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全網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9 10:20:02 字數 2231 閱讀 4749

1樓:天眼查

簡介:全網網路科技是一家區塊鏈技術應用解決方案公司。香港ace fintech公司(區塊鏈研發機構)致⼒於通過金融科技打造數字資產世界,核心團隊通過數年在區塊鏈行業的探索和實踐,自2023年起從事研發區塊鏈技術應用的一家網際網路科技公司,專注於區塊鏈技術的開發與應用,ace fintech公司以互聯⽹技術創新 為驅動,擁有專業的團隊,在區塊鏈技術應⽤、軟體開發實施、系統維護等方面具有專業的實踐經驗和競爭優勢。

法定代表人:王平。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2樓:愛企查

深圳全網網路科技****是2018-01-04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新安六路御景灣花園1棟101、201a、301、401之g1-d。

深圳全網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xweh4w,企業法人王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全網網路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全網贏未來(深圳)網際網路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全網贏未來(深圳)網際網路科技****是2016-06-01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全網贏未來(深圳)網際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dr9188,企業法人范雲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全網贏未來(深圳)網際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提供計算機技術諮詢服務;網際網路**、手機應用程式、手機**、網際網路電子商務平台、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研發與銷售;網路技術產品、網路虛擬產品、網路**平台的開發及維護;多**產品、展覽展示的銷售;計算機系統整合;網路技術、資訊科技、電子產品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技術轉讓;電子產品、服裝服飾、化妝品、玩具、工藝品、皮具、珠寶首飾、體育用品的購銷;貨運**業務;倉儲服務;網路營銷服務;網際網路創業諮詢服務;教育培訓諮詢服務;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以上各項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全知網路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全知網路科技****是2008-06-19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保街道市花路21號富林物流大廈a區501。

深圳市全知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76665045u,企業法人鄒朝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全知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開發(不含限制專案);資訊諮詢(不含人才中介、**、保險、銀行、金融業務及其它限制專案);以承接服務外包方式從事系統應用管理和維護、資訊科技支援管理、軟體開發、資料處理等資訊科技和業務流程外包服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7483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5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5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鄒朝東企業型別:

深圳市羅湖區嘉賓路城市天地廣場ⅰ,ⅲ區(7006)

法定代表人:鄒朝東。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343398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易途網路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深圳易途網路科技****是2016-11-14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招商街道南海大道1079號花園城數碼大廈b座202、203。

深圳易途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p3xd9p,企業法人喬江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易途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系統的技術開發;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技術維護、技術諮詢、技術轉讓及銷售;資訊諮詢(不含人才中介服務、**、**、保險、金融業務及其它限制專案);經營電子商務。(企業經營涉及行政許可的,須取得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網際網路資訊服務。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崑山昆網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崑山昆網網路科技 成立於2010年,是一家位於江蘇省昆山市的網際網路企業。昆網網路科技公司的主要產品有 製作 網域名稱註冊 企業郵箱等。法定代表人 沈春生。註冊資本 1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20583000356833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崑山昆網網路科技 是2010 03 22在江蘇省...

煙台快網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湖南奇網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煙台快網網路科技 是2014 11 12在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青年路16號萬方商務大廈5048室。煙台快網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602312966410r,企業法人郭振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南奇網網路科技 怎...

深圳滴度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滴度網路科技有限 公司是2016 01 07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滴度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598474352,企業法人袁仕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滴度網路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