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雞蛋餡怎麼調好吃,南瓜雞蛋餡怎麼調

2023-01-29 14:05:02 字數 5581 閱讀 8977

1樓:你好

食材注重飲食搭配,不但長不胖,還能給你吃出纖細身心健康的身型,針對****的小夥伴們,趕緊看過來吧,今日網編為您詳細介紹南瓜雞蛋餃子餡兒餃子的做法。

1.取一碗面合成麵糊,靜放10分鐘。

莧菜清洗瀝乾水分,切割成碎。

冬瓜清洗,切割成絲。

4.鍋內加點油燒開,將生雞蛋放入鍋內炒,邊炒邊攪拌,分為一小塊。

5.生雞蛋製冷後,將生雞蛋連在油一起倒進。

6.放進十三香、鹽、適當芝麻油,調成餃子餡兒。

7.將麵糊搓揉均勻,分為小劑子,隨後擀成擀麵皮。

8.將包餡放入擀麵皮,包成水餃。

9.鍋內放水燒開,將水餃放入鍋內煮開。

我們都搞清楚要想搞好一件事,需要努力非常大的勤奮和時間。自然燒菜也是那樣的,可是你努力一定有收益的,那時候自己做一手好飯一定眼煞別人的,我們如今依據上邊的詳細介紹,來做一下南瓜雞蛋餃子餡兒餃子。

南瓜雞蛋餡怎麼調

2樓:原海秋

【南瓜餡餅】

食材:麵粉,南瓜,雞蛋,蔥,香菜,蠔油,生抽,老抽,鹽,麻油。

【具體製作步驟】:

第一:盆中倒入300g的麵粉,中間分開,一半用開水燙面,一半用溫水和面,一邊倒水一邊攪拌,攪拌成絮狀,然後倒入15ml的玉公尺油,和成表面光滑的麵團,蓋上保鮮膜醒麵半個小時。

第二:將南瓜去皮去瓤,然後擦成絲,裡面放兩勺鹽,煞一下水分,蔥切蔥花,香菜切碎備用。

第三:將煞好水的南瓜擠乾水分,倒入盆中,放入蔥和香菜,放點蠔油,生抽,放點老抽上色,來點麻油,放半勺十三香,一勺鹽,打入兩個雞蛋,攪拌均勻。

第四:案板上放點油塗抹均勻,將醒好的面取出來揉搓一下,搓成長條,然後切成大小均勻的劑子,再擀成圓餅;在圓餅中放入一把調好的餡料,封好口,防止漏菜,然後鬆弛10分鐘。

第五:電餅鐺中刷油,放入餅坯,然後再按壓一樣,餅坯上面再抹一層油,鎖住水分,蓋上蓋子,烙至定型,表面金黃之後翻面,將兩面都烙至金黃即可。

好了,這樣一道美味又好吃的南瓜餡餅就做好了,封口之後不漏菜,而且南瓜餡餅皮薄餡鮮,非常的好吃,而且放涼了也不硬。

【南瓜餡餅之烹飪小知識】:

1)和麵的時候一半用開水燙面,一半用溫水和面,這樣做出來的餅不硬,口感好,而且放涼之後也不會發硬,非常的好吃。

2)南瓜選擇嫩一些的或者是菜南瓜,這樣的南瓜做出來的更加的好吃。

3)將餡料放入餅裡面時要封好口,防止漏菜。

南瓜素餡餃子要怎麼做

3樓:愛名字好難受

【南瓜餃子】

食材:南瓜一小塊、麵粉300克、韭菜1把、雞蛋4個、蝦仁適量、鹽、蠔油、五香粉少量。

做法:1、南瓜去皮去籽去瓤,清洗切片,裝盤。

2、蒸熟的南瓜壓成泥。

3、 南瓜泥倒入面盆中。

4、揉成麵團,太乾適量加點水,和成麵團餳15分鐘。

5、韭菜摘洗乾淨,控乾水分。

6、5個雞蛋打散。

8、把準備好的所有的菜都放在盆裡,先加1勺熟油攪拌均勻,讓菜的外表都沾上油,這是讓韭菜不出水的重要一步,再加鹽,蠔油,五香粉。

9、攪拌均勻成餃子餡。

10、鬆馳好的面放到案上揉順滑,搓成長條,切成小劑子,擀成邊薄中間厚的圓餅。

11、 取一餃子皮放上餡。

12、把兩邊對接捏起來,再把兩邊捏合餃子就做好了。

13、餃子全部包好。

14、煮餃子的鍋裡放水,少許鹽。煮沸後放入餃子,再沸騰後點2-3次涼水。(放鹽不僅餃子皮入味兒,易熟,餃子間還不易粘連~)

