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不碎水要吃什麼,要吃什麼才不會長胖?

2023-01-29 10:20:04 字數 4447 閱讀 2052

1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你就算吃個秤砣下去,胃酸都能分解掉。

花椒作為調味料,只要不攝入過多是不會有危害的(一次吃四斤花椒不死也殘廢了)

要吃什麼才不會長胖?

2樓:體重管理-李楠

吃什麼食物不會長胖?李楠老師告訴你,一些食物熱量低,吃起來飽腹感強,首先就是韭菜炒蝦仁,黃瓜炒胡蘿蔔,西藍花炒雞胸肉。

3樓:楊佯

**期間事半功倍的好方法。

吃什麼食物不會發胖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選擇含糖較少的水。

果;其次,最好餐前吃水果;

第三,水果的食用量不要過多。

5樓:檸檬愛美

**應該吃含脂少、糖量低,纖維素含量高的食物。以下幾種是典型的**食物:1.

魔芋,含有大量的食物纖維和水分,還有一種叫做葡萄糖甘露聚醣食物纖維的礦物質。葡萄糖甘露聚醣不能被消化酶分解,不能作為熱量被利用。也就是說,魔芋幾乎不含熱量。

魔芋是怎麼吃都不會胖的,而且食用魔芋後會有很強的滿腹感,自然就會抑制對其他食品的攝取,但魔芋中的營養不全面,不可以靠吃魔芋過日子。2.小水產品,如你不愛吃素食,象蝦、海蟄、章魚、蟶子、海參等小水產品是最好的選擇,它們蛋白質含量很高,而脂肪含量極低,很少有脂肪超過1%的。

3.香蕉,便便出不來的女生都會被建議,吃香蕉試試看吧!因為香蕉含有豐富食物纖維,維他命a,鉀質等,所以有很棒的整腸、強化肌肉、利尿軟便功能。

對於常便秘、肌膚乾燥的美眉而言,這是款又瘦又美的水果!此外以糖質為主成分的香蕉,吃了以後可以馬上消化,迅速補充體力。而且香蕉很有飽足感,只要吃上一根就可以果腹,而且熱量卡路里頗低的,可別因它甜滋滋的就以為他不利**。

6樓:quite回憶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晨是一天之中很重要的時刻,要想不發胖早餐應該這麼吃:

1、養成良好的習慣,早上起來早一些,刷牙後,先喝一大杯(大約五百毫公升)溫開水,然後過二十分鐘再吃早餐。早起後喝一大杯溫開水可以清洗食道,還可以促近胃腸的蠕動,盡快讓腸道內消化後的殘渣糞便通過大便排出體外,以防止胃腸的二次吸收導致肥胖。

2、早餐盡量清淡。麵包、牛奶、豆漿、包子、雞蛋等都是早餐的首選,少吃一些過於生冷油膩的東西,比如油炸的雞腿、肥肉、排骨、油條等,盡量多吃一些含植物纖維多的蔬菜、水果,如青菜、芹菜、蓮菜,白菜、胡蘿蔔、蘋果、桃子、梨、菠蘿等。

3、養成早餐吃乙個雞蛋的習慣。因為雞蛋容易使人產生飽腹感,這樣可以減少早餐的食物量,有利於人**,同時雞蛋裡又含有人體所需要的豐富蛋白質,對人體健康有極大的好處。

4、養成早餐喝一杯燕麥片粥的習慣。由於燕麥片不但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能夠促進人排便,有利於人**,而且含有人體所需要的豐富微量元素,所以早上喝一杯燕麥片粥對人體是由極大的好處的。

7樓:昨日

高脂肪、高能量的會發胖,如油炸的油煎的食品,肥肉、快餐等如肯德基、麥當勞。包子饅頭提供碳水化合物,正常情況下只要每天的收支平衡是不會發胖的。

8樓:奔跑中的憤青

如果晚上餓的話可以吃點宵夜的、以下宵夜不會胖的;

1.香蕉,**香蕉實際上就是包著果皮的「安眠藥」,除了能平穩血清素和褪黑素外,香蕉還含有可具有讓肌肉鬆弛效果的鎂元素。另外,睡前吃香蕉不會引起發胖,因為它卡路里低,且食物纖維含量豐富,可以促進排便。

