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7PUS手機被鎖了,怎麼解鎖?

2023-01-29 09:15:06 字數 4489 閱讀 8208

1樓:中國聯通客服

手機被鎖了,您首先要根據手機提示確定:是手機本身被鎖,還是卡被鎖。

如果是手機本身被鎖了,需要輸入手機密碼(可檢視手機說明書);

如是卡被鎖了,手機上一般會顯示請輸入pin碼或puk碼,pin碼初始值為1234,puk碼印在買卡時鑲嵌手機卡的卡片上,是8位數的數字,共有10次機會輸入。超過10次後,usim卡會自動啟動自毀程式,使sim卡失效。只有重新到營業廳補卡。

vivox7pus手機被鎖了,請問怎麼解鎖

vivox7plus手機怎麼解鎖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無法解鎖,可以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螢幕會提示「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就可以設定乙個新的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

若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vivo售後服務中心解密手機。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3樓:清風烈酒

1、設定解鎖密碼,用密碼解鎖。

2、錄入指紋,用指紋直接解鎖。

vivo x7 手機指紋解鎖:

1、開啟手機,找到並開啟手機「設定」。

2、在「設定」介面找到「指紋與密碼」並開啟。

3、在「指紋與密碼」介面中,點選開啟「新增指紋」。

4、在下圖介面中錄入指紋,按介面提示操作,重複錄入兩次。

5、錄完指紋後,給指紋命名,然後點選完成即可。完成後就可以用指紋給手機解鎖了。

4樓:vivo手機解答

vivo x7plus手機是螢幕鎖或賬戶鎖忘記了,有效的方法需要在電腦端進行線刷解鎖了。

自己有電腦的話,可以檢視下面的步驟,操作一下:

2、解壓出官方線刷包,可以檢視裡面的教程步驟操作。

3、通過vivo官方aftool線刷工具進行線刷解鎖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7plus如果只是單單的解螢幕鎖的密碼,若只是螢幕鎖密碼,只是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著音量上鍵和開關機鍵出現vivo字樣之後,就進入了還原手機模式。直接手指點選清除資料,然後點選清除所有資料。手機就會正常重新啟動。

密碼也會沒有的。

如果帶有vivo賬戶的話,就要攜帶自己的手機去vivo售後了。

vivox7plus手機解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若您忘記了鎖屏密碼,在鎖屏介面輸錯5次螢幕就會顯示乙個提示視窗,您可以點選「忘記密碼」來重置密碼。問題答案就是您在「系統設定--指紋與密碼--螢幕鎖定」選單中設定鎖屏密碼時所設的安全問題答案。若您連安全問題的答案也忘記,那就只能進入恢復模式(一直按住電源鍵+音量減鍵不放)清除資料來重置鎖屏密碼了,相應您的個人資料也會被清除。

7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螢幕怎麼辦鎖數字。

問答堂》手機》解鎖》vivo手機螢幕怎麼辦鎖數字若是螢幕鎖密碼忘記,首先您可以通過回答問題解鎖:當輸入密碼錯誤5次後,需在30秒後才能重新輸入,如果確實忘記了,可以點顯示屏右下角的「忘記了密碼」,此時根據問題輸入正確的答案即可解鎖,解鎖後需重新設定密碼。如果您設定的問題的答案也忘記了的話,您可以在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進行此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tf卡上的資料除外),包括安裝的應用程式、**本、簡訊息等。

當手機出現嚴重異常,無其它辦法解決時,才使用此項,謹慎使用。)

你好,是忘記密碼了嗎?可以拿保修卡,或者發票到售後服務點進行解鎖,搜尋30秒找回鎖屏密碼。

vivo手機y73的**。

手機解鎖萬能密碼。

萬能手機解鎖大全。

vivox23強制解鎖教程。

一鍵消除手機密碼。

8樓:匿名使用者

x7plus忘記鎖屏密碼或者鎖死啟用介面的話,沒辦自己解開,這種需要找下面網頁專業師傅:

11888.廣東/v9複製以上開啟檢視技術好。

vivo x7plus手機怎麼解鎖?

vivo x7 plus手機指紋怎麼解鎖?

vivo x7plus忘了螢幕解鎖密碼,怎麼解?

vivox7plus螢幕解鎖密碼忘了怎麼解

9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根據手機提示選擇忘記密碼/圖案--輸入設定的鎖屏密碼密保問題答案,然後就可以解鎖手機螢幕了。

若您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前往售後服務中心處理。

vivo手機被鎖了怎麼解鎖

10樓:網友

一、設定了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功能的,可以通過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進入。

