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忘記深深愛過的人,怎樣才能忘記乙個深深愛過的人

2022-02-13 12:05:09 字數 4877 閱讀 4087

1樓:褚奕琛銀鶯

如果你總對自己說想要忘記乙個人,那說明你還是記得他.如果說你要記得乙個人,那說明你已經開始遺忘他了.要忘掉乙個人,不能刻意的去忘記,順其自然,或許在那不經意間,你已經慢慢將他遺忘了.

刻意的去忘掉乙個人,其實反而是一種銘記.生命中總有許多重要的東西更值得你去留戀,去努力.

正是那忘不了的人和事才構成了我們的真生命.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其實你真正需要的不是去忘掉,而是需要一種好的心態去面對.人生苦短,不可能凡是遇到不開心的事都去忘記.

2樓:洛玉英真君

不要想去忘記乙個人

在情感的世界裡,

誰也不能勉強自己,

心的感覺最重要

.用心去想念的人卻不能在一起,

很失落的

!但真愛是讓對方更幸福!

不要強迫自己忘記過去,

放開手,

讓思念蔓延。

努力去忘記乙個人,

很難。什麼才是忘記呢?

多年後,

偶然遇見,

或是提及這個人,

亦或是接到他問候的**,

你只是欣然一笑,

心中沒有任何雜念。

但這很難做到的,

特別是忘記曾經深愛的人。

刻意的遺忘,

就是不忘。

因為在意自己是否還記得,

所以自己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忘記,

其實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

都是讓自己更深一層的記得他。

所以不要努力的去忘記那個你根本不想忘記的人,終有一天,

你不在乎自己是否忘了的時候,

才是你真的把他忘了。

如何忘掉乙個深深愛過的人?

3樓:文化永生

忘掉乙個愛過的人需要徹底割斷聯絡,並重拾對生活、未來的期待,具體如下:

1、盡量將自己變得忙碌起來,之後就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想對方了。例如:我們可以將自己置身於忙碌的工作之中。

2、不要害怕,不要拒絕愛情,你一定要相信,上帝為你關上了一扇窗,是為了給你開啟另一扇門,當這份戀戀不捨的感情逝去了,一定還有更值得你擁有的人在等著你。

3、還可以多參加一些聚會,這個是非常好的一種方式,參加聚會時,我們往往也就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去想很多事情了,而且參加聚會時,我們還可以嘗試結交一些新朋友,也許還可以找到自己心目中的他,這也是非常不錯的,往往也是可以很快忘記自己深愛的人的。

4、選擇出去旅遊一趟比較好,不要去兩個人共同去的旅遊景點,最好選擇比較遠的旅遊景點,可以選擇自己乙個人去,也可以選擇和朋友共同出去遊玩。

注意事項:

1、不再聯絡,不再打擾,你要做的,劃清界限。把屬於他的歸還他,把屬於自己的帶回自己的世界。

2、不要逃避,不要等待,你不得不認清並接受這樣的現實:他永遠不會回來,你也再也不會回去。

4樓:秒懂心理學

從戀愛到失戀,就像坐過山車,上一秒甜蜜還依稀彷彿,下一秒就只剩下自己原地痛哭,揮別過去,才能和未來相識,有捨才能有得

5樓:禾鷗聊蘊美

去找他吧。你心裡還不放不下他的。當初分手再怎樣,但一段感情放棄容易嗎?去找他吧,告訴他你還深愛著他。他心裡一定也還放不下你的。加油!

6樓:

要怎麼樣才能忘記了乙個愛你的人?

7樓:鳥兒生撲你

既然找不到你愛的人就找乙個愛你的人吧

怎樣才能忘記乙個深深愛過的乙個人?

