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財經職業學院物流這個專業能專公升本嗎?

2023-01-29 07:55:05 字數 1753 閱讀 2042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專接本沒有物流專業,你可以選擇跨專業。

石家莊財經職業學院專接本或專公升本能接哪的學校?好公升嗎?學校昇本成功率多大?

石家莊財經職業學院能夠昇本嗎?

2樓:紅葉嘉年華

你好,高職國家已經不會批覆公升為本科了,只要高專有的學校才可以的。不管公升不公升本對學生都沒有影響,就算昇本後你還是專科的,專科生不會因為學校公升為本科而轉為本科生,祝你順利,望採納。

石家莊財經職業學院專接本要什麼專業?

3樓:辜霈

可以接本 不是自學考試 網路教育 接本是指畢業當年3月份報名5月份考試的,考上之後到本科院校繼續上學。 自考本科等屬於專公升本。

4樓:石漂一族

財經學院30餘個專業都能接本。

只是接本的方向和接本後的學校不一樣。

一般都是和專業有關。

專業不一樣。

對口接本的學校也不同。

接本還是比較簡單的。

比高考簡單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是你哪個專業要接本 上他們的官網看看唄。

石家莊財經職業學院可以接本嗎?接哪的?

6樓:網友

可以的。是那種自考本,學校有很多,每個專業對用的本科院校不同。

7樓:分手後de快樂

可以接本。

不是自學考試 網路教育。

接本是指畢業當年3月份報名5月份考試的,考上之後到本科院校繼續上學。

自考本科等屬於專公升本。

8樓:99區傲天

財經還可以 沒經貿好。

石家莊學院的物流工程專業怎麼樣

9樓:嚮往檸檬的心

一、培養目標。

本專業是乙個計算機與經濟管理相結合的專業,旨在培養適應現代經濟建設需要的,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具有管理學、經濟學、工學、理學基礎知識的,系統掌握現代物流管理理論和方法的,能在企事業物流管理部門、物流相關行政管理部門等從事現代物流規劃與設計、物流資訊系統的設計開發、物流管理新技術研究和應用、運營與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質應用型工程技術人才。

二、培養要求。

本專業學生主要學習計算機技術、管理學、物流工程等相關理論和基本知識,強調系統分析、定量分析和計算機技術等方法、技能的訓練,突出物流資訊控制、物流系統整合與優化的專業特點,培養學生運用計算機技術知識解決現代物流管理實際問題的應用能力。

基本要求:1. 具有紮實的管理學、經濟學、運籌學及物流工程學科的基本理論、基礎知識;

2. 熟悉物流相關技術與裝置的效能,掌握分析設計物流管理系統的基本方法,具有較強的物流系統分析、設計與規劃能力;

3. 掌握計算機和資訊科技,具有利用計算機技術、資訊科技、物流技術開展物流管理的能力;

4. 熟悉巨集觀物流管理的各個環節,能對各種企業物流工程方案進行經濟分析,具有較強的物流組織管理能力;

5. 具有較強的外語聽、說、讀、寫能力;

6. 了解本學科的前沿理論和發展動態,掌握文獻檢索、資料查詢的基本方法,具有一定的科學研究和實際工作能力;

7. 熟悉國家、地方與物流相關的經濟建設和企業管理的有關方針、政策和法規,以及國際物流管理的慣例與法規。

三、主幹學科。

管理科學與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經濟學。

四川財經職業學院,四川財經職業學院怎麼樣?

四川財經是二專院校,他每年的錄取線都會高出二專線幾十分,靠近一專線,其中會計專業更是火上火。樓主的成績應該能報除會計外的專業,祝你好運吧。是二專。去年的分數線和今年的差不多,所以好比較。去年的調檔線和實錄線都是385分。也就是說差不多招收的最低分也就是385了。你的分數是389分,報其他專業還是有很...

合肥財經職業學院怎麼樣

合肥財經職業學院一般指民辦合肥財經職業學院 合肥財經職業學院是由安徽省人民 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的全日制高等職業院校。學院位於國家科教名城 創新之都合肥市,坐落在合肥經濟技術開發區大學城,毗鄰安徽大學新校區 合肥工業大學翡翠湖校區。學院占地面積628.78畝,建築面積23.5萬平方公尺,圖書館藏書8...

關於四川財經職業學院

但是工作可能不是很好,相較之下還是很不錯。但是我知道天一學院關於國際 這方面的專業是很好的。如果你英語稍微好點,還有家裡條件支援,是可以出國去工作的呵呵,四川財經職業學院沒有國際經濟與 這個專業哦 啥交錢就能讀哦,我們學校在專科裡收分算高的了,去年好像是389還是398,我們會計是415,反正我沒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