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麼重新申請id賬號和密碼

2021-03-04 08:56:03 字數 5444 閱讀 2012

1樓:____陌翎丶

如果已經登入了賬號要先登出。

再進行申請

如果有登陸過賬號的,要先登出。沒有的忽略此步然後在出現的資訊介面選擇「第一項」,下面的那些問題自行填寫就好了,這裡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填寫,如果不填寫有時候可能會註冊不成功,填寫好以後點選右下角的「 下一步」按鈕。在「歡迎光臨itunes store」介面中點選右下角的「同意」按鈕。

然後在」新建賬號「介面中填寫」電子郵箱賬號「跟」密碼「還有下面的3個問題,反正是需要填寫的內容都填寫了在點選」下一步「按鈕。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登陸過賬號的,要先登出。沒有的忽略此步

開啟iphone的【

蘋果手機不知道id賬號和密碼,能不能重新申請乙個賬號和密碼? 5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復

的話那就不叫手機密保了。你制想啊,如果手bai機被偷了或者被別du人撿到了,他只需要重zhi新申請乙個帳號和密dao碼就可以順利使用他偷來或者撿來的手機了。那樣不就成了鼓勵小偷非法獲取別人的手機了嗎?

如果手機真的是你自己的,只是忘了帳號和密碼,那你只需要傳送自己當時註冊的手機號給蘋果,然後把收到的驗證碼填入並重新設定帳號密碼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du以下三個解決辦法,zhi只有找回原daoid密碼才可以啟用的。三

找蘋果官方:

你如果能拿出足夠的購買憑證,證明這個手機就是你自己使用的。這種情況你可以向蘋果官方申請解鎖或重置id和密碼。(注:

在大陸只支援行貨)如果是其它國家的iphone,那麼就不可以了。

找第三方維修店:

更改手機硬體資訊,把序列號和imei號改成沒有進行過與伺服器**的號碼。更換硬體晶元,iphone系列需要更換硬碟和基帶套件。

5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用id登入使用的手機在沒有登出賬號退出的時候沒辦法重新申請賬號登入,如果忘記密碼,可以在蘋果官網上用手機驗證碼找回密碼,只要手機在自己手上都很簡單。

6樓:搗蛋達人

如果只bai

如果zhi是繫結icloud了

dao必須先解除原來綁內定的容id

然後才能繫結新的

————————————

你確定你去的是蘋果官方直營店?

你不要看掛著個 蘋果專賣店 的牌子

就以為那是蘋果的直營店或者授權店

另外,解id鎖這事兒

國內總公司都沒有許可權

一律提交美國總公司的解鎖小組審核和操作

所以你八成是被騙了

7樓:春衫薄舊時光

你可以重新註冊的,在登入id介面選擇註冊即可

8樓:卡塔庫慄

可以的可以註冊乙個新的id

用手機號跟**郵箱都可以註冊的

密碼設定乙個自己記得住的就行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機來是剛出廠的,剛買的源還可以重bai新申請個賬號自己設定密碼,

du密碼忘了也可以找zhi

回,但是如果手機不是

dao剛出廠的或者已經有了id那沒辦法,如果你沒有密碼幾乎幹不了啥,即使能解開螢幕,想要把id給破了也不是很容易只有專業的才行,但是一般偷竊的或者搶的,給錢都不幫你解

10樓:夏澤澤的老巢

蘋果手機之所以有它的優勢。就在於安全方面做的很好,你不知道賬號密碼的話,就只能去刷機破解了,這樣也不一定成功。但是你可以去蘋果的售後服務站,找相關的技術人員處理一下,這是最好的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賬號密碼是進不去也zhi註冊

12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不到,我以前就忘了密碼,麻煩

13樓:趙坤

du不去也註冊不了新zhi的id的。如果dao

14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你可以去蘋果的售後服務站,找相關的技術人員處理一下,這是最好的方法

15樓:子陌小童鞋

可以註冊的

新手機號/未註冊過的郵箱 可註冊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重新申請,只是原來賬號儲存的東西沒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啊,申請就行了

18樓:手機使用者

不行,因為你不知道密碼,所有的需要都已鎖定,必須先要解鎖,才可以進行下面的應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重新註冊就可以拉

20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登入的,不知道密碼不能更改

21樓:匿名使用者

以經有賬號了就不能申請新賬號

2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手機號只能繫結乙個id。

23樓:經年煌煌

你可以直接**兩塊買乙個

如何重新申請乙個iphone ,id賬號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 開啟蘋果中國官方**:

二 然後在顯示的答

25樓:親親賀小魚吧

重新申請乙個iphone的id,以iphone5為例:

開啟iphone5手機中的設定。

在新建賬戶國家與地區裡容面選擇中國,然後下方同意條款。

輸入郵箱位址和密碼,以及選取三個安全問題,設定好問題答案。還有出生日期,救援郵箱可以不用填寫,直接按下一步。

在付款方式裡面勾選銀行卡,帳單寄送位址裡面依次輸入姓、名、位址、郵編、市級行政區、省份、**。

郵件驗證完成後即可完成操作。

26樓:雙子帆船鞋

那現在手機是必須要id才能進入頁面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壞了!刷屏了清空了。!手機相簿純的號碼全部沒有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蘋果官網上註冊

29樓:義氣過人

有你們這樣的服務態度我真的表示感謝

已經有蘋果賬號怎麼重新申請apple id?