2.菊花茶,菊花茶之所以成為睡前配製茶飲品的首選,主要是因為其柔和的舒眠作用,是凝神靜氣的最佳天然藥方。

3.蜂蜜,往溫牛奶中或香草茶中放入少量蜂蜜,一些葡萄糖能促使人的大腦停止產生進食素,進食素是最近發現的一種與保持清醒有關的神經傳遞素。

大量的糖份具有興奮作用,但是少量的葡萄糖能夠適時地暗示大腦分泌orexin(苯基二氫喹唑啉),這是一種新發現的與思維反應相關的神經傳遞素。所以滴幾滴蜂蜜到溫奶或者香草茶中也是有助於睡前放鬆的。

4.溫牛奶,睡前喝杯溫奶有助於睡眠的說法早已眾人皆知,因為牛奶中包含一種色氨酸,它能夠象氨基酸那樣發揮鎮靜的功效。

放心,睡前喝牛奶不但不會胖,反而還可以補充身體裡的鈣。

5.土豆牛奶,大家都知道土豆能**的秘方,但是它還能幫助人們的睡眠。只要將烤馬鈴薯搗碎後摻入溫牛奶中食用,就能讓人們的睡眠更好,還不會長胖。

9樓:懂也不動

推薦你食用一些使人飽腹感強但是熱量低的食物。

老是一動就滿頭大汗,汗水沒有味道,流完嘴巴乾乾的,到底缺什麼,要吃什麼才不會那麼會流

10樓:網友

流汗多,體內的水都排出去了,所以嘴巴乾乾的,大量流汗得及時補水,不然身體脫水會受到很大傷害的。夏天天熱是容易流汗,這是正常的。如果身體不好總是出虛汗,那需要綜合調理才行,不是吃什麼就能減少流汗的。

記得喝水。

吃什麼食物不會長胖

11樓:理玉向晤

女生越吃越瘦的十五種食品:

1.紫菜 紫菜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蘊含豐富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走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從而收瘦腿之效。

2.芝麻 芝麻它的「亞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內的膽固醇,令新陳代謝更好,**收腿就輕鬆得多。

3.香蕉 香蕉雖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卻很低,而且含有豐富鉀,又飽肚又低脂,可減少脂肪在下身積聚,是**時候的理想食品。

4.蘋果 蘋果含獨有的蘋果酸,可以加速代謝,減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鈣量比其他水果豐富,可減少令人下身水腫的鹽分。

5.紅豆 紅豆所含的石鹼酸成分可以增加大腸的蠕動,促進排尿及減少便秘,從而清除下身脂肪。

6.木瓜 木瓜它有獨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類而積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膠更是優良的洗腸劑,可減少廢物在下身積聚。

7.西瓜 西瓜它是生果中的利尿專家,多吃可減少留在身體中的多餘水分,而且本身的糖分也,多吃也不會致肥。

8.蛋 蛋內的維他命b2有助去除脂肪,除此之外,它蘊含的菸鹼酸及維他命b1可以去除下半身的肥肉。

9.西柚 西柚大家早早便知西柚卡路里極低,多吃也不會肥,但原來它亦含豐富鉀質,有助減少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積聚。

10.蒟蒻 蒟蒻完全不含脂肪又美味,說到底也是**必食之物,原來它的豐富植物纖維更可以使下身的淋巴暢通,防止腿部腫得松泡泡。

11.菠菜 菠菜因為它可以促進血液迴圈,這樣就可以令距離心臟最遠的一雙腿都吸收到足夠養分,平衡新陳代謝,排毒瘦腿就話咁易。

12.西芹 西芹一方面含有大量的鈣質,可以補「腳骨力」,另一方面亦含有鉀,可減少下半身的水分積聚。

13.花生 花生含有極豐富的維他命b2和菸鹼酸,一方面帶來優質蛋白質,長肉不長脂,其次亦可以消下身脂肪肥肉。

14.奇異果 奇異果除了維他命c是它的強項外,原來其纖維亦十分豐富,可以增加分解脂肪的速度,避免腿部積聚過多的脂肪。

15.番茄 吃新鮮的番茄可以利尿及去除腿部疲憊,減少水腫的問題,如果是生吃的話,效果就更好。

吃什麼食物可以不會老得快

12樓:匿名使用者

花菜 花菜中含有大量的抗癌酶,其含量遠遠超過其他含酶食物。除此之外,花菜還含有可以防止骨質疏鬆的鈣質、女性常常缺乏的鐵元素以及由利於孕婦的葉酸。 (圖1) 「衰老」一向是愛美女性的天敵,在這裡給您蒐羅出幾樣對您身體大有好處的食品,它們不但營養健康,更是您抵禦「衰老」提前來襲的有效助手!

