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的女生和什麼星座的男生配?

2023-01-29 07:55:03 字數 2481 閱讀 2412

1樓:腐某

你問到了嘿嘿。

天蠍 金牛 獅子都可以。

看緣分咯~

魔蠍座的女生和什麼星座最相配?

摩羯座和什麼座最配 摩羯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2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摩羯可能只適合單身吧,或者摩羯和摩羯互相傷害。

摩羯座女和什麼星座男最配

3樓:為翰格調

摩羯女和金牛男幸福美滿,和巨蟹男互相有吸引。

摩羯女和什麼星座的男生最配??

4樓:yi枝獨秀

2023年12星座:摩羯女跟哪個星座男最般配?結尾沒想到!

5樓:江湖小暇公尺

金牛座,小哀-》摩羯座,柯南-》金牛座。

2個人很配。

摩羯座女生和摩羯座男生相配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恩的,還可以哦在生活上,你們是能完全分工的一對,你們常能彼此提醒對方忘記的事情,沒有任何一對情侶能比你們有默契。

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星座:摩羯座 vs 女生星座:摩羯座星座配對點評:

摩羯的人內向、保護自己的情緒不隨便外洩,企圖心強,做事很少會好高騖遠,也很固執。兩個同樣性格的人碰在一塊,看起來好像滿難搞定,其實不然,別的相同星座可能會,但你倆卻神奇的能互相給予緊密、踏實的安全感;初見面便可對人生目標、生活態度有不需討論就能相知的感動。

8樓:匿名使用者

改善伙食勾搭勾搭積極參加。

摩羯座的男生配什麼星座的女生最合適

9樓:匿名使用者

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48:52

解析:摩羯與金牛都屬於土象星座,特徵是內向、實際、刻苦又耐勞,您們之間絕不是浪漫的傳奇,而是有著「血濃於水」似的感情,並且細水長流。但首先得突破您與他被動式的愛情防護罩,才能踏出成功的第一步!最可能發生戀情的情況大都始於團體或工作夥伴、朋友、同學或一起參加活動。

彼此的性格、思考模式與價值觀都大同小異,只要考慮認真交往後,就會朝著共同目標默默打拚;摩羯與牛兒的戀情多屬愛情長跑式,有的是一種柴公尺夫妻式的情感,外人看來也許乏味透頂,但個中甜蜜只有您們才懂!

注意事項:牛兒是個獨佔欲很強的星座,無論他看來多 溫和,也不見得會將他想要您時刻陪在身邊的需求,直接了當的告訴您;不過他會以行動表示~黏得很緊。摩羯需要的是尊敬,就算您一時被嬈嬌或英俊的異性所迷惑,但最後選擇的還是能支援您的工作,又顧家愛家,屬於慈母、慈父型的另一半;而牛兒正是這種型別,而且他們多半都很「堅固耐用」。^

您只要養成讓他知道您行蹤的習慣,讓他曉得您平安無事,牛兒就不會疑神疑鬼,像 fbi 似的盯著您了;只要讓他信任您,他會成為最佳後援,讓您無後顧之憂。牛兒是個相當固執的星座,對不同意見,不見得會激烈反駁,卻仍會照著自己心意做;而您也不是很隨和的人,客觀並非您的美德之一。所以,不管您與牛兒多 心意相通,還是要維持良好的溝通模式,即使表面上您主控著發言權,說話較大聲、指揮得很用力;牛兒不會光是悶著頭跟隨您,等熬到不能忍受時~他照樣還是依著自己的意思做!!

摩羯座女生和什麼星座配?

10樓:猴卵喝

摩羯座 vs 金牛座 配對bai評du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zhi重:48:

52 摩羯與金dao牛都屬於土象星座,特徵回是內向、實際、刻答苦又耐勞,你們之間絕不是浪漫的傳奇,而是有著「血濃於水」似的感情,並且細水長流。彼此的性格、思考模式與價值觀都大同小異,只要考慮認真交往後,就會朝著共同目標默默打拚;摩羯與牛兒的戀情多屬愛情長跑式,有的是一種柴公尺夫妻式的情感,外人看來也許乏味透頂,但個中甜蜜只有你們才懂!

11樓:冷風丶

我不太相信星座這個東西,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相互信任和相互包容,其他的都是次要的,星座這東西沒有必要太過看重的。

12樓:墕抪灄

呵呵,我也是摩羯女,而且也是霸道的型別。 相對來說金牛男在我們班我們兩隻是死黨,我喜歡的是天蠍男,呵呵。 和什麼星座配只是參考,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心,跟著自己的心走,我相信不會錯的。

13樓:king領

摩羯女生和水瓶座bai比較配,土象du星座遇zhi上風象星座,通常他dao覺得無趣,內您則覺得無力,不容易組合容成功。幸好,摩羯與瓶子位置相鄰,自然有些親切感。不過,對人生目標確定、做事穩重的摩羯,總認為理想派的瓶子一心想打破傳統,實在是太烏托邦;雖然想法高妙,令您崇拜眩目,可是您又清楚他的想法不太踏實。

在瓶子來說,像您這款「用力」愛他,實在讓他不知如何是好。他是如此的博愛,對每個人都一律平等的友好,要怎麼給您「相同」的回報呢?這種「平等」的態度,絕對會是讓您非常非常嫉妒的一點!

摩羯座女生和什麼星座男生最配

摩羯座男生和什麼星座的女生最配,摩羯座男和什麼星座的女最般配?

星座不可以完全相信,要相信的是感覺 和天平座 金牛座,雙魚座都很想配.當時是與巨蟹座啦 魔蠍座男生對工作嚴肅認真 巨蟹座女生家庭主婦女!金牛座!真的很配哦 摩羯 金牛 幸福美滿 種種測試表明真的很配 我本身也這麼認為 我就是今牛座 和其他星座的男生都玩的不好 唯獨魔蠍座 而且我喜歡的明星也是魔蠍座的...

摩羯座的女生和天蠍座的男生配嗎,摩羯座女生與獅子座男生,摩羯座女生與獅子座男生配嗎

摩羯座的女生和天蠍座的男生配嗎?摩羯座 山羊 與天蠍座 中吉摩羯座 陽曆12月22 01月20日之間出生的人天蠍座 陽曆10月24 11月22日之間出生的人 摩羯座與天蠍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 70分 摩羯座與天蠍座的人相處時 是一對還不錯的組合拍擋。除非彼此其它生命潛質的男女愛情指數欠佳 或...

摩羯座的女生漂亮嗎,摩羯座男生和摩羯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摩羯座的女生一般長得不是很高大 所以 蠻可愛的吧 其實 主要看你自己啦 自己覺得漂亮就是漂亮咯!嘻嘻,祝福你咯!摩羯座男生和摩羯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摩羯男和摩羯女 配對指數 80 配對比重 50 50 兩情相悅指數 4 天長地久指數 4 結果評述 還蠻不錯的一對 戀愛建議 摩羯和摩羯,相處的感覺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