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的女生和什麼星座的男生最配

2021-06-10 08:03:48 字數 4893 閱讀 3796

1樓:遲芷藍邰媚

巨蟹座配對雙魚座

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52:48

解析:同屬水象星座的巨蟹和雙魚,在初見便會有一見傾心的感受,互相吸引而心意交融,是浪漫綿密、恩愛渝常的一對天生伴侶。

魚兒多半是溫良謙恭型的人,像個海綿般吸盡別人的委屈,也不忍向弱者說“不”。由於感受力強,也自然較容易陷入戀愛,這一點和蟹子是半斤八兩;所以和魚兒談戀愛優點是他時刻能感受您的敏感、體貼您,缺點則是他也很容易墜入別人的情網,您得把他鉗緊一些。

注意事項:

您與魚兒能夠共同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天地,兩人都是情緒化的星座,感性、溫柔是您們的共通語言;但魚兒的感情起伏很大,浪漫又不切實際,居於主導地位的蟹子得發揮母愛,試著在您們之間加點清醒的成份,把魚兒往現實世界多拉回一些。

還有,適時激發魚兒的藝術天份,給他精神上的支援,可以使您們的關係更趨完美。

2樓:終周允易真

巨蟹女vs.

天蠍男配對評分:

97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48:52

解析:同屬水象星座的巨蟹和天蠍,在初見時便會產生投緣的感覺;相知相惜的默契,會隨著進一步的交往而更見濃烈。蟹子母性溫暖的氣質搭配蠍子神祕的吸引力,會是魅力四射、珠聯璧合的一對。

不過,蠍子在外表看來雖溫和冷靜,但奉勸蟹子可千萬別勾起他的醋勁哦~~特別是您過去的羅曼史,蠍子若發作起來,那威力可是很大的!

注意事項:

蠍子其實並不善妒,他們是很有耐性的,在下定決心後便會努力達到目標,為了維護自身的利益,除了掃除路障外,難免還有些猜忌心。

蠍子的愛情觀和蟹子極需保護的個性相投、價值觀一致;蟹子應發揮如鐵鉗般的母性,讓他感覺您的忠貞。其實不管任何星座對愛情本就該專一,只是蠍子愛人更需要您如此,要不然他可是會反撲的!

另外,蟹子在遇到問題時會退縮躲藏,蠍子碰了釘子也會鬱悶於心,這可要特別注意;縱然您們的默契再佳,也要時時溝通,若總是把事情放在心裡,不但會悶死,還很容易造成誤會。

3樓:荔菲爾柳

巨蟹座女生和雙魚座男生、天蠍座男生、金牛座男生最配。巨蟹座的順從、關愛使巨蟹在愛情中總是以對方為主,迷失了自我,對於伴侶的一些毛病,你秉持著“忍無可忍,從頭再忍”的信條,常常一個人默默地承受很多,善解人意,把對方視為生活的一部分了。巨蟹女雖然平時情緒化又多愁善感,但在愛情中,她們變得很有女人味。

愛上你就會全心全意地付出,她們會非常忠誠。希望能和你一直走到永遠。

巨蟹座女生和雙魚座男生

雙魚座與巨蟹座同為水象星座,受其影響,他們都很注重感情的交流和波動,對於感情的感受力也很強,他們同樣都將愛視若珍寶,對於安全感的渴求會讓他們非常注重給對方安全感。從戀愛觀上看,巨蟹重視穩定和實際的愛情,雙魚要求全心全意地照顧和愛情。兩人興致相投,生活方式一致。

很容易產生一見傾心的情況。雙魚男和巨蟹女有個共同的點,就是懂得體貼人、善解人意,他們將是非常默契的一對。

雙魚男和巨蟹女在一起簡直就是天造地設的一對,他們會全身心地投入到戀愛當中。對方的一舉一動都能牽動他們的心絃,他們會非常小心地去維持這段關係。在戀愛中,情侶通常會因為個性差異而吵架,然而幸運的是,雙魚男和巨蟹女之間存在的個性差異很小。

兩人又都溫柔體貼、善解人意,很容易調和。相處時,雙魚男會很容易感受到巨蟹女的憂傷難過,並且會給予溫暖的懷抱。雙魚男和巨蟹女在一起時一般都是如膠似漆、羨煞旁人的一對。

巨蟹座女生和天蠍座男生

巨蟹座女孩都相當有趣,在她們的外表下隱藏著內向和淡漠,可她們總能用她們的幽默感使人感到心情愉快。她們經常被充滿神祕色彩的事物所吸引,當她們遇到天蠍座男生時,她們無法抗拒這個謎一樣的**。為了對他們有更多的瞭解,她們甚至會把內心的膽怯置之度外。

