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要吃什麼藥,這樣的情況要吃什麼藥啊

2022-03-22 21:11:01 字數 1331 閱讀 4621

1樓:曲錦

藥不能亂吃,覺得身體不適去醫院做個檢查,對症下藥,不要耽誤了病情,在沒有檢查之前不要亂吃藥,愛護自己的身體,別讓自己的親人擔心,如果是想不通的事可以和家人商量,我只是勸告,希望你身體健康

2樓:

要是呀,要是不能和吃的藥是保潔要開吃什麼藥才能吃。

3樓:

你生病了嗎?幹嘛要吃藥,如果真的生病了,那趕快到醫院看一下,對症下藥,不能亂吃藥

4樓:

你如果生病了 去看醫生他會告訴你吃什麼藥千萬不能亂吃是藥三分毒對身體沒有好處出來走走找朋友聊聊天小病就好了

5樓:

不要麻木的去亂吃藥,如果有什麼不適應,及時去醫院檢查,恢復乙個健康的身體。

6樓:丹瑩琇

是藥三分毒,能不吃藥就不吃,你是怎樣了需要吃藥嗎

7樓:來自柏子塔高尚的夏侯惇

藥補不如食補,建議到大自然中去挖一些野菜,對身體健康有好處。

8樓:在盔頭巖舉獎盃的彼岸花

少吃藥,多運動,增強身體免疫力!

9樓:

你如果生病了 去看醫生他會告訴你

10樓:

問題都不說清楚,又沒有說你怎麼了,是感冒了還是其它的

11樓:

你怎麼樣了。看看你的情況

12樓:醬豆腐

不知道,去醫院看看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到醫院看一下,對症下藥,不能亂吃藥.

這樣的情況要吃什麼藥啊

14樓:武念之

什麼藥都不要吃,只要心情好就是世上最好的良藥。沒事多喝白開水,多吃些新鮮水果,聽聽**心情舒暢,身體也健康平安了,也不用吃什麼藥了。心情舒暢是世上最好的良藥,一定要多喝白開水。

15樓:

什麼樣的情況?你得了什麼病?要吃什麼藥?你連你的問題描述情況都沒有,魔術你讓我們怎麼活來幫助你。

16樓:天天快樂塊樂

什麼情況,可以說清楚點

我這樣的症狀該吃什麼中藥呢? 20

17樓:

不用吃藥,多吃些粗糧,瓜果蔬菜什麼的就行了。吃飯、生活要規律,早上吃好,中午吃飽,晚上吃少,多運動,保持心情愉快。

母豬瘋需要吃什么藥,母豬瘋需要吃什麼藥

span母豬瘋發作怎麼辦?你好,首先,母豬瘋這不是什麼丟人的病,只要是選對了方法,患者是可以好起來的,所以家屬一定得擺正自己的心態。在發作的時候,盡量讓其慢慢倒下,以免跌傷。同時,趁病人嘴巴未緊閉之前,迅速將手絹 紗布等卷成捲,墊在病人的上下齒之間,預防牙關緊閉時咬傷舌部,避免咬舌死亡。span s...

藥流後為什麼要吃vc片,藥流後要吃什麼藥

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在醫生的指導下再決定應該怎麼辦,不要盲目的再去亂買藥來吃,有時候藥流有可能照成大出血,那對身體很不好,說不一定還有生命危險。一般藥流後出血情況都是因引而異的,一般血停後去醫院做個b超檢查,看看有沒有流乾淨。藥流後隨時都可以吃藥,但是也不能隨便吃,藥物流產分完全流產和不完全流產,...

聲帶息肉需要吃什麼藥

對於聲帶息肉不一定非要手術,要看病情的嚴重性才能確定是否要手術 才好。此外,還有一些聲帶息肉的常規 1 蒸汽或霧化吸入,使用安息香酊 薄荷醑或碘化鉀 蘇打水 2 使用洗必泰或含碘喉片含化。還有,平時我們應注意飲食 多喝水 少熬夜 戒菸戒酒。平時不要過度用聲,天氣質量指數偏低時,應帶口罩出門預防,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