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汽傳祺gs4的車孑發動機是國產還是合資

2023-01-29 14:20:03 字數 5784 閱讀 3147

1樓:回家吃飯好開心

這種碰撞會加註燃油?發動機會怠速?如果都無,發動機怎麼著火?

廣汽傳祺gs4是國產車還是合資車

2樓:匿名使用者

廣汽傳祺gs4是國產車,廣汽傳祺(簡稱傳祺)是廣汽集團為提公升核心競爭力,實現可持續發展而打造的國產品牌。

傳祺gs4是傳祺時代首款suv車型,於2023年4月18日正式上市。搭載1.

3t和兩款渦輪增壓發動機,並匹配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7速雙離合變速箱和手動變速箱。1.

3t和發動機的最大功率分別為101kw和145kw。車身長、寬、高分別為4510mm/1850mm/1677mm,軸距為2650mm。

3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車,目前在國內已售100多萬台,質量和口碑都不錯,現在已經出了第二代gs4各方面效能都做的很好,**不貴,可以去試駕下。

4樓:大內密探

國產車,廣汽研究院設計,廣汽乘用車生產,傳祺的明星車型。現在**gs4剛出不久,外觀不錯,配置比老款提公升很多,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廣汽傳祺gs4是國產車,但至少百分之40的零部件來自國外著名零部件**商。

2023年4月18日,廣汽傳祺全新suv車型gs4上市,售價區間為萬萬元。本次只上市車型,而車型則將於2023年年底正式上市。

6樓:浩得

屬於國產車,廣汽集團自主。但是品控管理標準基本參考本田,品質還是***的。全新一代的造型、內飾、配置 底盤都全面提公升。可以去試駕親自感受下。

7樓:呼叫空襲

當然國產 不過是引進阿爾法羅密歐平台。

8樓:習慣未語先笑

廣汽傳祺gs4是國產車。廣汽傳祺作為乙個2023年新建立的品牌,在近幾年國產車蒸蒸日上的環境下,不斷推出新車的同時,也一直以高標準在造車。廣汽傳祺全新基於architecture framework模組化平台的首款緊湊型suv——全新廣汽傳祺gs4。

新車的外觀造型有著很高的原創度,並且非常偏向年輕化,車身線條稜角分明,前臉設計誇張大膽,中網採用大量的鍍鉻設計,並與大燈相連。新車c柱後方的玻璃一直延伸到到d柱,並與後窗相連,形成了時下非常流行的懸浮式車頂,更加凸顯了整車的時尚感。車身尺寸方面,新車的長寬高分別為4510*1852*1708mm,軸距是2650mm,新車的車身高度高於同級別車型,但在車身寬度、長度和軸距上並無太大優勢。

新車內飾同樣凸顯著時尚感與科技感。黑色內飾稜角分明,再配合少量銀色飾板和中控台兩側的黑色烤漆飾條,顯得科技感十足。新車中控台功能分割槽明顯,操作簡單易用,中控台上方配備了一塊8寸的觸控液晶屏,並整合了娛樂影音系統、gps導航、倒車影像等功能。

座椅方面,新車只在高配車型上配備了真皮座椅、座椅電動調節(僅在駕駛座上)和座椅電加熱功能。安全配置上,全新廣汽傳祺gs4全系標配了主副駕駛安全氣囊,高配車型上還配備了側氣囊和前後排頭部安全氣簾。新車車內空間充足,後備箱規整平坦,並且可以通過放倒後排座椅來獲得更大的空間。

動力方面,新車採用了廣汽傳祺全新自主研發的公升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01kw(137ps)/5500rpm,最大扭矩為202n•m/1500-4000rp,與之搭配的是一款7速雙離合變速器。優秀的動力組合在為新車帶來不錯的動力體驗的同時,也帶來了優秀的燃油經濟性。

懸架方面,新車採用了前麥弗遜獨立懸架,後多連桿獨立懸架系統。

全新廣汽傳祺gs4作為廣汽傳祺推出的第二款suv車型,無論是動力還是配置在同級別的國產車中都稱得上優秀,加上其至萬的**,gs4在緊湊級suv市場的競爭力甚至不遜於一些合資品牌的車型。

在市場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看到國產自主品牌能有這樣的進步,讓人感到十分欣慰,希望gs4在日後的市場競爭中能有良好的表現。

廣汽傳祺gs4發動機是不是合資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輛的發動機不是合資的發動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型的發動機是自主研發的,不是合資。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合資的,質量很好,價效比很高,動力很足。

廣汽傳祺是屬於合資車還是國產車?發動機是**的技術?

