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vivox6被雨淋了怎麼辦

2022-07-17 22:00:02 字數 587 閱讀 1644

1樓:尐i強

手機vivox6被雨淋了以為的正確處理方法:

不要對手機進行任何按鍵操作,把電池蓋開啟取出電池、**卡、記憶體卡並用吹風筒吹乾。(不要用熱風,盡量用溫冷風,手機不要吹)

用力甩幾下手機把能甩出來的水甩出(注意拿穩不要把手機甩出去)再用幹抹布或紙巾把能擦掉的水珠。

【慎用】把酒精倒入有密封蓋的盒子(可密封的袋子也可,酒精的量能泡完整個手機),把手機放進酒精裡泡5分鐘左右(高濃度酒精有吸水性可把手機裡的水吸收掉,它的揮發性又可快速揮發)

取出手機用吹風筒溫風吹10分鐘左右,加快酒精蒸發(到這個步驟後如果急用手機裝上也可以使用了,但手機內部一些縫隙較小的還存有水分,所以不急用的話最好還要耐心走完下面步驟)

將手機放進裝好大公尺的袋子裡(讓大公尺沒過手機,手機不要開機)靜放2天左右就可以放心使用了。(大公尺有很強的吸水性可以吸收掉手機裡面的殘留水分)

注意:如果手機出現異樣異常或者無法使用時,應當送往售後維修進行檢查維修。

2樓:匿名使用者

風乾 有問題就去手機店維修

雪地靴被雨淋了怎麼辦,雪地靴被雨淋了以後,應該怎麼保養?

方法 要手洗,但是盡量不要整個鞋子放水裡清洗,因為會導致鞋子不暖和。之後將雪地靴放在陰涼處晾曬風乾,不要採用加熱烘乾的方法,切勿放在太陽底下暴曬,避免鞋子受到傷害。材料 盆,洗衣液,海綿。具體步驟如下 1 把洗衣液倒進清水裡面,並進行攪勻。2 用乾淨的海綿,放進已經攪拌均勻的洗衣液的水中,把海綿浸濕...

vivox6手機進水不能充電怎麼辦啊

vivo手機進水導致的效能故障,可以帶上手機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維修處理。維修手機的費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的 售後更換配件不會收取手工費,僅收取配件的費用。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和 可以進入vivo官網 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省市查詢即可。注 可以先撥打 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當使用...

vivox6手機充電充不進去怎麼辦

vivo x6手機出現充不進 bai電的情況 du,可以按以下方法zhi解決 一 電池電dao量顯示出現內問題。可以直接關機重啟容 相當於資料重新整理,一般電量顯示就會恢復正常。二 確認是否使用的原裝充電器。如果沒有使用原裝充電器,建議更換原裝充電器使用 若使用的原裝充電器,可嘗試更換其他的充電器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