天蠍座男人喜歡挑戰,當天蠍座男生遇到巨蟹女時,對他們來說,讓害羞有趣的巨蟹座女孩信任他們是件比較容易的事。

這兩個星座之間不能互相理解是少有的事情,儘管有可能發生,但可能性很小。所以,他們兩在情感上一點也不冷漠——只是他倆都覺得要把內心感受表現在外實在是太難了。一般的情感,甚至是強烈的情感,也很難衝破他們的硬殼,因為巨蟹座人和天蠍座人都分別擁有一個自我保護的硬殼,而且兩人都非常敏感。

這正是他倆能互相理解對方情感的真正基礎。然而,她還必須時常提醒自己在他身上表現出的淡漠冷酷可能是他的害羞和不願承認內心想法的混合體。他也必

4樓:成成防輻射

巨蟹座女孩都相當有趣,在她們的外表下隱藏著內向和淡漠,可她們總能用她們的幽默感使人感到心情愉快。她們經常被充滿神祕色彩的事物所吸引,當她們遇到天蠍座男生時,她們無法抗拒這個謎一樣的**。為了對他們有更多的瞭解,她們甚至會把內心的膽怯置之度外。

天蠍座男人喜歡挑戰,當天蠍座男生遇到巨蟹女時,對他們來說,讓害羞有趣的巨蟹座女孩信任他們是件比較容易的事。

這兩個星座之間不能互相理解是少有的事情,儘管有可能發生,但可能性很小。所以,他們兩在情感上一點也不冷漠——只是他倆都覺得要把內心感受表現在外實在是太難了。一般的情感,甚至是強烈的情感,也很難衝破他們的硬殼,因為巨蟹座人和天蠍座人都分別擁有一個自我保護的硬殼,而且兩人都非常敏感。

這正是他倆能互相理解對方情感的真正基礎。然而,她還必須時常提醒自己在他身上表現出的淡漠冷酷可能是他的害羞和不願承認內心想法的混合體。他也必須意識到表面上的漠然只是對失望的一種自我保護方式。

他們追求的不是一種普通的愛,而是全方位的愛,這種是奉獻、溫柔、忠貞是最重要的,比奉獻和溫柔更為關鍵。

5樓:冒葉太叔寅

1、巨蟹和白羊:基本不太合得來,個性差異太大,相處在水深火熱之中,很容易翻臉,形成互相指責的局面。(巨蟹需要懂得

哄孩子和不介意白羊不夠細心。)

2、巨蟹和金牛:穩定又實在,因為都追求穩定也重視家庭,

在一起沒多久就已經計劃到成家立業了,而且都知道了解對方,是速配的。(巨蟹要信任金牛。金牛隻要認定了人,就不太可能改變。

好好照顧金牛,金牛便知足常樂。多點計劃未來,千萬不要胡思亂想。)

3、巨蟹和雙子:性格差很多的

兩人,但還算有

緣分,因為大家都很單純,所以只要能和平相處就會很順利。(如果能順利在一起,都會抱著單純交往的

心態,不過巨蟹會想比雙子想得更多。巨蟹對雙子的

個性比較瞭解,能夠給他更多自由空間,而雙子也很需要巨蟹的關懷。)

4、巨蟹和巨蟹:雙方都很有個性,卻無法互補,不太適合配在一起,然而當二人配在一起時,因為互相依賴,想在對方那裡得到

安全感,就成了一對很浪漫、讓

許多人羨慕的一對。(唯一注意的是,二人中必須要一個較為冷靜和成熟,以免被對方的情緒干擾。)

5、巨蟹和獅子:適合組成家庭,因為雙方都很傳統,也很重視家庭,所以只要二人在一起就會規劃日後家庭的藍圖,是非常穩固的一對,特別適合步入婚姻。(巨蟹無論何時都要溫柔順從獅子,支援他,視他為最高領袖。

)6、巨蟹和**:很順利的組合,尤其是雙方很能互相瞭解,不論在情緒或是想法上都很默契,雖然都不是熱情的

型別,重要的是二人在一起溫馨甜美的感覺。(**對於巨蟹的依賴感到既憂又喜,只要巨蟹全心全意去對待**,**就心懷感謝,即使嘴上不說,也會牢記在心,因此巨蟹千萬不要和**計較。)

7、巨蟹和天平:不適合的配對,因為個性和對生活的看法上,相差太遠,剛開始可能不覺得,但是到後來關係越親密越不能接受對方的看法,這就很難長久相處下去。(巨蟹最受不了的就是天平不負責任、太自我,常常因此恨得咬牙切齒。

要想法讓天平覺得輕鬆愉快,和他一起做些突發奇想之事,這樣天平會對巨蟹另眼相看。天平在交際

場合的形象往往被自閉巨蟹看作

偶像,天平的平和

自然,也讓情緒化的巨蟹羨慕不已,甚至希望自己能為天平。)

