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浚310w和五菱巨集光s1對比,哪個更好?

2023-01-29 14:05:03 字數 3301 閱讀 5609

1樓:匿名使用者

寶浚310w和五菱巨集光s1一款是轎車一款是mpv,沒有可比性的,在車子舒適性方面肯定還是寶駿310w更好一些,空間的維修保養方面五菱巨集光s1好一些。

寶駿310w和五菱巨集光s哪個好

2樓:寶駿汽車

寶駿310w和五菱巨集光s這兩款屬於不同型別級別的車,因此沒有什麼好壞之分,每輛車都具有某些方面的優勢。具體怎麼選,建議根據自身的喜好和實際用車需求來定即可。

說到寶駿310w,可能大多數人都會被它的大空間所震撼。為什麼這麼說?因為寶駿310w擁有4620/1710/1535的尺寸,軸距達到了2750mm,這個引數已經達到了中型車的標準,所以寶駿310w在空間表現上沒的說,絕對是值得你擁有的大空間多功能家轎。

寶駿310w外觀上延續了寶駿310的設計,前臉的的鍍鉻飾條延伸至大燈,形成展翼的視覺效果。寶駿310w配備了帶透鏡的遠近一體式鹵素光源大燈。尾部採用標準的旅行車設計,視覺效果看起來更加平穩,並加入了車頂行李架。

尾燈部分加入了led光源。

新五菱巨集光s外觀方面,相比現款更具有俯衝式的前臉,經過重新設計之後,變得更顯飽滿、有渾厚感。搭配雙側造型霸氣的大燈組以及多邊形的格柵,使得整體前臉部分不僅有運動感,而且也不失時尚氛圍。

我們知道五菱巨集光與生俱來的實用性是無法磨滅的,還有它硬朗線條貫穿車身所帶來的運動感也非常迎合當下的趨勢設計。並且新的五菱巨集光還擁有與長安歐諾十分接近的車身尺寸,長為4420公釐,寬1685公釐,高1770公釐,因此在保證充足的乘坐空間的同時,在側面上看也更顯大氣。

3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310w和五菱巨集光s相比如果是日常代步使用使用還是寶駿310w好一些,拉東西或者拉人為主個人認為五菱巨集光s相對適合。

4樓:網友

寶駿310w 相對於五菱巨集光s來說,喜歡的人比較多,至於買哪款車,最終取決於你自己的偏好以及經濟條件。

5樓:保囡天驪萍

寶駿310w和五菱巨集光相比。

個人認為車子家用為主寶駿310w適合。

考慮五人以上出行或者五菱巨集光適合。

寶駿310w和五菱巨集光s那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310w和五菱巨集光s不是乙個型別的車子,可比性不大,日常代步使用寶駿310w相對適合,考慮拉東西或者拉人多一些五菱巨集光s相對更適合。

7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五菱巨集光吧,外觀大氣漂亮,做工紮實可靠,耐用性比較好,安全性高,採用通用技術,質量安全。

8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的需求了,都是乙個平台,技術上差不多,寶駿310更適合家用代步,五菱巨集光拉人拉貨都行。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推薦五菱巨集光s,皮實耐用,做工和質量都不錯,空間實用拉人載貨價效比較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五菱巨集光s這輛車的話相對來說拉貨會更好一些,寶駿310的話拉人好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就是選擇寶駿很不錯,更加時尚了,五菱比較適合商用的了,皮實耐用,空間出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就310舒適性不錯,油耗低經濟。商務或者拉貨就五菱,空間更大實用性更好。

寶駿310w和五菱巨集光s那個好?

