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路虎發現四柴油版分動箱出現異響的原因

2023-02-15 22:50:02 字數 4257 閱讀 1324

1樓:愛笑的小

1、 發動機有異響。

症狀說明:發動機艙出現異響的可能性會比較多,大多數人也是憑聲音**判斷出來是發動機艙的異響,通常會是金屬刺耳聲或是風嘯式的異響。

解決辦法:發動機異響標誌發動機某一機構的技術狀態已發生變化。主要是因有些零件磨損過甚或裝配、調整不當引起的。

有些異響尚可預告發動機將可能發生事故性損傷,因而當發動機出現異響時,應及時修理,防止故障擴大。

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是發動機內的異響,車主多半是無法自行解決的,最好送廠檢修。

2、 變速箱有異響。

症狀說明:車子在行駛中如果變速箱內部有「沙沙」聲,而踩下離合器或油門後又沒有了,換檔時會有類似吹口哨的聲音。

解決辦法:變速器零件較多,引起響聲的原因也比較複雜,在分析判斷時應注意:是否與特定的速度有關,如有些行星齒發響在50km/h左右比較明顯。

是否與某些檔位有關,這對於判斷變速器故障十分重要,若某檔發響,肯定與影響該檔傳動的部件有關;若所有檔均發響,則往往是常嚙合齒輪軸故障或變速器缺油。是否與特定的動作有關,如加、減檔,起步,急加速,急減速,轉彎等均是判斷異響的有效手段,其中,變換速度、變換方向對於判定後橋故障尤為重要。

如果變速器異響明顯,還是建議送專業維修廠檢查出故障部件,然後進行更換。

3、 磨損有異響。

症狀說明:在開車踩油門或剎車時總有車身某部位的一些異響,聲音並不大,並且也不影響正常駕駛,但總讓人有一點擔心是**出了故障。

解決辦法:車門異響主要是缺少潤滑引起,但是要判斷是車門鉸鏈位置還是車門內部的玻璃公升降器、門鎖機構、拉手機構等。如果是車門鉸鏈或者限位器,可以使用專用的車門鉸鏈與滑道潤滑脂,而車門內部的玻璃公升降器、門鎖機構、拉手機構等潤滑則使用專用的車門附件潤滑脂。品牌選擇上盡量選用4s店常用品牌,如德國瑪蒂、克魯伯、虎頭hotolube、福斯等。

不宜採用機油或者普通黃油,冬季會凍結,有害氣味會影響身體健康。

路虎發現4的分動箱故障**擋位感測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故bai障碼和以往的維修經驗判斷造du成這種現象的可能原因有zhi以下幾種:dao1.進氣堵塞;2.進氣軟管漏氣;3.進氣歧管壓力感測器有問題;4.節氣門體有問題。

3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根據故障碼和以往的維修經驗判斷造成這種現象的可能原因有以下幾種:1.進氣堵塞;2.進氣軟管漏氣;3.進氣歧管壓力感測器有問題;4.節氣門體有問題。

首先拆掉空氣濾芯,檢查空氣濾芯和空氣濾芯殼的進氣口有無堵塞,檢查沒有發現異常。接下來檢查進氣軟管是否有漏氣的情況,經仔細檢查沒有發現漏氣或軟管破裂的現象。檢視資料流進行判斷,為了準確地確定問題所在,找到相同的正常行駛的車輛,讀取發動機的資料流,取得標準的資料,然後再與故障車輛資料進行對比。

路虎發現4柴油版做大保養要換前後差速器油和分動箱油嗎

4樓:水行雲天1號

大保bai養。

大保養的內容:du

大保養是指在廠zhi商規定的dao時間或里程,進行內的內容為更換機油和機容油濾芯、空氣濾芯、汽油濾芯的常規保養。

大保養的間隔:

大保養是基於小保養的存在,一般這兩種保養交替進行。間隔因汽車品牌差異各有不同,具體還請以廠商推薦為準。

大保養中的用品:

除了更換機油和機油濾清器之外,汽車大保養中還有以下兩個專案:

1、空氣濾清器。

發動機在工作過程中要吸進大量的空氣,如果空氣不經過濾,其中的塵埃會加速活塞組及氣缸的磨損。較大的顆粒進入活塞與氣缸之間,還會造成嚴重的「拉缸」現象。空氣濾芯的作用就是濾除空氣中的灰塵、顆粒,保證氣缸中進入足量、清潔的空氣。

2、汽油濾清器。

汽油濾芯的作用是為發動機提供清潔的燃油,過濾掉汽油的水分及雜質。從而使發動機效能達到最優化,同時也為發動機提供了最佳保護。

5樓:匿名使用者

油品不達標還不如按原廠維修保養計畫去更換,換過10萬公里的差速器油分動箱油都還很乾淨【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對於四驅越野車來說。差速器油。

