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的男生能駕馭的了哪個星座的女生?

2023-06-01 03:40:05 字數 3096 閱讀 5874

1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可以駕馭摩羯座的女生,因為這個星座的人性格很相似。

2樓:喵喵休閒娛樂

摩羯座的男生是比較夢幻而浪漫的。這種浪漫型的男生最能夠駕馭的就是老實的水瓶座和雙子座女生。

3樓:努力學習拼搏快樂

在我看來最容易駕馭的應該是雙魚座還有白羊座,因為這兩個星座都是屬於比較喜歡浪漫比較開朗的型別,而摩羯座的性格正好能對上。

摩羯座的女生適合哪個星座的男生?

4樓:go我的世界誰懂

是和雙魚座的男生。因為雙魚座的男生和摩羯座的女生性格比較合得來,而且性格互補,在一起非常合適,而且互相非常有吸引力。

5樓:不爽的爽朗菌

摩羯座的女生比較適合金牛座的男生。因為兩個人會非常有話聊,而且性格也很合適。所以非常般配。

6樓:人生大事

摩羯座的女生是比較適合天蠍座的男生的,天蠍座的男生專治摩羯座女生的腹黑和心機。

摩羯座的女生能搞定哪些星座的男生?

7樓:職場導師阿銘

被摩羯座女生看中的白羊座男,她是會主動出擊的。白羊座男生又很容易被追,至於珍不珍惜就另當別論了,他少不免也會想這個女生是否對自己另有所圖,可是摩羯座女生的溫柔和堅韌真的很讓白羊座男生欣賞。

8樓:愛靜靜愛圖圖

摩羯座的女生能引起天秤座的熱情,摩羯女最強大腦,總是很能夠掌握天秤男要的火候。只要肯努力,摩羯女能夠讓天秤男對自己很痴心,完全能駕馭天秤座。

9樓:帳號已登出

白羊座,雙子座,巨蟹座,雙魚座,摩羯座,獅子座,天秤座,水瓶座,射手座。

吸引住摩羯男,摩羯男最著迷的星座女有哪幾個?

10樓:f但是

天秤座,獅子座,雙子座,巨蟹座,天蠍座,這些星座對於摩羯座來說是非常有魅力的,尤其是天秤座和巨蟹座,他們能夠很好的吸引住摩羯座。

摩羯座的男生和什麼星座的女孩子,是最為合適的?

11樓:天天車訊

摩羯男是乙個非常敬業的星座。 喜歡的女生也都是傳統的,大眼睛長直髮,溫柔的女生。 但他們不喜歡林黛玉這種脆弱的女人,不喜歡總是哭的女孩,也不喜歡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女孩。

從性格上看:摩羯男喜歡溫柔可愛的女孩子。但缺乏表達自己的勇氣。

因此往往追求失敗被悲傷困住。 所以,她們不是我不喜歡美豔可愛的女孩子,而是溫柔可愛的女孩子。 比較野蠻的女生也難,溫柔的女生更符合己的心願。

他們不喜歡任性和不合理的生活,那種對未來有計畫的女孩。 這也讓他們更受吸引。 尤其是相親之類的事情,如果你是第一次見面的陌生人,如果你對未來感到迷茫,沒有計畫你在他們心中的印象就會大打折扣。

摩羯座男生會喜歡善於交際,可愛的女生,他們不僅生活中很可愛,有時候也很可愛,摩羯座男生會因為生活中的辛苦而整天努力。 回到家見到女朋友會很開心; 摩羯座男生喜歡樂觀的女生。 摩羯座男生大多是工作狂,帶著淡淡的呆板,不喜歡社交但他們喜歡。

樂觀的女生會有想主動聊天的想法。天蠍座和雙魚座。他們都是很敏感的星座哦!

