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發現3的價格是多少,路虎發現三汽減多少錢?

2023-01-29 12:40:03 字數 2712 閱讀 3689

1樓:匿名使用者

2011款 tdv6 s 柴油版 萬 55.

萬 2011款 tdv6 hse 柴油版 74.

80萬 萬 3.

0公升車型 廠商指導價 經銷商** 2012款 sdv6 hse 柴油版 萬 70.

萬 2011款 sdv6 hse 柴油版 79.

80萬 萬 4.

0公升車型 廠商指導價 經銷商** 2011款 v6 hse 萬 68.

萬 公升車型 廠商指導價 經銷商** 2012款 5.

0 v8 se 萬

67萬 2012款 v8 hse 萬 100.

萬 2011款 v8 hse 118.

80萬 萬。

路虎發現三汽減多少錢?

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一般的4s店要9000多塊錢,外邊修理廠的應該也要4000多元,只是參考,望採納謝謝。

07年路虎發現3氣油版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07年路虎發現3氣油版車型當年的新車價位指導價是萬,具體您可以通過下面**進行驗證,07年的路虎發現3是2005款車型。

07年路虎發現3氣油版當時價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07年路虎發現3氣油版當時應該是路虎發現是的2005款 hse出現,該車子當年新車指導價是萬。

路虎發現3,聽說小問題挺多,包括哪些?

5樓:福航環保小衛士

路虎車系的車型不多,但每一款都是超級越野能手。買一部路虎,它可以帶你征服一般汽車無法到達的嚴峻環境。但問題是,有多少人真的有這種需要?

越來越多調查表明,suv的使用者絕大多數時間都在公路上行駛,尤其是當汽車的越野效能和公路效能被認為是矛盾對立的兩面,講求高強越野性的路虎,一直不得不犧牲公路表現,此漲彼消,誰會為了追求那麼不切合實際的越野能力而為路虎買單?

在上乙個十年裡,路虎經歷了東家變更(從寶馬轉向福特麾下)和產品更替,但經營業績並沒有大的起色。在新推出的產品如神行者、攬勝上,高強的越野效能依然得到保持,但怎樣在弘揚這一傳統的同時,提供更多的賣點去拉攏更多「平民」來捧場,卻是路虎一直試圖攻克的課題。

其實在神行者、攬勝上,路虎已經加入了很多新的賣點,例如時尚的形象、豪華的車廂、一些獨有的體貼設計等。如果和最經典的路虎衛士(defender)相比,現代的路虎已不知完善了多少倍。但是這些新加進的東西,仍未足以組合出乙個完全強勢的產品,路虎家族的車型還是有著太過明顯的長處和短處,仍只能討好某一類人,換句話說,它們仍不夠全面——直到這部discovery 3的出現。

6樓:

出現的小毛病:

1)慢速時方向打到底後,車前部下面有異響,4s店說是缺黃油,不過處理過一般還有,鬱悶!

2)車頂在一次大雨後漏水,檢測說可能是封膠有砂眼。補了一點膠後還未下雨。

3)發動機報警亮過一次,電腦檢測沒什麼大問題(可能和油品有關),消除了沒再亮。

4)胎壓檢測報警三次,兩次補氣後正常,一次是怎麼也去不了,將輪胎深度放氣再充之後正常。(一般氣壓在,天熱了也許應再底點)

5)a柱扣板內塑料柱斷了(提車就有),4s不給換,用萬能膠沾上還挺結實。

6)熱車停車熄火後,底下排氣管道噼啪作響,天冷天熱都有,技師解釋說是冷卻產生,不知其他車是否一樣。

7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您好,這款車後差速器電機很容易損壞,空氣減震器容易壞,打氣幫浦也容易壞,望採納謝謝。

8樓:笪新蘭戊媼

肯定朗聲。

運動版相對各方面要求高點。

不存在小毛病的問題。

賓士相對乘坐舒適。

操作簡單順手。

適合家用點。

路虎越野能力不錯。

做工堪稱轎車中的勞斯萊斯。

價效比挺高的。

駕駛樂趣適合跑公路及高速。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9樓:洋思山

發現3應該是綜合性能最好的越野車,無論外觀、越野效能、配置、實用性和**都非常優秀。其實什麼量產車都不能避免小毛病的,發現3的質量不錯,當然配件週期肯定是要比一般的國產車和合資車要長。

10樓:匿名使用者

1.全景天窗容易漏水。

2.後排空調出口容易脫扣。

3.排放故障碼。

樓上說的cd卡碟是因為國內都是盜版cd,碟片厚度不一造成的,如果都用正版就沒問題。

11樓:

路虎就是電子容易出問題,小毛病多。

12樓:

我朋友的cd卡過碟~別的1年多~沒什麼毛病~挺好~不過我聽說電子方面愛出毛病~

15年路虎發現四3.4萬公里值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15年路虎發現四行駛萬公里,一般來說車子的車況還有手續方面不存在明顯問題情況下大體能夠值五十多萬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還有配置。

14樓:匿名使用者

15路虎發現4 跑了4萬3公里,**在58萬之間。

長春路虎發現43.0現在最低價多少錢

15樓:網友

在進口車市 了解到,目前路虎發現4現在在最低**在 ¥萬左右。

路虎發現4的質量怎麼樣,路虎發現4到底怎麼樣

虎是好車,但是前提是沒的大毛病,小毛病就不提了。在國外的車輛排行中,發現4是特例,排名靠前,但是也是高排名中可靠性最差的。在中國,路虎有很多問題,加價,配置混亂,物流配件時間周期長,維修技術差,保養貴,而且國內所有的4s都有維權難的問題 最大優點外形簡約大氣,剛強不失貴族氣息 內飾粗獷大氣,設計人性...

2015路虎發現4啟停電瓶安裝位置

在前機艙駕駛員前面的塑料殼裡面 和abs在一起。路虎發現4起動繼電器裝在 路虎發現4起動繼電器在控制櫃或控制盒中。沒電路圖不好具體指出,你可以根據以下提供的繼電器的特徵找找實物。繼電器作為一種電控制器件,該控制項連線在電路中是需要組成控制系統 又稱輸入迴路 和被控制系統 又稱輸出迴路 兩種控制系統的...

2023年路虎發現43 0柴油版好還是汽油版好

柴油的動力要好些 但是聲音沒有汽油版的好聽 也要看個人喜好。路虎柴油版好還是汽油版好 誰能告訴我路虎發現4買柴油版好還是汽油版好呢 喜歡加速和越野的話柴油版好,扭矩很大,不容易熄火,喜歡跑高速或者拿來代步之類的汽油版的好,比柴油版的安靜。總體來說都差不多,各有各的優點,另外都是手動型的,柴油版的對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