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三星手機被強制被鎖了怎麼解鎖?

2023-03-02 22:40:03 字數 1861 閱讀 6886

1樓:中國聯通

手機被鎖了,您首先要根據手機提示確定:是手機本身被鎖,還是卡被鎖。

如果是手機本身被鎖了,需要輸入手機密碼(可檢視手機說明書);

如是卡被鎖了,手機上一般會顯示請輸入pin碼或puk碼,pin碼初始值為1234,puk碼印在買卡時鑲嵌手機卡的卡片上,是8位數的數字,共有10次機會輸入。超過10次後,usim卡會自動啟動自毀程式,使sim卡失效。只有重新到營業廳補卡。

îòµäêö»ú±»ëøáëôõã´½âëø£¬çëîꣿ¾íêçäçö»èýðçêö»ú

三星手機怎麼強制解鎖工具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建議您嘗試通過遠端控制功能解鎖:

手機需要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手機繫結三星賬戶,請登陸【查詢我的手機】**,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解鎖我的裝置」,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

若手機不支援遠端控制功能或不符合遠端控制功能使用要求,請您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您進行安全解鎖。

3樓:聽某說

1、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home鍵】、【電源鍵】,等待螢幕亮起後即可放開,進入recovery模式。

2、進入recovery模式後,會出現英文選擇介面,選取wipe data /factory reset確定-再選取中間一行yes--delete;確定。

再選取wipe cache partition確定一次最後選擇第一項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可。

特別提示。在進行以上操作時一定要把手機的個人資料,**本,簡訊等重要資料備份,因為在解鎖時這些資料都會被清除。

希望能夠幫到您,謝謝。

三星手機鎖屏了怎麼解鎖

4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螢幕鎖屏密碼忘記無法解鎖螢幕,建議您按照以下方式操作嘗試:

1.若設定的是圖案/簽名/指紋解鎖方式,可使用繪製圖案/簽名或錄入指紋時設定的pin碼進行解鎖。

1)圖案/簽名解鎖:當輸入多次不正確的解鎖圖案/簽名時(一般為五次),螢幕右下角會提示「備份pin」(忘記密碼),輸入之前設定好的pin密碼,點選確定即可。

2)指紋解鎖:當通過指紋無法解鎖時,螢幕下方會提示「備份pin」,輸入之前設定好的pin密碼,點選確定即可。

2.若您的手機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滿足以下條件:已經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登陸三星官網-應用-查詢我的手機,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解鎖我的裝置」,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然後滑動手機解鎖即可。

若上述方式操作後無效或由於不符合遠端控制功能使用要求無法使用「解鎖我的裝置」功能,請您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您進行安全解鎖。

5樓:網友

採取進入rec,清除使用者資料的方式進行:

1、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減鍵(-)然後再按電源鍵(注意:三星的一些機型要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音量下鍵、開機鍵,待手機震動後鬆開關機鍵(音量上鍵、音量下鍵繼續保持按住)才能進入)。

2、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空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電源鍵確定。

3、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電源鍵確定,手機自動處理。

4、最後選擇rebootsystem now手機重啟恢復出廠設定。

三星手機鎖屏怎麼解鎖

三星2013怎麼強制解鎖

三星手機密碼鎖鎖了怎麼解,三星手機密碼鎖怎麼破解

手機關機 按住音量上 home 電源不鬆手,然後手機會進入cwmrecovery模式,用音量上下鍵調節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然後選擇yes,再選wipe cache partition,選擇yes,然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即可。三星手機忘記手...

三星手機密碼鎖屏怎麼解

手機螢幕鎖屏密碼忘記無法解鎖螢幕,建議您按照以下方式操作嘗試 1.若設定的是圖案 簽名 指紋解鎖方式,可使用繪製圖案 簽名或錄入指紋時設定的pin碼進行解鎖。1 圖案 簽名解鎖 當輸入多次不正確的解鎖圖案 簽名時 一般為五次 螢幕右下角會提示 備份pin 忘記密碼 輸入之前設定好的pin密碼,點選確...

三星c5鎖屏怎麼解鎖,三星c5鎖屏了怎麼解鎖

三星手機忘記手機鎖屏密碼,且滿足以下條件,建議 1.已經開啟遠端控制 移動資料 或wlan 2.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登陸三星官網 遠端控制網頁,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有螢幕解鎖選項,通過此功能解鎖。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3.若無效 備份pin密碼忘記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