士多啤梨 士多啤梨可以改善膚質,減輕腹瀉,緩解肝臟疾病及尿道疾病。與此同時,士多啤梨還可以鞏固齒齦,清新口氣,滋潤喉部。 「衰老」一向是愛美女性的天敵,在這裡給您蒐羅出幾樣對您身體大有好處的食品,它們不但營養健康,更是您抵禦「衰老」提前來襲的有效助手!

大豆 營養專家認為「要想長壽,多吃大豆」。其原因在於大豆是植物中雌激素含量較高的食物之一,這對於女性的健康是很重要的。 (圖3) 「衰老」一向是愛美女性的天敵,在這裡給您蒐羅出幾樣對您身體大有好處的食品,它們不但營養健康,更是您抵禦「衰老」提前來襲的有效助手!

酸奶 酸奶不僅有助於消化,還能有效地防止腸道感染,提高人體的免疫功能。與普通牛奶相比,酸奶脂肪含量低,鈣質含量高,還富含維生素b2,這些元素都對人體大有裨益。 「衰老」一向是愛美女性的天敵,在這裡給您蒐羅出幾樣對您身體大有好處的食品,它們不但營養健康,更是您抵禦「衰老」提前來襲的有效助手!

香菜 香菜中富含鐵、鈣、鉀、鋅、維生素a和維生素c等元素,香菜還可以利尿,有利於維持血糖含量,並能防癌。 「衰老」一向是愛美女性的天敵,在這裡給您蒐羅出幾樣對您身體大有好處的食品,它們不但營養健康,更是您抵禦「衰老」提前來襲的有效助手!

13樓:小西的養生食譜

健康,養生,食療,美容,女性,3種常見食物,美容養顏,延緩衰老,愛吃的女人偷著樂吧。

14樓:大頭兒子_焉畝

吃老鼠藥。吃下去了你就永遠這麼大哦!(開個玩笑) 生老病死是所有生物必經的過程。最主要是天天開心!這樣就不會老的快了!

喝酒前吃什麼不碎

15樓:匿名使用者

喝點酸奶,這樣應該可以。

小狗要吃什麼,冬至要吃什麼

看是多大的狗,帶去寵物醫院看看,一般三四個月的小狗可以吃泡軟的 用羊奶粉吧 泡軟了給它吃。冬至要吃什麼 冬至不同 地區文化差異不同,各地區吃的也截然不同 我們北方這邊是吃餃子。1 冬至我們這邊是吃餃子。這是最常見最普遍的習俗了,冬至到吃餃子幾乎是家家戶戶的傳統了。2 喝羊肉湯。據說是從漢代的大將軍樊...

男人硬不起要吃什麼藥,男人硬不起來吃什麼藥好

直接去大醫院的泌尿科找醫生 這個要科學診斷和 的。我感覺這裡挺靠譜的,畢竟這種大型醫院的醫生對病人都很負責,這裡 還不貴。你好,很榮幸為你答疑解惑。ed的基本方主要就是六味地黃湯合五子衍宗湯,必須加點健肝實脾的藥,比如佛手瓜,合歡花,生麥芽。中醫上講木剋土,肝屬木,土屬於脾,肝過弱就會造成脾就會旺盛...

土雞主要吃什麼,散養雞主要吃什麼

公尺糠,菜葉等,還有就是玉公尺 玉公尺 豆粕 青草 蟲子,去天天土雞掏寶看看吧 散養雞主要吃什麼 散養雞主要吃飼料,農副產品 土雜糧。飼料是影響肉質的重要因素。在育雛期間,應該為優質雞飼餵可消化和營養的小雞的全價飼料。由於其生長速度緩慢,飼料中的粗蛋白質含量低於快速肉雞全價的2 並且少量的膳食用於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