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百度貼吧怎麼發帖,手機百度貼吧怎麼發帖?

2023-01-28 07:05:02 字數 3342 閱讀 9624

1樓:北京市廣州市

網頁版點選右邊手機版點發帖圖示。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貼吧進入某個吧後右側有個加號藍色符號,點選後就可以發不同型別的帖子。

手機貼吧怎麼發帖? 20

3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手機貼吧,能看到底部導航欄中間有個+號,點選一下中間的加號。

2、點選後,可以選擇文字拍攝和相簿,也可以直播。不過發帖,點選第乙個文字就可以了。

3、開啟後,輸入文字內容也可以新增**其他內容,不過發的帖子是在自己的主頁中。

4、要想在某個貼吧裡面發帖,就要先進入到貼吧裡面。在首頁中,點選進吧。

5、在進吧介面中,點選想發帖的貼吧,或者搜尋想發帖的貼吧關注。

6、開啟貼吧後,在螢幕下方中間位置也有個加號,點選加號。

7、開啟後和剛才發主頁貼是一樣的,點選第乙個文字編寫內容。

8、在編寫介面,能看到文字說明釋出到某個貼吧,也可以勾選在我的主頁顯示。編寫完內容,就可以點選釋出了。完成。

4樓:我是個萌比

2、點選「進吧」

3、頂部搜尋你想要進的貼吧名字,點選名稱進入這個貼吧5、然後就可以發貼了。

注:發帖前最好了解該吧吧規。

5樓:享受平淡的日子

點選「+」號,進入頁面。好要發的內容,點選傳送即可。

6樓:jh小笨笨

進入xx貼吧,右下角有個加號,點那個加號就可以發帖了。

7樓:雲l簡

進入你關注的貼吧後,右上角有乙個發帖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貼吧發帖步驟:

進入到那個貼吧後,點選頁面右上角的鉛筆圖示可以寫帖子;

在彈出視窗輸入帖子標題和帖子內容,點選頁面右上角「發帖」即可。

9樓:700額

螢幕上就有發帖的建啊。

10樓:

登入上你的賬戶,然後選擇喜歡的貼吧,進行看其他人的資訊內容,然後做自己的內。

1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在知道上直接問大家 就是簡單啊。

推廣技術惟噺 811160580

貼吧如何發帖

12樓:藍藍藍

3、接下來進入貼吧之後,選擇右邊紅色箭頭所指處的「發帖」。

4、接下來在頁面中選擇自己需要發表的標題,輸入需要發表的文字內容或者新增**,最後點選「發表」就可以了。

13樓:q811水108軍

旗勝網路水軍。

有什麼問題,直接搜尋去查詢

旗勝網路發帖炒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進入貼吧。

來到貼吧。

15樓:莫小賢

你可以在貼吧的官網,先進行登入,實在不行就註冊乙個,然後進行發帖哦。

16樓:申尤藤c漳

貼吧引流工具,不懂追問寇,前面1158中間471後面290~~~

~眼中沒有愛。

菜自己選擇。舉觴白望青天。

17樓:最後等四年

你得先自己註冊賬號,然後直接去發帖就可以了,

18樓:沉醉秋風夜無眠

在貼吧下方有發帖框 輸入內容標題 或許還有驗證碼 然後確定就ok了 先登入 再登入自己使用者名稱都成。

19樓:效果好下次

旗勝網路發帖推廣,加她,qishengwl 都說好。

20樓:慕色女郎

我也在研究,我有乙隻狗狗需要送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然並卵,網頁的貼吧我就沒發現可以發帖,逼下客戶端。

22樓:傅曉丹

全國首款買一送一或者返現185的**二選一的活動百年難遇,產品本身的效果才是王道,我們用品質說話,v號fuxiaodan727090063

23樓:代刷天天酷跑鑽

有10天了沒主動聯絡過我,只是給我的qq說說點讚,直接問她不說喜歡也不說不喜歡。

24樓:匿名使用者

用這個了,其他就別找了,?kasd=ll1

我們的**會有一些頁面被搜尋引擎收錄但是後來我們將其刪除的可能,同樣也有可能使用者手動輸入我們**的某個頁面時出現拼寫錯誤,這樣就導致了有許多鏈結開啟後沒有對應的頁面。404錯誤頁面的作用就是當開啟這種不存在的鏈結頁面時跑出來告訴大家:「對不起,您訪問的頁面不存在!