30樓:楊桃胡兒

建立乙個安全提示問題。當我們忘記密碼或者賬號被盜的情況下,用來重新設定密碼。

蘋果手機怎麼重新建立id

31樓:凡筱雲

開啟桌制面上的

2.依據引導,填寫註冊資訊:

3.完成郵箱驗證:

32樓:匿名使用者

1、找到bai設定,開啟。du

2、找到icloud,點選開啟。

zhi4、輸版

入出生日期權。

5、輸入姓名。

6、點選下一步。

7、輸入電子郵箱。

8、輸入密碼。

9、設定三個問題。

10、點選下一步。

11、點選下一步。

12、點選同意。

13、建立成功。

33樓:匿名使用者

2、在電腦中開啟itunes工具,然後點選右專上角點選「itunes store」 然後進入下一步,如

屬下圖所示:

34樓:空谷情花

方法步bai驟很簡單,如下:

鈕;4、在條款與隱私頁面,直接點選「下一步」繼續;

6、在彈出的視窗中,繼續點選「同意」按鈕;

8、填寫安全資訊,也就是常用的問題和答案。這個的作用是當我們忘記密碼時,可以用這些事先設定好的問題來重置密碼;

9、填寫自己的出生年月日,提供付款資訊,按照要求完成註冊。如果沒有填寫或是填寫錯誤的地方,會以紅色顯示,檢查重新填寫即可。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原來有id的,要先登出再用新id登陸

36樓:中國聯通

手機上的建立方法:來

37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icloud-建立id

38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我手機設定上沒有啊

39樓:最強好聲音

1.首先開啟手機桌面的「設定」,如圖,進入之後通過滑動選單,找到「icloud」選項,如圖所示。

3.在彈出的生日日期設定視窗中選則好自己的生日,跳轉到下一步,如圖所示。

備註:日期可以不是真實的,但必須是要自己能記住的

4.這時會要求設定姓名,輸入自己的姓名即可,設定好之後點選右上角的「下一步」,如圖所示。

5.這時候會要求設定作為帳號的郵箱位址,分別有兩個選項「使用您當前的電子郵件位址」和「獲取免費的icloud電子郵件位址」。

設定好之後到達下一步。

6.在這裡以「使用您當前的電子郵件位址」為例子,輸入自己的任意乙個郵箱帳號即可。點選下一步,如圖所示。

7.8.

然後會進入問題設定介面,按照提示選擇三個問題,並輸入答案即可。

9.備註:救援電子郵箱必須是有效可用的。

13.這時候直接在手機或者電腦瀏覽器上登入第5步中輸入的郵箱,會受到一封蘋果發來的確認郵件,按照裡面的提示,驗證之後就可以。這時再開啟手機就會發現帳號已經被啟用,可以使用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搞不好,艾迪密碼呢

41樓:一零啞劇

1.首先開啟手機桌面的「設定」,如圖,進入之後通過滑動選單,找到「icloud」選項。

2.在彈出的版生日日期設定視窗權中生日。

3.這時會要求設定姓名,輸入自己的姓名即可,設定好之後點選右上角的「下一步」。

4.這時候會要求設定作為帳號的郵箱位址,分別有兩個選項「使用您當前的電子郵件位址」和「獲取免費的icloud電子郵件位址」。

換了乙個蘋果手機,id賬號和密碼需要重新註冊嗎?可以用原有的嗎?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從新註冊,可以用原來的

手機id賬號忘了的辦法:

1、靠自己:

2、找蘋果官方:

①如果能拿出足夠的購買憑證,證明這個手機就是自己使用的。

②這種情況你可以向蘋果官方申請解鎖或重置id和密碼。(注:在大陸只支援行貨)如果是其它國家的iphone,那麼就不可以了。

3、找第三方維修店:

①更改手機硬體資訊,把序列號和imei號改成沒有進行過與伺服器**的號碼。

②更換硬體晶元,iphone系列需要更換硬碟和基帶套件。

4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那個沒影響的,id是itunel上的。

蘋果手機ID怎麼能找回來,蘋果手機ID賬號怎麼找回

找回密碼就需要有驗證的過程,在該頁面中就是驗證方式的選擇,乙個是電子郵箱驗證 乙個是回答安全提示問題 電子郵箱就是你註冊時預留的電子郵箱 安全問題,如果想不起來就別用啦 在這裡選擇電子郵箱驗證 點選下一步,就會自動想你的預留郵箱傳送驗證的郵件,然後進入郵箱找到驗證的郵件,點選重置進入重置密碼的 頁面...

蘋果手機怎麼刪除原來的ID賬號,蘋果手機裡殘存的ID賬號如何徹底刪除?

以iphone 7手機為例,具體方法如下 一 首先在iphone 7手機桌面點選 設定 二 進入設定以後,選擇下圖紅框內的頭像id一欄進入。三 進入以後,下拉頁面到底部,找到 退出登入 一項並點選進入。四 進入以後輸入密碼驗證,驗證通過以後再次點選頁面右上角的 退出登入 即可。在icloud中登出。...

建立過id的蘋果手機還可以重新再申請嗎

1 可以,隨便註冊 隨便換 4 麻煩是要先註冊好郵箱。蘋果手機可以重新註冊id嗎 原來的密碼忘了 多輸幾次錯誤密碼它就會提醒你是否忘記了,然後你就可以通過郵箱修改新的密碼 忘記密碼怎樣從新註冊 如何重新申請乙個iphone id賬號 一 開啟蘋果中國官方 二 然後在顯示的答 重新申請乙個iphone...