13樓:你傑哥哥

寶駿310w是寶駿才出的mpv車型,屬於寶駿310的加長版,車體不高,和轎車差不多。外觀時尚靚麗,跟本田的杰德有外觀相似的地方。配置上面也都是中規中矩,雖然沒有出眾的地方,但是寶駿車在用料上和配置上,還是有質量保證的。

五菱巨集光s經常被說為中國的神車。這個車用的是後驅,駕駛感覺上是前驅車比不了的。它更大的優點就是空間大,拉的貨多,7座的五菱巨集光s同時也可以坐七個人。

用的是發動機,同經典款雪佛蘭科魯茲和別克英朗一樣的發動機。動力方面在質量上還是***的。

每個車都有自己的優缺點,如果在寶駿310w上和五菱巨集光s上要選乙個的話,還是要看你的需求了。

畢竟車是服務人的,功能也不一樣。

如果你是第一次買車,平常家用的話,推薦你買寶駿310w。外觀時尚靚麗,有不錯的品牌效應,後期保養維修都便宜。缺點就是車身不高,裝不了比較高大的東西。

如果你是為了裝貨,或者家裡人比較多,推薦你買五菱巨集光s,最多同時容納7個人,沒人的時候,還可以拉一些貨物,雖然顏值不高,但是耐用。

其實寶駿是五菱旗下的乙個品牌,在這兩年也有了不錯的品牌效應,出的車也是讓人眼前一亮。這兩個品牌的質量在相同價位都是一樣的,不分上下。

車都是服務人的,希望你能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一輛合適自己的車。

五菱巨集光s和寶駿310w1.5那個發動機好?

1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五菱巨集光和寶駿310w發動機如果是排量的是一樣的,兩款車都是搭載的是排量自然吸氣發動機,不過發動機引數調校有區別。

五菱巨集光s1.5標配和寶駿310w哪個好

15樓:彌書笪英哲

五菱巨集光s1標配和寶駿310w更有優勢,拉貨或者拉人的話肯定是五菱巨集光好一些,日常代步使用還是寶駿310w好一些。

寶駿310w和五菱巨集光哪個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310w和五菱巨集光相比 個人認為車子家用為主寶駿310w適合 考慮五人以上出行或者五菱巨集光適合。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兩款車建議選擇寶駿310w,相對來說這款車質量更可靠,效能表現更出色一些!

五菱巨集光s1和寶駿310汽車哪個好

18樓:闖籍

寶駿310口碑-優點|缺點|油耗-車型口碑分。

高於同級。優 點:時尚動感(10)空間夠用(5)空間充裕(4)指向精準(3)座椅舒適(3)

缺 點:動力疲軟(6)噪音問題(4)方向盤問題(2)舒適性差(1)懸掛過硬(1)

大神們!五菱巨集光s和寶駿310w哪個更好點,如何選擇?價效比各方面!!同是1.5的

19樓:是什麼對

你的用途是什麼,如果日常代步就選寶駿310,如果經常拉東西就買五菱巨集光s

20樓:人是自己的上帝

這是兩種不同型別的車,要根據自己的用途和使用要求選車。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五菱巨集光是神車。

五菱巨集光s左前門升降玻璃異響,五菱巨集光S1車門異響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處理

你好,這種情況可能是車輛升降玻璃絨槽裡面太髒,或者是玻璃升降器架變形造成的具體還需要去四s店檢查一下才能確定。一 異響與發動機轉速的關係 發動機的大多數常見異響的存在取決於發動機的轉速狀態。1 異響僅在怠速或低速運轉時存在。發響的原因有 活塞與氣缸壁間隙過大 活塞銷裝配過緊或連桿軸承裝配過緊 挺杆與...

五菱巨集光s整個車的質量怎麼樣,五菱巨集光S質量怎麼樣?

雖然五菱巨集光s出身於微面老大 五菱,但其底盤結構不同於微面而向轎車靠攏,下面就來看看,mpv 承載式車身 整體橋 後驅,這幾樣東西放在一起會產生什麼樣的化學反應呢?開上路不久,就能明顯感覺到巨集光的懸掛調校偏硬。事實上,變成承載式車身的巨集光,因為車廂尺寸原因,整體的重心還是偏高,底盤硬調校有利於...

五菱巨集光s如何節油

1.一定要注重勻速行使,在高速上行使時車速最好能保持在70左右 最好不超過70 2.儘量減少車上不必要的載重3.不要猛加油,猛提速。油門一般最深就踩下去約2釐公尺。我開車時除急著超車和跑快車時時油門會踩下2 5,一般油門就踩下去約1 2釐公尺就夠了4.在勻速行使時點 油門就可以了 不用一直踩著 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