主要是因為他們能了解摩羯座的壓抑在心底的一些情緒 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不一定就是星座所描述的那樣,也不一定會因為乙個星座而喜歡上乙個人,所以努力變得更好也是對愛情的一種尊重。 作為摩羯男比較喜歡活潑開朗,不善於表達的女生不是我喜歡的型別。

12樓:張燕

摩羯座的男生和巨蟹座的女孩子是最合適的,因為他們的精神世界比較契合,總是能夠理解對方在想什麼,相處起來十分的融洽。

13樓:行樂樂樂行

比較適合獅子座的女孩子,而且這兩個星座的人性格是這樣般配的,同時也屬於互補的狀態,而且生活在一起的話會非常的幸福。

14樓:小娜娜嗨

和天秤座是最搭配的,因為天秤座的女生顏值非常的高,性格也非常的細膩,所以很適合摩羯座的男生。

15樓:不丿言

魔蠍座的男生,實際上外表是非常的高傲的。而且魔蠍座的男生特別的帥氣,所以說很多星座的女生還是都比較喜歡魔蠍座的。相對來講最為合適的,我認為應該是雙魚座的女生真的能包容他。

16樓:網友

可以說摩羯座的男生,應該是跟巨蟹座的女生還是很般配的。因為巨蟹座的女生,在生活中他們是以會發揮到極致。而且包容心特別的強,有家庭觀念。

家庭的溫馨對他們是非常重要的,這一點是摩羯座是很欣賞的。

17樓:弟

金牛女 金牛女是所有人眼中的賢妻良母,是最適合結婚的那一款女孩。金牛女本身比較居家踏實,

18樓:愛靜靜愛圖圖

摩羯座男生會找獅子座女生結婚,或許大家不知道這兩個人之間的緣分是非常深厚的。他們都很優秀,對自己的要求也是很高的,而且很喜歡結交優秀的人。

摩羯座的男生能搞定哪些星座的女生呢?

19樓:職場導師阿銘

摩羯男能搞定獅子座女生。摩羯座男生事業心強,做事有條有理,但是和爭強好勝又霸道的獅子座女生在一起,誰也不服輸,對於獅子座女生來說很多時候他們也只能自己鬱悶。

摩羯座男生駕馭不住什麼樣的女孩

20樓:曦蓮灘

摩羯座男生 駕馭不住什麼樣的女孩

活潑開朗。如果沒人主動搭理摩羯男,他們絕對可以一天兩天三天四天不說話,並且生活得津津有味,不覺得有什麼不對。如果乙個小區裡住的都是摩羯男,無論白天黑夜,都會悄無聲息得像一座鬼城。

他們天生不愛表達,也不覺得說話有什麼好,更不喜歡喋喋不休的女生,如果乙個女生又活潑又開朗,總是圍著摩羯男有說有笑,跳來跳去,會讓他們覺得很難以駕馭。

愛玩愛動。摩羯男本身不是很喜歡運動或者任何和「動」有關係的事,如果這些事和正經工作無關還會稍微好一點,如果這些事耽誤了他們的正常工作,他們是無論如何都不能忍受的。可是,乙個愛玩愛動的女生總是要抓緊一切機會和時間玩的,並且特別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可以陪自己一起。

這時候摩羯男就會很困擾。所以摩羯男很難能駕馭的住愛玩愛動的女生。

摩羯座男生和什麼星座的女生最配,摩羯座男和什麼星座的女最般配?

星座不可以完全相信,要相信的是感覺 和天平座 金牛座,雙魚座都很想配.當時是與巨蟹座啦 魔蠍座男生對工作嚴肅認真 巨蟹座女生家庭主婦女!金牛座!真的很配哦 摩羯 金牛 幸福美滿 種種測試表明真的很配 我本身也這麼認為 我就是今牛座 和其他星座的男生都玩的不好 唯獨魔蠍座 而且我喜歡的明星也是魔蠍座的...

摩羯座的女生和什麼星座的男生配?

你問到了嘿嘿。天蠍 金牛 獅子都可以。看緣分咯 魔蠍座的女生和什麼星座最相配?摩羯座和什麼座最配 摩羯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摩羯可能只適合單身吧,或者摩羯和摩羯互相傷害。摩羯座女和什麼星座男最配 摩羯女和金牛男幸福美滿,和巨蟹男互相有吸引。摩羯女和什麼星座的男生最配?2019年12星座 摩羯女跟哪個星座...

十二星座中能和摩羯座在一起的星座是什麼

座和摩羯座 摩羯座對摩羯座有很強的性興趣。摩羯座在他 她的角色喜歡摩羯座的賺錢的願望。然而,摩羯座的懶惰傾向刺激了習慣於休息的摩羯座。結果,摩羯座將不滿摩羯座的冷靜實用性。摩羯座不會喜歡摩羯座不斷的企圖成為大家關注的中心。摩羯座甚至會把他 她的工作放在床上,這將由摩羯座分散他 她足夠長的時間來進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