8樓:幸福人生

說完會忘記乙個深愛過的人那是不現實的。一輩子忘不了。但是努力工作,把心思都投入到工作中去,會慢慢地對她的思念不會那麼強烈。而休息睡覺時也會想到她。這也是不能改變的事實。

9樓:情感導師

忘記舊愛最好的方法是有了新歡。

10樓:司春曉

領找乙個,從新來一段感情

11樓:看見了你呢

找個互相合適的人結婚生子

12樓:

忘記乙個深深愛過的人很難,為了忘掉對方,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還有就是多想想對方的缺點。

忘不了乙個深深愛過的人,怎樣才能讓自己把過去快速的遺忘?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的人生經驗來判斷,根本就不可能把乙個人很快的遺忘,除非馬上就得阿爾茲海默症,然後過去的一切都與自己無關了,但就算是得了阿爾茲海默症,個別印象深刻的回憶依然不會抹去,有很多老年痴呆的人可能一直會念叨著某個名字,所以忘記乙個人真的是不由自主的,也不要期待著通過某種方式能徹底將乙個人從記憶裡抹去,記憶就是這麼神奇的東西,想記住一些東西並不容易,想要忘記一些東西同樣也很困難。

記憶力本身是不由自主的,比如說在早些年前見到了乙個印象特別深刻的路人,兩個人素不相識,但依然會把他的面容記得很清晰,可能就是他的面部特徵太有特點了,然而就是跟自己認識多年的老朋友幾年不見,他的樣子卻想不起來了,這兩者之間一對比就會發現原來人的記憶是多麼無奈。既然我們無法給記憶力做主,那為何要試圖去忘記乙個想要忘記的人呢?

當你努力想要忘記乙個人的時候,其實是一種強烈的暗示,這種暗示會讓這個人的印象在你的腦海裡愈加清晰,你越是想忘記,就會讓它的符號變得愈加強化,所以,忘記是治標不治本的,真正對於乙個人想忘記的時候,你應該學會接受他的離開,習慣沒有他的世界,當已經把這個事實接受了之後,忘不忘記都無所謂了,反正你已經放下了,歸根結底自己和過去沒有辦法和解才是癥結所在,最主要的是放下,而不是忘記。

忘記是不可能的,只因在那個記憶力最好的年紀遇見了最美麗的你,生命中能夠讓人體驗到無限愉悅感的經歷都會很難忘記,就像乙個精神的烙印烙在心裡,只能去接受和放下,是沒有辦法忘記的。

14樓:喵大人的知識庫

去找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分散注意力,然後試著去敞開心懷接受對你好的人,自然會遺忘。

15樓:兔牧馬人

要想快速的忘掉乙個深愛的人,就要找幾個朋友聚聚,訴說一下自己的心裡話,然後放鬆一下自己的內心,然後就投入緊張的工作當中。

16樓:匿名使用者

再找乙個比對方更好的人,享受甜蜜的愛情,這樣就能把過去快速遺忘。

17樓:現在依然

找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去做,很多感情不一定非要被遺忘,慢慢地淡化才是最好的,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1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首先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然後把那段感情深深地埋藏在心裡。經過時間的流逝,就會讓自己淡忘一切,開始自己新的生活。

要怎樣去忘掉乙個深深愛過的人

19樓:

時間會淡化一切,多出去散心,多交朋友,不要只活在以前的環境裡,要學會走出來看看這個世界,慢慢的會忘掉的。

20樓:秒懂心理學

從戀愛到失戀,就像坐過山車,上一秒甜蜜還依稀彷彿,下一秒就只剩下自己原地痛哭,揮別過去,才能和未來相識,有捨才能有得

2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吧 時間久了 很多東西不能說完全忘記 但是會淡化的 已經是「愛過」了 那就放手把 就算忘不掉 也要強迫自己 沒事多出去走走 見見新朋友 當然說不定可以找到乙個新歡 我覺得新歡最可以讓你忘掉前任 畢竟新歡給你的是快樂 舊愛是痛苦 怎麼開心怎麼來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記憶的角度分析!忘卻乙個曾經令自己記憶深刻的人!基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但是時間久了之後,卻會發現曾經是如此的美麗羞澀!值得回味深思!唯獨時間可以**一切的!