15、顏色讓人立馬想吃,配上調汁蘸汁吃,比肉餡餃子還好吃。

4樓:大白兔

南瓜性溫、味甘,有補中益氣、消炎止痛、解毒殺蟲等功效。可治氣虛乏力、肋間神經痛、瘧疾、痢疾等症。還可驅蛔蟲、治燙傷。

南瓜所含的甘露醇有通便作用,可減少腸內糞便的毒素對人體的危害,常食南瓜可預防結腸癌。南瓜含較高的胡蘿蔔素,被人體攝取後,很快轉化為維生素a而被吸收利用,對保護視力具有重要作用。近幾年研究發現,南瓜所含的礦物質中還有微量元素鈷,常食有補血作用。

5樓:林夕的微笑

主料麵粉500g南瓜1塊雞蛋4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蝦皮適量姜適量香油適量花椒粉適量。

步驟南瓜雞蛋素餃的做法步驟11.先處理南瓜,南瓜去皮,中間部分用擦子擦成細絲,放入盆中,用鹽醃出水。

南瓜雞蛋素餃的做法步驟22.雞蛋打入碗中,加少許水,鍋中油四成熱時放入鍋中炒好。

南瓜雞蛋素餃的做法步驟33.將蝦片放入鍋中炒一下,這樣更香。

南瓜雞蛋素餃的做法步驟44.南瓜絲攥出水分,改下刀,放入盆中,加入雞蛋碎、蝦片、薑末、蔥末、鹽、花椒粉、香油,順乙個方向攪勻。

南瓜雞蛋素餃的做法步驟55.南瓜皮用攪拌機打成汁,用過濾後的汁和面,放入盆中醒一會。

南瓜雞蛋素餃的做法步驟66.將醒好的麵團充分揉好,分成小劑,摁扁。

南瓜雞蛋素餃的做法步驟77.擀皮,放入南瓜餡,包好。

南瓜雞蛋素餃的做法步驟88.鍋中水開後,煮餃子。

小貼士1、讓雞蛋嫩的方法:一是雞蛋中加水,二是鍋中油四成熱時,就放入雞蛋液,並且不停地攪拌,這樣雞蛋就會變得又碎又嫩。

2、南瓜攥出水分後,稍切幾下即可,不要剁的太碎。

黃瓜雞蛋的餃子餡怎麼調好吃?

6樓:匿名使用者

1、海公尺(蝦公尺)泡發,切細,麵粉適量加溫水和勻,醒一會;

2、木耳溫水泡開,切碎,和好的面做成小劑子;

3、雞蛋打散,入熱油炒熟攪細,均勻壓成圓餅;

4、黃瓜清洗乾淨,切碎;

5、蔥花入鍋用花椒油炸香;

6、切好的海公尺、木耳、雞蛋和黃瓜放在一起,將炸好的花椒油蔥花倒在上面,包好的餃子均勻放好,等待下鍋。

7、入鍋煮熟撈出即可。

黃瓜餡餃子是一款餃子菜品,製作原料主要有黃瓜、麵粉等。

1、黃瓜洗淨,擦成細絲,再用刀剁碎 撒上一小勺鹽,醃製出水分;

2、平底鍋燒熱,倒油,將雞蛋倒入,用筷子快速攪拌,待雞蛋凝固快速倒出並攤開,涼涼。要是還嫌大,就切小點;

3、將所有的原料放一起。放入鹽、雞精、蠔油,攪拌均勻;

4、黃瓜汁加入麵粉和面,靜置餳半小時以上。揉成光滑的麵團 ,搓成細條 ,揪成小面劑、擀皮,填上餡料,用勺背壓實,包起來;

