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路虎發現4啟停電瓶安裝位置

2023-01-30 06:00:02 字數 1292 閱讀 8026

1樓:花心大蘿蔔是我

在前機艙駕駛員前面的塑料殼裡面 和abs在一起。

路虎發現4起動繼電器裝在**

2樓:匿名使用者

路虎發現4起動繼電器在控制櫃或控制盒中。沒電路圖不好具體指出,你可以根據以下提供的繼電器的特徵找找實物。

繼電器作為一種電控制器件,該控制項連線在電路中是需要組成控制系統(又稱輸入迴路)和被控制系統(又稱輸出迴路)兩種控制系統的。你可以順著電路找一下,繼電器一般是有若干個主觸點,加上兩個線圈觸點,和接觸器挺像,其中主觸點是連線在被控制系統中的,線圈觸點是連線在控制系統中的,不過繼電器一般都可以看到觸點,按照這個特徵你應該能找到。

路虎發現4柴油版換電瓶用換啟停電瓶嗎

3樓:阿德里亞諾

電瓶和啟停電瓶分開的 如果你平時需要啟停功能可以考慮換。

2023年路虎攬勝的電瓶在哪個位置

4樓:星願老師

在後備箱裡面內飾板的下面,如下圖:

電瓶將化學能直接轉化成電能的一種裝置,按可再充電設計的電池,通過可逆的化學反應實現再充電,通常是指鉛酸蓄電池,它是電池中的一種,屬於二次電池。

電瓶充電時利用外部的電能使內部活性物質再生,把電能儲存為化學能,需要放電時再次把化學能轉換為電能輸出。蓄電池一般。

二、三年更換一次,正確的蓄電池保養方法能保持蓄電池的正常的壽命。

路虎攬勝的電瓶保養方法:

1、長期保持電池表面的清潔,存放車輛時禁止曝曬,應將車輛停放在陰涼通風乾燥處。電池需要長時間放置時必須先充足電,一般每乙個月補充一次。

2、車輛在起步、上坡、超載、頂風時用腳踏加以助力,以免大電流放電。充電時要使用專用充電器,放置在陰涼通風處、避免高溫和潮濕。

3、日常行車時應經常檢查蓄電池蓋上的小孔是否通氣。倘若蓄電池蓋小孔被堵,產生的氫氣和氧氣排不出去,電解液膨脹時,會把蓄電池外殼撐破,影響蓄電池壽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電池在尾箱備胎下面。希望能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網友

你好。路虎攬勝行政版備用電池裝在**。

7樓:僑龍

電瓶在什麼位置放著?

路虎發現4車內發動機啟停按鈕圖示

8樓:網友

路虎發現4發動機啟停不知什麼時候沒反應了,但無任何故障提示。

路虎發現4的質量怎麼樣,路虎發現4到底怎麼樣

虎是好車,但是前提是沒的大毛病,小毛病就不提了。在國外的車輛排行中,發現4是特例,排名靠前,但是也是高排名中可靠性最差的。在中國,路虎有很多問題,加價,配置混亂,物流配件時間周期長,維修技術差,保養貴,而且國內所有的4s都有維權難的問題 最大優點外形簡約大氣,剛強不失貴族氣息 內飾粗獷大氣,設計人性...

路虎發現3的價格是多少,路虎發現三汽減多少錢?

2011款 tdv6 s 柴油版 萬 55.萬 2011款 tdv6 hse 柴油版 74.80萬 萬 3.0公升車型 廠商指導價 經銷商 2012款 sdv6 hse 柴油版 萬 70.萬 2011款 sdv6 hse 柴油版 79.80萬 萬 4.0公升車型 廠商指導價 經銷商 2011款 v6...

2023年路虎發現43 0柴油版好還是汽油版好

柴油的動力要好些 但是聲音沒有汽油版的好聽 也要看個人喜好。路虎柴油版好還是汽油版好 誰能告訴我路虎發現4買柴油版好還是汽油版好呢 喜歡加速和越野的話柴油版好,扭矩很大,不容易熄火,喜歡跑高速或者拿來代步之類的汽油版的好,比柴油版的安靜。總體來說都差不多,各有各的優點,另外都是手動型的,柴油版的對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