二、忘記了鎖屏密碼,設定了密保的可以通過密碼重設手機的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1、首先在手機的解鎖介面連續輸入錯誤的解鎖密碼,直至手機被鎖定為止。

3、接著在身份驗證介面輸入密保答案並驗證。

4、驗證身份成功以後就可以重設手機的鎖屏密碼了。

三、另外可以攜帶手機和購機發票到vivo手機官方維修中心解鎖。

11樓:提莫送你超神

vivo手機被鎖通常為輸入錯誤密碼次數過多,可以等待鎖定時間過後輸入手機的解鎖密碼即可解除鎖定,如果忘記解鎖密碼可以使用vivo手機賬號的安全問題驗證身份重新設定密碼。

以vivo x21手機為例,重新設定密碼步驟如下:

1、在「手機已鎖定」的下方點選「忘記密碼」。

2、輸入vivo賬戶安全問題的答案,點選「驗證」。

3、驗證成功之後就可以設定新密碼。

12樓:哭著說愛你

工具/材料:vivo y63手機。

1、用手vivo y63手機電源鍵,開啟手機,當連續輸錯密碼後,會出現圖示介面,這時候,點選進入忘記密碼。

2、進入下一介面後,可以頁面上看到我們設定的密保問題,輸入答案,點選驗證。

3、密保答案輸入正確後,就會進入重置鎖屏密碼介面,輸入新的密碼就可以解鎖手機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vivo智慧型手機被鎖了是無法直接解鎖的,如果是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嘗試下。

1、在鎖屏介面輸入五次錯誤密碼,點選忘記密碼。

2、點選忘記密碼後會進入身份驗證,可以輸入密保問題找回。

3、如果密保問題也忘記了,您可以帶上手機到當地vivo售後找工作人員幫忙解鎖使用。

4、在手機的桌面點選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輸入省市即可查詢到售後位址。

(以vivo x7為例)具體操作步驟:

1、桌面點選vivo官網2、服務。

3、服務網點。

4、進入後輸入省市查詢。

14樓:永遠的承落

情況一: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解鎖。

2、點選忘記密碼後使用密保修改鎖屏密碼 注:兩個密保都需輸入正確才可修改鎖屏密碼; 3、若密保忘記需進入雲服務開啟查詢手機後,進入手機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立即清除--輸入vivo帳戶密碼清除資料,清除資料解密後,重新進入手機設定鎖屏密碼;

情況二:忘記鎖屏密碼也無法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2、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 ,輸入密保修改鎖屏密碼,若忘記了密保,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注:

部分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無「忘記密碼」選項,不支援使用密保問題驗證解鎖,需聯絡客戶服務中心工作人員進行解鎖。 備註:無法通過密保找回鎖屏密碼,可以通過查詢手機傳送清除資料指令(手機資料會全部被刪除),若未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則建議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15樓:網友

首先說下vivo 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舊款vivo 手機關機後,同時按住音量上和開機鍵,會出 恢復出廠設定模式,點恢復出廠,完成之後重啟就行。**vivo目前不能雙清,需解開請參考:

網頁鏈結。

16樓:乜皖利

忘記密碼申訴多少次都不正確。

蘋果手機被啟用鎖了怎麼解決,請問蘋果手機被鎖定了怎麼辦,要啟用鎖的ID密碼忘了?

蘋果手機啟用鎖怎麼解,只需兩步即可繞過蘋果的id啟用鎖 更改啟用鎖可以嗎,就是換乙個id 是不用密碼就能解除的嗎?01可以通過換基帶,用軟體降級跳過啟用鎖。該降級方法利用了乙個硬體缺陷從而繞過蘋果伺服器降級系統 iphone 4s及ipad 2及更高版本裝置由於只要舊版本系統關閉驗證就無法降級系統 ...

手機vivox7 不知道怎麼了 求解?

如果手機無法正常開機,建議先嚐試以下方法解決 1 長按開機鍵30秒看能否將手機正常開機。2 在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按音量減鍵選攔局擇系統修復模式按開關鍵確認 最新版本並安裝 選擇可用並穩定的wifi連線 手機會開...

請問三星手機被強制被鎖了怎麼解鎖?

手機被鎖了,您首先要根據手機提示確定 是手機本身被鎖,還是卡被鎖。如果是手機本身被鎖了,需要輸入手機密碼 可檢視手機說明書 如是卡被鎖了,手機上一般會顯示請輸入pin碼或puk碼,pin碼初始值為1234,puk碼印在買卡時鑲嵌手機卡的卡片上,是8位數的數字,共有10次機會輸入。超過10次後,u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