8、巨蟹和天蠍:很專情的一對,經典的

愛情**

男女主角,足以讓人眼紅的一對,讓人覺得這二人

的愛情是神話。(巨蟹必須要能讓天蠍欣賞的個性,深情也是必不可少的,但重要的還是保有個人特色和堅持,只要二人都專情,神話般的

戀情,由此開始。)

9、巨蟹和射手:足以讓人大跌眼鏡的一對,因為人們搞不懂他們怎麼

走在一起

的,偏偏他們互相吸引的原因,就是人們認為不可能的地方。(對射手,巨蟹要保持優雅的微笑與良好的家教,也儘量保持沉默,多一份

神祕感便能更勝一籌,因為射手對和自己完全不同的生物懷有強烈的

好奇心,等到射手徹底地依戀上巨蟹時,再考慮未來吧!)

10、巨蟹和魔羯:非常堅固,不管在

什麼情況

下,都有強烈的家庭傾向。(只要一起經營

美好的未來

就行,勾心鬥角是不必要的,必要的是多花點心思。)

11、巨蟹和水瓶:神祕吸引,二人雖然個性迥然不同,卻能擦出愛火花,不過這對常常不被認識他們的人看好,因為他們差太多了,結果總是讓人大跌眼鏡。(巨蟹不但要了解水瓶,還要包容他們偶爾的

小孩子氣

,告訴水瓶一些別人所不瞭解的想法時,一定要支援他,當水瓶把巨蟹當作心腹時,便是二人關係迅速發展之時。)

12、巨蟹和雙魚:超級浪漫,不切實際的程度,簡直就是

童話故事

中的灰姑娘傳奇

,他們大有可能

為了愛情

放棄所有。(巨蟹全心全意地付出,

雙魚就會非常感動,覺得

無以為報

,因此巨蟹對雙魚要不斷付出自己的愛心,這份愛是會有迴應的。)

每個都給你分析一下!~

6樓:巨蟹的脆弱日記

天蠍或者雙魚吧,我本人是巨蟹座,身邊有好幾個天蠍或雙魚的朋友。天蠍,有很多時候都很神祕,他們能猜到我們的心理活動,而且我們的大部分思想都一樣,個人覺得天蠍沒有那麼腹黑,對待朋友還是很好的;雙魚,和我們一樣缺乏安全感,重感情,所以如果和雙魚在一起,我們不會在感情方面遭到打擊,當然,人是不一樣的,不可能同一個星座的性格就完全一樣,也有不同。而且巨蟹,天蠍,雙魚這三個星座都屬水,溝通起來會有很多共同話題,別以為巨蟹懦弱,該出手的時候我們就會出手,我們只是重感情,對家人和朋友好罷了。

如果你身邊有巨蟹的夥伴,請不要背叛他/她,你可能無所謂,可是我們能為這件事哭幾個晚上,我們的堅強是面對你們的時候,不想讓你們傷心,裝出來的,我代替各位巨蟹座朋友們對你說聲謝謝。

注:以上僅個人猜想,如有不對,還請諒解!

巨蟹座女生配什麼星座的男生,巨蟹座的女生和什麼星座的男生最配?

1 喜歡神秘 就天蠍 天蠍各方面都比較出色,我也巨蟹女 巨蟹天蠍絕配 與生俱來的融洽 2 雙魚 但是雙魚太柔情 3 當然巨蟹也很配 很體貼很溫柔很細心很好 但是適合小情調 high不起來 4 喜歡穩定 體貼的 就金牛 但是有點悶騷很理性 不懂巨蟹的感性 5 喜歡刺激就白羊 但是只會給你偶爾的激情和感...

巨蟹座的男生和什麼星座的女生最相配

巨蟹座天生絕配 金牛,摩羯 長期投資 天蠍 滿足佔有慾 獅子 陽剛配陰柔 相信星座沒有錯 但不要到痴迷的地步 愛的世界裡 沒有配不配 只有愛不愛 如果愛請深愛 水象星座的雙魚和天蠍吧 同屬性的天蠍座和雙魚座 射手我老公是巨蟹的 我是射手的 我們很好 很相愛啊 巨蟹座男生給人的印象,往往是典型的好好先...

巨蟹座和哪個星座最配,巨蟹座男和什麼座最配

我是巨蟹座。人個覺得。從各方面分析。天蠍座。是最佳。我也是巨蟹 巨蟹是水象星座 和同屬水象星座的雙魚 天蠍都非常配 都是非常多愁善感的乙個星座 其次和愛家的金牛也挺配的 還有穩重的魔蠍座 一談到巨蟹座,必然會提及他們愛家的母性本質,不過別忘記充滿愛心是巨蟹座的特性 恰似他們標記的蟹一樣,有堅硬的外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