分動箱油還是提前換。六萬左右。畢竟分動箱。

差速器是四驅車的心臟。當然。如果只是城市用。

不越野。里程可延後【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變速箱油建議更換,差速器油。

的話就不用換差速器油10萬公里換一次。因。

版為**的差速器權油很貴,我們這邊進貨價都三百塊一瓶,一瓶才300ml前後一共要四瓶,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路虎發現4與分動箱控制模組失去通訊永久怎麼解決

8樓:冷de陌

故障原因。

1、感測器插腳鬆脫或接觸不良。

解決方法:調整插腳位置維修感測器。

2、感測器損壞,阻值不對。

解決方法:維修感測器。

3、控制電路板故障,無法接收及發出控制訊號。

解決方法:維修更換控制電路板 。

9樓:博睿通達汽修

路虎發現4報碼 與分動箱控制模組失去通訊 永久 電機問題。

更換電機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下線路,可能分動箱電腦壞了,中高檔車維修技師李志文為你服務,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路虎發現4分動箱加什麼油

11樓:陽光的小公尺蝦

柴油車加錯汽油的行為,如果不及時處理肯定會留下後患。當小車加錯油後,不管是否抽空油箱,這時候整個油路系統已存有汽油了,且汽油有進一步流至發動機的可能。柴油發動機小車是靠「氣體壓燃」點火發動,

路虎發現4報與分動箱失效

12樓:反光鏡附近

建議你去4s店,讓他們把檢測儀ids接好後讀取你車的故障碼吧。

路虎發現4分動箱更換油封,怎樣拆?

13樓:敖海超

90%以上的漏油都是密封圈密封不良導致的。隨著時間的推移,受冷暖工作溫度變化的影響,橡膠質密封圈都會收縮變硬,其本質是塑化劑的丟失,只要補充足夠的塑化劑橡膠圈就可以再次軟化膨脹,恢復彈性,重新達到密封效果。

德國瑪蒂瑪蒂ds含有高效塑化劑,14天完美解決漏油。德國原瓶進口產品,質量沒有任何問題。直接新增就可能解決你的漏油問題。

2013款路虎發現4柴油版分動箱是雙速還是單速

14樓:hz小布點

親,您好!喜歡加速和越野的話柴油版好,扭矩很大,不容易熄火,喜歡跑高速或者拿來代步之類的汽油版的好,比柴油版的安靜。總體來說都差不多,各有各的優點,另外都是手動型的,柴油版的對新手來說不用怕操作不當熄火,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是雙速的。

16樓:遲歌校海瑤

先緊固下螺絲,可以在接和處塗點密封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路虎發現四在4s店新換的分動箱之後毛病不是分動箱-我用換回來不求大神指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可以到4s繼續檢修,要進一步查處故障點,在維修解決,可以再換回來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的話就不需要更換回來了,使用新的就可以,找出問題解決了就可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變速箱油建議更換,差速器油的話就不用換差速器油10萬公里換一次。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如果我免費的話,完全沒有問題的,不用換的,要錢的就換回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如果已經更換了,就沒必要更換回來,建議再重新找找其他方面的問題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這方面的故障的話,有可能其他方面原因,進一步檢查,也可以不需要換回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免費的話也不需要換回來了,如果再換回來的話,還需要一道工序。工時費也比較貴。

24樓:zc安好

換回來,問他們什麼原因換的?沒過保嗎?原車的好。

路虎發現四柴油版的維修費高嗎

發現4柴油版維修費用需要了解故障,根據故障有維修方案,維修費用。路虎發現4柴油版保養費用明細 路虎 發現2.7 tdv6保養費用明細嘉實多極護柴油車專用機油 原廠機油濾清器 847原廠空氣濾清器保養 335 原廠柴油濾清器保養 674 原廠空調濾清器保養 638 原廠剎車油保養 538 原廠轉向助力...

2023年路虎發現43 0柴油版好還是汽油版好

柴油的動力要好些 但是聲音沒有汽油版的好聽 也要看個人喜好。路虎柴油版好還是汽油版好 誰能告訴我路虎發現4買柴油版好還是汽油版好呢 喜歡加速和越野的話柴油版好,扭矩很大,不容易熄火,喜歡跑高速或者拿來代步之類的汽油版的好,比柴油版的安靜。總體來說都差不多,各有各的優點,另外都是手動型的,柴油版的對新...

路虎系列哪款好,路虎一共幾款車型?

具體是路虎什麼配置的?一般來說,40萬左右的可以考慮一下路虎極光,再高一些也是有的。攬勝星脈外觀最好看,但定價較高,發現神行最受車友喜愛,追求奢華就選攬勝或攬運。路虎這個屬於豪華品牌車型都非常大氣,我覺得攬勝就非常不錯,空間大配置豐富綜合能力非常優秀!路虎可以看看攬勝行政版啊,效能很出色,定位也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