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香菇餡包子的做法大全,南瓜素餡包子的做法

2023-02-10 10:20:02 字數 6072 閱讀 7503

1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 1space

豬肉和香菇切好,自己看大概分量哈 寶寶的是什麼調料都沒加的,大人的加了少量醬油和鹽。

步驟 2space

南瓜250克切片蒸熟後用料理棒打成泥,不需要額外加水了。酵母3克用溫水先融化一下,大約10分鐘 這個時候南瓜也比較涼了,把酵母水倒進去攪拌一下,然後就可以加入麵粉中,用筷子攪拌成絮狀。

步驟 3space

步驟 4space

然後揉麵,水多了就加點麵粉,因為麵粉的吸水性不同所以增加了乙份麵粉備用。加點豬油,一直揉,直到三光:麵團光滑,盆子光,手光。 豬油能使包子皮更光滑!

步驟 5space

揉好後用乙個小點的盤子裝好蓋上保鮮膜或者其他封住,鍋裡燒溫水,放進去,加速發酵。

步驟 6space

發酵成這樣就可以了,南瓜比較多水,感覺粘手,我又加了點麵粉。

步驟 7space

腦洞大開的螃蟹,貝殼,海星

南瓜素餡餃子的做法大全,南瓜素餡水餃怎麼調餡好吃

1.南瓜洗淨,去皮,切塊,用絲擦乾淨。2.把南瓜絲用刀多切幾下,多掰幾下,然後放在棉布上擠出水分。不然調餡的時候會流出很多水。擠好的水不要扔掉,以後用來揉麵。將榨好的南瓜放入碗中備用。3.擠出南瓜汁麵團,根據水量加入麵粉,攪拌。一般好的麵團會比較硬。如果是軟的,加點水。媾和後,喚醒待用。水和麵粉的比...

南瓜的做法大全,南瓜要怎麼吃才好吃

又到了吃南瓜的季節啦 南瓜 終於輪到我漲價了!南瓜這樣做真的真的特別軟糯香甜 南瓜這樣做配上醬料超好吃 食材與明細 南瓜30g 麵粉50g 年糕10g 白砂糖20g 椰蓉5g 難度簡單 時間廿分鐘 南瓜年糕卷的做法步驟 1.南瓜去皮去瓤,切小塊兒放入碗中。2.蓋一層保鮮膜,放入微波爐中高火叮4分左右...

麵粉加西公尺做法大全,南瓜和麵粉的做法大全

小麥麵粉做南瓜餅。1 冬瓜削皮切一小塊隔水蒸熟,煮熟以後一部分做皮,一部分做餃子餡兒。2 粘公尺粉 粘公尺粉類似8 1的佔比摻在一起。3 不放水,取煮熟的冬瓜趁著熱拌到小麥麵粉裡,翻拌 剛蒸好的冬瓜當心發燙 4 新增少量無鹽黃油 糖,無需許多糖 依據自身的口感放糖 冬瓜自身便是甜的,再次揉勻,直至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