12樓:我去有意思好吧

廣汽傳祺是國產車,發動機是國產自主研發的。

廣汽傳祺簡介。

廣汽乘用車****,是世界500強企業中排名189名的廣汽集團設立的全資子公司,成立於2023年7月21日,主要致力於生產銷售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傳祺品牌整車。

圍繞品牌高質量發展理念,廣汽傳祺主動適應國家經濟發展新常態,搶抓行業發展新機遇,打造高品質產品,走出了一條「品牌引領、品質驅動,持續高質量發展」的道路。

廣汽傳祺分別在廣州、杭州、新疆、宜昌設立工廠,形成了覆蓋珠三角、長三角、「長江經濟帶」和「一帶一路」經濟帶的整體發展格局,覆蓋全國的廣汽大自主生產基地已基本完成布局。

其中,於今年6月竣工的宜昌工廠,以世界級行業高標準打造,實現了生產自動化、資訊數位化、管理智慧型化、智造生態化有機融合,是一座高效率、高質量、節能環保型的世界級智慧型製造標桿工廠。

截至目前,廣汽傳祺已推出了覆蓋轎車、suv、mpv三大領域的傳祺ga4、ga6、ga8、gs3、gs4、gs5、gs7、gs8及gm6、gm8等車型。

在全球領先的市場研究機構 power釋出的2023年中國新車質量研究(iqs)報告,廣汽傳祺連續七年位列中國品牌榜首,並獲得廣東省**質量獎等多項權威質量認定。

同時,廣汽傳祺立足國際視野,堅持正向開發,構建了以廣汽全球研發網、世界級生產方式、全球**鏈體系、廣汽營銷方式為核心的世界級造車體系。借助「一帶一路」戰略,廣汽傳祺目前已在中東、東南亞、東歐、非洲、美洲等五大板塊22個國家成功布局,初步構建起全球銷售網路和服務體系。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所謂的國產車,但發動機,波箱,底盤系統,等不是國產,發動機一般採用三菱的比較多,但我也不敢絕對肯定。

廣汽傳祺gs4發動機是哪國的 它和哪個車是乙個廠家

14樓:崇澤帶你看

廣汽傳祺gs4發動機是渦輪增壓發動機,這是中國自己生產的。

廣汽傳祺和菲亞特有著聯絡。

廣汽傳祺(簡稱傳祺)是廣汽集團為提公升核心競爭力,實現可持續發展而打造的國產品牌。2023年12月,首款車傳祺ga5轎車成功推出市場,隨後陸續推出多款車型。2023年,廣汽傳祺銷量達50.

86萬輛,同比增長37%。

廣汽傳祺在技術、配置、品質各個方面都具備了與合資品牌及同級別進口品牌相抗衡的實力,作為自主品牌的先鋒,繼續衝擊中高階市場。

目前,廣汽傳祺已在科威特、阿聯酋、智利、柬埔寨、奈及利亞等14個國家布局了銷售和服務渠道營銷網路,並計畫2023年進軍北美市場。傳祺gs4、傳祺gs7均在北美車展上全球首發,並成為北美車展110年歷史上首個進入主展館的中國品牌。

在c-ncap碰撞安全效能測試中,傳祺gs8、傳祺gs5、傳祺gs3、傳祺ga8、傳祺ga6、傳祺ga5、傳祺ga3均獲得最高端別的五星安全評級。

2023年9月28日,全球權威的市場調研機構 power釋出了2023年中國新車質量研究(iqs)報告,廣汽傳祺連續五年位列中國品牌第一。

同時,在緊湊型suv細分市場排名中,傳祺gs4以93分的成績摘得中國品牌第一的桂冠。

2023年2月22日,2023年中國汽車行業客戶滿意度調研結果在北京釋出,傳祺gs4獲得消費者評價最佳緊湊型suv車型獎,消費者滿意度得分在緊湊型suv中排名第一。

