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發現四,熄火時發動機有咣啷的響聲

2021-07-08 20:07:26 字數 517 閱讀 5441

1樓:我惜情愛

應該是變速箱的聲音。要是發動機的聲音,踩下和放開離合器響聲會持續 ;踩下離合器後,等於切斷了發動機和變速箱的連線,而離合器執行機構處於工作狀態,由此分析響聲來自變速箱。建議到經銷商檢查具體的響聲原因。

2樓:厭食是家人

原因分析:無論是高檔車、低檔車、進口車、國產車、新車、舊車都存在不 同程度的雜訊問題。熄火後車內雜訊主要來自發動機雜訊、風噪、車身共振、懸架雜訊及胎聲等五個方面。

車輛行駛中,發動機高速運轉,其雜訊通過防火牆、底牆等傳入 車內,甚至自己熄火;汽車在顛簸路面行駛產生的車身共振,或高速行駛時開啟的車窗不能產生共振都會成為雜訊由於車內空間狹窄,雜訊不能有效地被吸收,互相撞擊有時還會 在車內產生共鳴現象。行駛中,汽車的懸架系統產生的雜訊以及輪胎產生的雜訊都會通過底盤傳入車內。懸架方式不同、輪胎的品牌不同、輪胎花紋不同、輪胎氣壓 不同產生的雜訊也有所區別;車身外形不同及行駛速度不同,其產生的風噪大小也不同。

在一般情況下,行駛速度越高,風噪越大,甚至自己熄火。

換擋時發動機熄火,如何解決換擋時發動機會熄火的問題?

汽車發動機是乙個複雜系統,其故障約佔汽車的全部故障的40 以上。為避免嚴重事故的發生,需運用故障診斷技術及時了解汽車發動機的工作效能 判斷各部件是否處於或即將處於何種故障狀態,因此對汽車發動機故障診斷技術理論和診斷系統的研究有著非常重要而又現實的意義。然而,我國目前的發動機故障診斷系統尚缺乏一種集多...

發動機大加油門 鬆油門時自己熄火

一,如果電噴發動機,可能是怠速馬達卡死,因此發動機進氣很少,幾乎不進氣,所以就造成混合氣過濃。由於混合氣濃度與啟動時所需的空燃比差距大,所以發動機就不容易啟動。但當踩下油門踏板時,節氣門開啟一定角度,使空氣進入,空燃比發生變化,混合氣可燃,因此發動機就能順利啟動了。建議,先換台速電機試試看,否則,要...

新買路虎發現神行發動機故障警示燈亮什麼原因

積碳會造成汽油燃燒不充分,使發動機會出現抖動的問題。發動機積碳對汽車的影響是蠻版大的,首先是降低引擎功權率,也就是使動力輸出不均勻且逐漸衰減,換句話說就是越來越沒力。二是增大油耗,加重你的經濟負擔。三是冷啟動困難,也就是打火困難,不容易著車,最後是燃燒室積碳嚴乙個重的還會引起氣缸爆震,低轉速加速有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