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貼吧怎麼查詢以前的回覆記錄,百度貼吧裡怎麼看我以前發過的和回覆過的帖子?

2021-03-04 04:18:28 字數 1729 閱讀 4197

1樓:匿名使用者

2、進入到貼吧的主頁裡面,點選id那裡,會出現乙個我的貼吧,點選一下進入。如下圖所示:

3、進入以後,會看到上面顯示的帖子的按鈕,點選一下進入。如下圖所示:

4、在這裡可以看到發的帖子或者回覆別人的資訊了。如下圖所示:

2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方法/步驟

2、開啟自己的貼吧的主頁,點選主頁右側的帖子標籤。

3、顯示自己所有的帖子,包括自己釋出的回覆和主題貼,點選我回覆的。

4、即可直觀的看到自己所有的帖子回覆記錄。

3樓:有錢哥哥

2、進入貼吧後,點選右側的高階搜尋。

4、按回車鍵後,就可以把搜尋的id在貼吧中的所有發言都查詢出來了。

4樓:取個名都好難

檢視大圖" >手機端檢視回覆的方法是「

2.進入個人資料後,向下拉動,找到自己的帖子,點選3.進入後即可檢視到所有帖子以及回覆

5樓:號

貼吧首頁點選左上角【我的i貼吧】,然後點【i動態】,就能看到啦~幫

百度貼吧裡怎麼看我以前發過的和回覆過的帖子?

6樓:瓶子們的代言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原來的「我的貼吧」並沒有消失

只是有我的i貼吧代替了我的貼吧

其實還能進去的

這是位址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進入某貼吧後  點選吧內搜尋即可

9樓:芷赤

實用「我的i貼吧」功能

如何查詢自己幾年前在百度貼吧留言過的帖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2、點選id,進入個人中心。

3、進入個人中心後,點選導航欄的「帖子」。

4、頁面跳轉後,點選「我回覆的」,即可檢視到該id所有的回覆帖子。

11樓:萬惡醬油君

查不到吧= =幾年前的。

該怎麼在百度貼吧裡找到自己曾經瀏覽和評論過的帖子?

12樓:取個名都好難

論帖子的方法是

檢視瀏覽歷史的方法是:

向右拉動即可看見瀏覽歷史選項

檢視回覆過的帖子的方法是

1.點選頭像進入個人資料

2.點選帖子選項進入帖子管理,點選右邊回覆即可檢視曾經的回覆

13樓:路過地獄的魔鬼

曾經瀏覽

然後就按個人資料

接著點選我的知道

如此就完成了

望採納 還用了些心思的

14樓:_散落的雲

在自己賬號裡面。我的知道裡面可以找到

怎麼讓別人無法檢視我的百度貼吧回覆記錄

進入 我的i貼吧 個人設定 隱私 不允許任何人關注我,並隱藏我的個人動態 打上對勾點儲存。貼吧,如何設定不允許別人看我的發帖記錄?建議你進入你的i貼吧,基本資料設定一下 選擇 不允許任何人關注我,並隱藏我的個人動態 這樣就很難查到你的動態了。貼吧怎麼不讓別人回覆自己?可以開通貼吧高階會員使用禁言功能...

百度貼吧如何檢視自己瀏覽記錄,在百度貼吧怎麼看瀏覽記錄

電腦端不能查詢到瀏覽歷史記錄,手機端可以檢視到歷史瀏覽,但是手機檢視的歷史瀏覽記錄只能檢視到手機看帖的,電腦看帖的內容手機不能檢視到瀏覽歷史。所需工具 電腦詳細步驟 首先在電腦隨便瀏覽帖子。然後登陸手機隨便瀏覽帖子,如圖所示瀏覽此帖內容 開啟 瀏覽歷史 看到的如圖所示的瀏覽歷史 這樣就可以看到瀏覽歷...

百度貼吧怎麼設定貼吧等級的頭銜,百度貼吧每個貼吧各等級的全部的稱號怎麼看

只有大吧主才能設定貼吧等級頭銜。而且需要在電腦上設定,每乙個等級的頭銜都是限制為四個字 貼吧每個貼吧各等級的全部的稱號怎麼看 20 手機進你想看的貼吧,點貼吧 頭像或名稱進入吧資料,再點本吧成員,最後點我的等級就有了 貼吧發帖,回帖,被其他人回帖都有經驗,而貼吧中的稱號,會伴隨著經驗值的成長發生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