2023年9月2日,2023年度中國汽車售後服務客戶滿意度調查結果在北京釋出。廣汽傳祺以高分榮膺中國品牌滿意度第一名,並成功躋身於行業主流車前列。

廣汽傳祺gs4汽車是國產車還是合資車

15樓:匿名使用者

廣汽傳祺gs4汽車是國產車,不是合資車,廣汽傳祺是國產自主品牌,廣汽本田,廣汽豐田,廣汽菲亞特還有廣汽三菱才是合資品牌。

16樓:碧果光翠巧

廣汽傳祺gs4是廣汽集團旗下的一款自主品牌車型,是在國內自主設計和生產的國產車。

17樓:匿名使用者

廣汽傳祺的話,這款它也是屬於個國產車的設計,整體的技術和效能上還是很不錯。

廣汽傳祺gs4是合資車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廣汽傳祺gs4不是合資車的,是廣汽的自主品牌的,質量還是不錯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廣汽傳祺gs4根本就不是合資車,廣汽傳祺是廣汽汽車集團下面的自主品牌,因此廣汽傳祺gs4屬於自主品牌的suv車型。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廣汽傳祺gs4這款車是國產車不是合資車,質量和做工都不錯,主要是油耗比較低。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廣汽傳祺gs4這款車就是乙個地道的國產自主品牌車子,質量還可以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傳祺gs4這款車是自主品牌的車型。做工和用料還是比較紮實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廣汽傳祺gs4這個車子屬於國產品牌車子的,不是合資車,你可以參考一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廣汽傳祺的話,這個車輛,也是屬於乙個國產的車輛,做工和技術還是很不錯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廣汽傳祺gs4這款車是屬於國產車的不是合資的車型,不過,技術也比較不錯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國產車!傳祺gs4,外觀漂亮,懸浮式車頂很拉風,特別是白色車身!動力建議選擇排量,家用動力油耗經濟!

27樓:匿名使用者

廣汽傳祺gs4這款車不是合資車,屬於自主研發的suv,國產不錯的品牌,保有量大,質量不錯,值得入手。

2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廣汽傳祺gs4這款車是國產品牌,不是合資車,這款車的配置,效能,價效比都是很高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廣汽傳祺gs4不屬於合資車。不過他有一部分技術是 使用合資車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廣汽傳祺gs4是屬於國產車子的,不是合資品牌,是國產suv內比較好的一款車子。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gs4。 就是國產的車輛自主品牌。的手動豪華版,空間配置沒有任何問題。

32樓:匿名使用者

廣汽傳祺g s這款車不是合資車,這款車是屬於國產自主品牌的車,可以到銷售店去諮詢一下。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廣汽傳祺gs4這個車子屬於國產suv,而且在suv裡面的銷量也很高的。整體做工***,銷量高口碑好,內飾配置豐富,動力強油耗並不高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廣汽傳祺gs4屬於國產車型的,質量還不錯,有跟兩款動力可以選擇。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輛是國產品牌的車型,的機型,家用的話動力方面也合適,你可以參考一下。

36樓:匿名使用者

廣汽傳祺gs4的話是屬於國產自主品牌suv,外觀時尚漂亮,內部空間大,動力夠用,油耗也不高。

37樓:匿名使用者

廣汽傳祺gs4,屬於純國產車型,搭載和 ,2款發動機。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是國產的,不是合資車,這款車銷量不錯的,而且質量口碑也不錯。

廣汽傳祺發動機是哪個國家的 廣汽傳祺發動機是哪產的

廣汽傳祺的發動機是我國自主研發的。該工廠擁有發動機缸體 曲軸 凸輪軸 缸蓋以及連桿這五大機加線和變速箱裝配線,可產發動機25萬台,二線正在加緊建設,擴產後傳祺番禺工廠整車產能將達到65萬輛 年,發動機70萬台 年規模。主要優勢 廣汽傳祺gs4搭載的發動機為傳祺自行研發的最新產品,運用了gccs 燃燒...

廣汽傳祺gs4燒機油嗎,傳祺GS4機油一次加多少?

燒機油基本都是活塞環卡滯導致的。只要缸壁沒有嚴重的拉傷是不需要大修的。更換高粘度的機油維持,只是治標不治本的權宜之計,百害而無一益。燒機油的解決方法。在車友們的慣性思維裡,總認為燒機油就應該大修解決,這樣不僅要承擔高昂的維修費用,還要承受車輛因大修後所帶來的不可預知的風險和貶值損失。破壞發動機的密閉...

廣汽傳祺gs4中配後視鏡怎麼調廣汽傳祺gs4後視鏡電動摺疊怎麼用

廣汽傳祺gs4內後視鏡是手動調節,外後視鏡是電動調節。1 內後視鏡調節方法如圖 2 外後視鏡調節方法如圖 調整方法 1 調整 後視鏡 左 右位置調整到鏡面的左側邊緣正好切至自己在鏡中影像的右耳際,這表示,在一般的駕駛情況下,從 後視鏡裡是看不到自己的,而上 下位置則是把遠處的地平線置於鏡面 即可。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