」同時,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它還會返回出http狀態碼404,以告知搜尋引擎該頁面不存在。

25樓:乖乖男

我喜歡乙個女孩同地方的,我很喜歡她,她對我有點意思,她打工 我是學生,在我的朋友認識她的,我朋友給他乙個地方的。過幾天她生日呢,怎麼表白成功呢。前幾天愚人節第乙個人就給我打**騙我玩呢,怎麼成功,滿意答案給高分。

急急!!

26樓:ibm伺服器

上面的兄弟解說很好。

27樓:伏地魔

把網頁拉到最下面 有發帖的地方。

28樓:匿名使用者

緬甸玉祥國際。賭城往事。

最新版的手機貼吧怎麼發帖

29樓:哄翡

左下角有乙個紙和筆的圖示點選即可(我也是剛發現)

30樓:一現身0五

我也發不了帖子,根本沒有他們說的加號圖示。

現在的新版貼吧如何發帖啊!!!我怎麼都找不到發帖的地方

31樓:我們d彼此

,在上面位址列裡輸入你要去的貼吧,進入某個貼吧首頁後,首先要點選貼吧右方的「我喜歡」關注此貼吧後,然後點選上方「發表新帖」滑鼠拉到網頁最下方,輸入標題跟內容後,點選發表就ok了。

注:有的貼吧不加會員也可以發帖,只是需要輸入驗證碼,也有的貼吧發帖是限制等級的,剛才去了你截圖裡面的那個貼吧,發現頁面最下面是可以發帖的,你的截圖沒有發帖框,也許是瀏覽器的問題,建議你歡迎瀏覽器重新試一下,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請採納,謝謝!

32樓:秋芯落

點選右側一列滑塊中的第乙個就是「發帖」

如果不行,換個瀏覽器試一試。

如果還不行,那就是度娘抽了,請耐心等待……

怎樣在百度貼吧發貼,怎樣在百度貼吧發帖子呀,發完後自己怎樣可以看到?

如何回覆貼子?當您對別人發表的話題感興趣想要說兩句時,點選那篇貼子右下角的回覆此發言選項。在框框裡寫上您的要發的貼子名稱 可以預設 和內容,按一下發表貼子按鈕就ok了。如果您選擇了匿名發貼,可別忘記輸入驗證碼哦!細心的您一定會發現,現在驗證碼 旁邊還提供了重新整理的功能,如果您看不清 中的數字,點一...

百度貼吧怎麼設定貼吧等級的頭銜,百度貼吧每個貼吧各等級的全部的稱號怎麼看

只有大吧主才能設定貼吧等級頭銜。而且需要在電腦上設定,每乙個等級的頭銜都是限制為四個字 貼吧每個貼吧各等級的全部的稱號怎麼看 20 手機進你想看的貼吧,點貼吧 頭像或名稱進入吧資料,再點本吧成員,最後點我的等級就有了 貼吧發帖,回帖,被其他人回帖都有經驗,而貼吧中的稱號,會伴隨著經驗值的成長發生變化...

百度貼吧是論壇嗎?怎麼使用百度貼吧啊

的主題交流社群,它zhi與搜尋緊密dao 結合,準確把內 握使用者需求,您好 貼吧和論壇型別相似 當然還有您現在使用的 建議先看看這內個很好弄的 呵呵 希望容對您有幫助 謝謝採納 貼吧是幹什麼的,是不是bbs論壇啊?貼吧是讓志同道合的人相聚,不論是大眾話題還是小眾話題,都能精準地聚集大批同好,結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