5、鍋子燒開水,將餃子放入,用勺子背沿鍋沿輕推,防止粘連,將餃子煮至餃子浮起,肚子鼓起即可。因為餃子是素餡,所以易熟。

南瓜雞蛋餡的素餃子怎麼調餡

7樓:原海秋

【南瓜雞蛋餡餃子】--

準備食材:嫩南瓜600克、雞蛋300克、鹽適量、大蔥一段、白胡椒粉少許、花椒粉少許、幹花椒2克、食用油適量。

做法步驟:1、把嫩南瓜清洗乾淨後去掉表皮,然後用擦絲器擦成細絲,放在盆中,加入一小勺食用鹽翻拌均勻,殺出嫩南瓜中多餘的水分。

2、準備500克麵粉放在面盆中,加入270克左右的清水,先把麵粉全部攪拌成面絮,然後下手揉成光滑的麵團,蓋上蓋子醒麵備用。

3、把雞蛋四顆打入碗中,用筷子朝乙個方向攪拌,把蛋液充分攪散備用。

4、炒鍋裡加入適量食用油,油燒熱以後下入雞蛋液,然後用筷子朝乙個方向攪動蛋液,把雞蛋炒熟、炒散後盛出晾涼備用。

5、等到嫩南瓜出水後,用手把多餘的水分擠出,然後用菜刀切碎,放在盆中。

6、把炒熟晾涼的雞蛋和切碎的南瓜拌在一起,把大蔥切成蔥花放在上面。

7、鍋裡加入適量食用油,涼油下入花椒粒,開中火,把花椒粒炸香、炸焦後撈出花椒粒不要,繼續把油溫公升高到七成熱,熱油澆在蔥花上。

8、最後加入適量鹽、少許白胡椒粉和花椒粉,用筷子攪拌均勻,南瓜雞蛋餡就做好了。

9、麵團醒好以後取出,搓成長條狀,然後切成小劑子,再按扁,用擀麵杖擀成餃子皮,包入南瓜餡。

依次把餃子全部包好,鍋裡加入適量清水,水開後下入餃子,再次開鍋後加入一碗涼水,再次開鍋煮10秒鐘即可撈出。嫩南瓜做餃子餡,千萬不要煮太長時間,南瓜煮太爛以後口感會變差。

8樓:晁仙沅

先把南瓜打碎,然後再打入雞蛋。

韭菜雞蛋餡怎麼調好吃?

9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1.準備好原材料。

2.將粉絲用溫水泡發(粉條也可以但是粉條要煮熟再泡軟,家裡沒粉條了就用了粉絲)。

3.將溫水慢慢倒入麵粉裡;(不要一次性倒入和面時會不好活,粘手)。

4.邊倒邊用右手順時針方向把麵粉攪拌成絮狀。

5.直到攪拌的沒有生麵粉後,將麵揉在一起成麵團。

6.麵團表面加一塊濕布或者保鮮膜防止風乾,靜止一旁餳麵團二十分鐘;(這時可以準備其它的工作)。

7.雞蛋打散,炒鍋裡倒入兩勺植物油,不要等油熱將雞蛋液倒進去,開小火用筷子不停地攪拌,使雞蛋凝固。

8.把生薑去皮剁碎,(韭菜裡加薑末後吃完餃子胃不會泛酸,或者加一點鹼面也可以)。

9.將泡好的粉絲瀝乾水分,剁碎。

10.炒鍋裡倒入五小勺植物油,開小火把花椒放進去慢慢炸出香味。

11.韭菜擇洗乾淨,甩乾水分用刀切碎;(韭菜我是隔夜擇洗好的,亮了一夜水份。左手抓緊並向下摁住韭菜,右手挪刀切。左手抓的時候手指一定都收回去不要張著不然容易切到手)。