慢慢經歷體會就會明白!我想起十年前的初戀,其實這不乏是最美的回憶了!

23樓:

深愛過的人是忘不掉的,隨著時光流逝,這份愛會慢慢的放在心底最深處,生活依然繼續進行,你會在遇到美好的愛情,但原來的回憶也就是回憶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忘掉不可能,把她放到內心深處吧

深深愛過的,那麼人走了,時間長了是否真的可以把這個人忘掉?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很多女生的第一次和初戀都挺糟糕的,畢竟是年輕的時候,少不更事,年幼無知,誰沒遇過渣男?或者說錯的人,分手以後簡直逃出生天,如獲重生,怎麼可能還會念念不忘呢,真的,很多女生可討厭自己的初戀或前夫了,當然也有另一種情況,就是深愛過,因不可抗力被迫分開的,這種情況可能會有不捨,但是人終究要向前看,而且時間是最好的良藥,我初戀對我很好,是我要分手的,就是突然不愛他了,或許以後永遠遇不到像他那麼在乎我,對我那麼好的人了,但是我還是不後悔分手,現在十多年過去了,我已經快要忘記他的樣子,也很少想起他,所以我覺得每個人都應向前看,不要放棄希望,過去了就過去了,我們應該活在當下,珍惜眼前人。

26樓:伏修雅

女孩要自尊自愛,把握好愛情,多了解對方不要輕帥,人生一輩子的終身大事,都徹底了解了再以身相許,每當回想起第一次永遠都是美好與甜蜜。

27樓:雲雨合益

是的,隨著時間的推移是可以的,但藏在心裡的隱是總會在偶然中又被揪出來,因為心之一隅總會有的,

28樓:衷航

女生肯定永遠忘不了自己的第一次。至於以後會不會那麼爰這到不一定,如果你真心喜歡她就對她好,女孩的心是很容易受傷的,如果不喜歡人家就不要招惹人家。

29樓:有生力量

包袱裡裝的是「昨天的煩惱」,乙個包袱裡裝的是「明天的憂慮」。其實你完全可以選擇另一種生活,把它們扔進大海浬,扔進垃圾桶裡,因為沒有人要求你要揹負著這兩個包袱。 往後的生活,不後悔過去、不懼怕明天、不委屈自己,勇敢往前跑。

累了,就停下腳步,看一看身邊的風景

要怎樣才能忘記自己深愛的人,要怎樣才能忘記乙個自己深愛的人?

的一生都會愛上乙個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做自己開心的事,想做的事就行了,活得輕鬆一些,沒必要刻意的強迫忘記一些什麼,這樣只會讓自己活得更辛苦!放過自己吧,想清楚點,...

要怎樣才能徹底忘記曾經深愛的人,要怎樣才能徹底忘記乙個曾經深愛的人

這不是你的錯,我們人類都是感性動物,都是有感情的,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現實的社會不就是這樣嗎?最後在你身邊的人不一定就是你的最愛因為這是現實,去面對吧。不要什麼刻意的去忘記,做回你自己就 好,我相信你不是整天無所事事,你有你的生活,你有你的事情去做。也許時間不會是這段感情淡化但時間一定能讓你成長,在...

怎樣才能忘記曾經愛過的人,怎樣才能忘掉乙個曾經愛過的人?

順其自然,充實自己的生活,發展自己的朋友圈,不要想關於他的任何事情,不要有關於他的任何東西,也不要想著自己如何才能忘記他,當你越想忘記的時候有些事情就越清晰,所以要慢慢的淡忘,也許不一定要忘的徹底,是要有一天有你在你面前提起他的時候你心裡不再有漣漪,不再有波瀾,不再讓他影響你的心情,你應該開始新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