 不一定會扣,但是一定要去處理,要不然以後會找你麻煩 發生交通事故,如果雙方責任劃分清楚,交警出具判定報告之前,會暫扣駕照,確保雙方都會去處理事故,應該不會長久扣留的,可以諮詢一下給你經辦業務的交警。請問我騎電單車被一輛汽車撞了,交警也判對方汽車全責。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