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簡單有營養的晚餐可以推薦?

2023-01-29 12:30:07 字數 988 閱讀 3480

1樓:以心

我覺得晚餐可以煮一些紅豆薏公尺粥,或者是枸杞八寶粥,都是非常不錯的營養的晚餐,然後再來一些農家蔬菜蘸大醬,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比現代人在城市中晚上吃燒烤要有營養的多。

2樓:猴90558瞻椒

牛排配義大利面,這就是一款非常簡單有營養的晚餐,因為牛排本身就富有,豐富的蛋白質義大利面,富含很多維生素營養,所以我覺得牛排和義大利面就是非常有營養的晚餐,所以我推薦給大家。

3樓:猴82977猜說

我覺得晚餐像煎蛋,還有煮麵條,在麵條裡放一些蔬菜,胡蘿蔔或者是枸杞,都是比較有營養的,而且做法特別簡單,在自己家裡煮一煮很快就好了,比在外面吃的放心多了,我強烈推薦。

4樓:獨身女王

我推薦晚餐可以吃雞蛋,含有大量的蛋白質,而且沒有太高的油脂,還有西紅柿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將雞蛋和西紅柿分開吃,吸收的營養比較全面,這種晚餐比較簡單,我覺得這樣的晚餐值得推薦。

5樓:閑雅且溫柔丶小白楊

簡單有營養的晚餐其實有很多,你可以做一些蔬菜沙拉,水果沙拉,或者煮一些湯,雖然沙拉不算是主食,但是裡邊的蔬菜是非常有營養,你可以煮一些比較高營養的湯,也是非常有營養,也很簡單的。

6樓:影子

有很多簡單而且有營養的晚餐可以推薦,我非常推薦晚餐吃雞蛋,因為雞蛋有很高的蛋白質,而且有很低的油脂,在晚餐還可以吃西紅柿,西紅柿裡有很多的纖維素,可以幫助你的消化。

7樓:不美膚新斯

就我個人而言,我比較喜歡在晚上吃公尺飯,做乙個葷菜,乙個素菜,乙個湯,再配上一點水果。我覺得這些既簡單又是非常營養,你能夠得到需要的物質,並且也不會對你的身體造成太大的傷害。

8樓:弓谷蘭

有很多簡單而且有營養的晚餐,可以推薦,首先晚餐不能吃得太多,不然可能會影響你的睡眠,可以選擇吃一些蔬菜水果,少吃一些肉類,這樣不僅可以維持你的體重,還可以讓你的身體變得更健康。

誰個有營養的電影誰推薦個有營養的電影

肖申克的救贖 羅拉快跑 夜訪吸血鬼 寡婦製造者 好看 海上鋼琴師 楚門的世界 辛德勒名單 七磅 很好 忠犬八公的故事 叫我第一名 貧民窟的百萬富翁 入殮師鋼琴師 奧斯卡最佳導演 最佳改編劇本 最佳男主角三重大獎 勇敢的心 好看 愛國者行動目標希特拉 我覺得還不錯的 天堂電影院 返老還童 看了三遍了 ...

有哪些適合春節做的快手菜,求推薦好吃有營養的快手菜!適合懶人做的那種!

春節到了,推薦三道做起來簡單快手,寓意吉祥的菜 酸甜糖醋魚 花開富貴蝦 團團圓圓的珍珠丸子。第一道 糖醋魚 這道糖醋魚簡單好做,大人小孩都愛吃。1.鱸魚洗淨,去除內臟。在魚上花刀,廚房用紙吸乾表面水分。2.撒上澱粉,兩面都要均勻地塗上澱粉,將多餘的澱粉抖掉。3.油燒熱,拎起魚尾滑入鍋中。炸至兩面金黃...

有好一點有營養的電視劇集嗎,誰推薦幾部有營養的電視劇集啊,這生活太無

大好時光,三個奶爸,大秧歌,巨浪,雲中歌,他來了請閉眼,新濟公活佛,琅琊榜,花千骨,偽裝者。都是目前的熱播劇。勵志的看看 士兵突擊 愛情的看看 咱們結婚吧 打鬼子的看看 紅高梁 懷舊的看看 老農民 和 鋼鐵時代 非物質文化遺產的看看 大宅門 放鬆心情童心大發的就看看 蠟筆小新 和 龍貓 這些是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