12.將熬好的花椒油晾涼後揀出花椒不要,倒進切好的韭菜碎裡攪拌均勻;(先將油倒進菜裡,餡料不容易出水)。

13.將其它切碎的原材料倒進韭菜裡。

14.將兩勺海鮮醬油、三勺鹽、適量的香油加緊菜餡裡用三根筷子順時針方向攪拌均勻。

15.將餳好的麵團拿出來再揉一下,分割成大小差不多的塊。

16.將每小塊搓揉光滑後放進面盆裡,用濕布繼續蓋住防止風乾。

17.取一小塊麵團,用兩隻手掌搓成長條;(兩隻手掌搓的時候是上下來回搓)。

18.用刀將長條切成小面劑子,並撒薄面防粘連。

19.左手拿面劑,拇指按面劑著其它手指轉圈,右手用擀麵杖擀麵皮,邊轉邊擀成圓形小餅;(擀的過程中可以撒少許薄面,防粘)。

20.挖一勺餡料放在麵餅中間。

21.將麵餅中間先捏住。

22.兩個手其它手指拖住餃子,拇指分別從兩邊往中間擠餃子就成了。(如果不會擠直接將口捏緊了不漏餡就可以)。

23.包好所有的餃子;(放餃子的蓋簾上記得撒一層麵粉,不然等煮的時候餃子就粘住蓋簾,餃子容易破)。

24.鍋裡做水,水開後將餃子乙個個放進去,用勺子貼著鍋底順時針轉一圈,蓋鍋蓋煮開後加兩次涼水就可以了。

小貼士煮餃子水開之後撒一小勺鹽進去,再煮水餃,煮出來的餃子不粘連。

10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韭菜雞蛋餡加鹽、味精、蝦公尺、雞汁。

11樓:功語晨

韭菜洗淨切沫,雞蛋炒散,放入木耳,蝦皮食用油,拌勻,鹽雞精十三香。

南瓜雞蛋餡兒蒸餃怎麼做好吃

12樓:資彤出景

主料南瓜適量。

麵粉適量。雞蛋3枚。

蝦皮少量。大蔥少半根。

姜一片香油適量。

鹽兩勺花椒麵兩勺。

南瓜雞蛋餡兒蒸餃的做法步驟。

1.南瓜擦絲切碎,雞蛋炒熟弄碎。

2.蔥薑切碎。

3.放入鹽、花椒麵、香油、蝦皮攪拌均勻。

4.稍放一會兒入味兒。

5.滾燙的熱水潑在面上,邊潑邊攪動,成絮狀後和麵,和好後略醒十來分鐘6.蒸餃皮兒要擀得大一點,厚一點。

7.冷水上鍋蒸十五至二十分鐘就好啦。

8.出鍋。

韭菜雞蛋餡怎麼調好吃

步驟1.準備好原材料。2.將粉絲用溫水泡發 粉條也可以但是粉條要煮熟再泡軟,家裡沒粉條了就用了粉絲 3.將溫水慢慢倒入麵粉裡 不要一次性倒入和麵時會不好活,粘手 4.邊倒邊用右手順時針方向把麵粉攪拌成絮狀。5.直到攪拌的沒有生面粉後,將面揉在一起成麵糰。6.麵糰表面加一塊溼布或者保鮮膜防止風乾,靜止...

黃瓜雞蛋的餃子餡怎麼調好吃,黃瓜水餃餡怎麼調好吃

黃瓜餡餃子 原料 黃瓜 豆腐 雞蛋 麵粉 蔥薑末 五香粉做法 1 將3個雞版蛋加適量的鹽打散在 權油鍋中炒,邊炒邊攪碎,炒好後放涼。2 豆腐放沸水中稍煮,控水,切小丁。3 黃瓜洗淨擦成絲,稍切碎,擠出水分 水不要倒掉,留著和餃子面 4 將炒雞蛋 豆腐丁 黃瓜絲加入油 鹽 蔥薑末 五香粉,攪勻調成餃子...

雞蛋酸菜餡餃子怎麼調餡好吃,酸菜雞蛋餃子餡怎麼調

用料 主料 酸菜300克 豬肉200克 麵團1份調料色拉油50克食鹽適量蔥20克姜10克料酒10克生抽30克花椒粉2克。酸菜餃子的做法。1.豬肉200克 放3成肥肉會比較好吃,如果不喜歡肥肉只用瘦肉,那麼一定要將食用油的量加大 剁成肉餡,新增蔥薑末和料酒 花椒粉 生抽 薑末攪拌均勻。2.酸菜沖洗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